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准备去美国做试管,不知道哪个诊所好?不知道HRC到底如何?有的说好,有的评论很差?

 
查看: 18030|回复: 196
发表于 2017-5-24 16:39:30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803019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打算下半年去美国试管,不知道哪个好?在论坛潜水很久,越看越糊涂,初步确定HRC,但是什么说法都有,实在头痛,姐妹们,一起讨论一下,希望托儿就不要来了,最好有去过的,给我点真实建议,如果不方便公开,就私信我!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2017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5-25 06:57:08 | 来自疯狂造人
昨天有姐妹私信推荐RSMC,这个怎么看网上评价也一般啊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2017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5-26 13:37:23 | 来自疯狂造人
今天有姐妹推荐郭大庆,有了解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2 10:03:4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在做功课,我也在研究hrc,你打算选哪个医生啊?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2 10:54:57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朋友是美国SCRC做的。你们可以交流下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2 11:24:4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去的那家全是中国客户,就不推荐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6-2 11:48:1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495614825425

今天有姐妹推荐郭大庆,有了解的吗
郭大庆专门骗国内来的,我之前咨询过,很不专业,一般都推荐去hrc Pasadena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2017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3 14:45:3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龙凤造造

郭大庆专门骗国内来的,我之前咨询过,很不专业,一般都推荐去hrc Pasadena
谢谢啊,我也在网上看到,有客人和他爸爸吵架,他爸爸70多岁帮儿子做助理,火气很大的,好像台湾人,有点瞧不起大陆人,经常吵架,所以直接排除他了
点击查看全文
禁止发言 | 发表于 2017-6-3 16:03:36 | 来自疯狂造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6-3 23:04:0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495614825425

谢谢啊,我也在网上看到,有客人和他爸爸吵架,他爸爸70多岁帮儿子做助理,火气很大的,好像台湾人,有点瞧不起大陆人,经常吵架,所以直接排除他了
对的 我当时咨询的时候他爸爸特别着急,好像刚谈就要定下来一样,很不专业,微信语音跟你谈,后来我就直接放弃了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2017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4 14:09:02 | 来自疯狂造人
最近一直在选择美国诊所中,都是自己直接约见的医生,目前为止已经见了有3家,每个医生都是各有风格,开始有点挑花眼了,这个时候真希望老天爷能借我一双慧眼以及赐予我强有力的判断能力。但仍然还是纠结再纠结。
点击查看全文
禁止发言 | 发表于 2017-6-4 14:42:34 | 来自疯狂造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5 11:36:26
楼主已经确定选hrc了吗?我们打算年底做试管,hrc怎么样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8 17:19: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angela2017

谢谢啊,我也在网上看到,有客人和他爸爸吵架,他爸爸70多岁帮儿子做助理,火气很大的,好像台湾人,有点瞧不起大陆人,经常吵架,所以直接排除他了
啊,我也正在联系郭医生,都确定好视频时间了,真的这么差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8 17:21: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angela2017

最近一直在选择美国诊所中,都是自己直接约见的医生,目前为止已经见了有3家,每个医生都是各有风格,开始有点挑花眼了,这个时候真希望老天爷能借我一双慧眼以及赐予我强有力的判断能力。但仍然还是纠结再纠结。
我也准备先下半年去,之前订了郭医生的时间,看来现在又要重新选啦,楼主都选了哪些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9 11:07:54
你可以了解下RSMC
点击查看全文
免费提问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10 15:34:51
对于DIY去美国做试管婴儿的姐妹,建议 (1)了解美国试管婴儿政策。这个可以去百度搜可以找到。 (2)了解医院和医生。美国最权威的生殖诊所统计中心:美国辅助生殖技术协会SART和另一家CDC提供了美国2000多家诊所的数据,包括每年案例数、成功率、活产率等。去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3)费用预估。美国试管婴儿基本医疗费用一般在2.8-3.2美元之间 (4)商业第三方辅助生殖方案。这个在美国是完全市场化。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2017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10 16:22: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ivy1902

啊,我也正在联系郭医生,都确定好视频时间了,真的这么差啊?
郭大庆都没有自己的胚胎实验室,要借外面的,我确认过的,所以果断放弃,这么多好医生,为啥要选个没有实验室的,没必要费那周折的,我这么想的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2017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10 16:24: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微笑使者

你可以了解下RSMC
好像诊所都叫什么C,都糊涂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6-12 09:23:3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angela2017

郭大庆都没有自己的胚胎实验室,要借外面的,我确认过的,所以果断放弃,这么多好医生,为啥要选个没有实验室的,没必要费那周折的,我这么想的
啊这样啊,那看来我也要重新选择了,楼主选好哪家医院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