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第3期募集】看得见的试管之路---三甲医院生殖中心体验营

查看: 286991|回复: 88
发表于 2017-9-30 15:48:34 |举报
2869918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12月,北上广生殖中心体验营开营啦!

       各路名医齐助阵   为你明年添一枚狗宝宝ヾ(๑╹◡╹)ノ"

免费参观   还能与知名生殖专家一对一问答!

点击报名

体验营

1、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直播+线下体验营)

2、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生殖中心(直播)

3、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直播已结束)          

机会难得~点击报名哦~~~

活动详情

报名方式:1、点击报名参加

2、添加播种健康医学助理微信号17137625140(二维码如下),添加时请标明“X女士/先生+三甲2”

小编二维码.jpg


3、每期名额:北京30人;广州30人;上海30人。

+++++++++帝都分界线++++++++

点击进入直播

北京地区(已结束)

直播时间:12月19号晚上19:30-20:30

主题:试管婴儿中你最想知道的那些事

直播间:疯狂造人app-造造直播

答疑医生:李媛教授

点击进入直播

                        李媛介绍.jpg

点击进入直播

===========妖都正在报名中===========

广州地区

【线下体验营】

体验营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生殖医学中心

体验营时间: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下午14:30-17:30

体验营内容:参观生殖中心+主任医师1对1免费咨询

地址:广州中山三院远洋院区4楼(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6号(地铁岗顶A出口))

一对一就诊到场医生:


微信图片_20171213174654 (2).jpg

点击报名

【线上直播】(已结束)

直播时间:2017年12月12号周二晚上19:30-20:30

直播间:疯狂造人app-造造直播

主题:卵巢早衰,还能有自己的孩子吗?

答疑医生:生殖中心主任蔡柳洪

蔡柳洪.png


点击回放

另附:中山三院生殖医学中心排班表

点击查看

################魔都直播已结束################ 

点击进入直播

上海地区(已结束)

直播时间:2017年12月5号晚上19:30-20:30

主题:卵巢功能下降怎么办

直播间:疯狂造人app-造造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

答疑医生:肖义涛

九院详情图_01.png

九院详情图_02.png

-------------------------------分割线----------------------------
体验营活动内容
1、亲临医院生殖中心,感受看得见的造人之路。
2、试管知识分享会,专业医生讲堂帮您了解试管。
3、解读检查报告,知名专家现场/线上一对一会诊。
4、播种助孕礼品和专家预约券发放。
5、会后播种试管交流群分享试管心得,还有医疗助手解答试管难题。

点击报名
帖子里的图.png



-------------------------------分割线----------------------------

第二期体验营纪实

北京朝阳生殖中心体验营第2期圆满结束!~经过两周的募集,现场共有16对夫妇超过30人到场体验朝阳魅力!11月的北京寒风簌簌,但是体验营现场却热情似火~姐妹们与李媛教授、朝阳的工作人员频繁互动,时而认真点头听讲、时而传来爽朗笑声~话不多说,小编放图:

  1.png

现场真的超多姐妹!人人都在认真听讲,老公们也so认真!


第一环节:李媛大大在给姐妹们作试管婴儿科普,涉及生育力评估、输卵管积水、高龄生育、促排卵等疑难杂症。姐妹们都认真听讲,时不时点头应答,还举手提问,

2.png

第二环节:刘珊大大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朝阳医院生殖中心,99年成立的朝阳生殖中心,可是国内最早开展辅助生殖技术的机构之一!临床医生团队也很出彩,不仅经验丰富,理论基础也扎实~个个高学历~还有,生殖中心还斥巨资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设备呢!Timelapse技术、Witness系统、最新型号超声诊断系统...小编都被这些高大上的仪器弄晕了呢。

3.png


   会后还有李媛和刘珊大大一起跟患者一对一咨询答疑,之后小编和姐妹们在微信群上也反响热烈!

未命名.jpg

第3期北京线上直播也将于12月初开播,届时会有李媛大大继续为大家解答试管难题!各位没到场的姐妹可以开始进入直播间跟大大互动啦~

点击进入直播

-----------------------迷之分割线-----------------------

等等!

还有上海的直播呢!上一期“上海九院生殖大讲堂”可谓盛况空前!~总共有6万多姐妹一起收看了直播!直播过后还有1万多姐妹回看呢!医生回答都忙不过来了~

23.png


第2期上海九院生殖大讲堂主题是“卵巢功能下降怎么办”,各位姐妹有兴趣的快来听听~

点击进入直播

还有中山三院的直播主题“卵巢早衰,还能要自己的孩子吗”,快点击进入直播回听:

点击进入直播

还有还有!对试管一无所知的姐妹们还可以来北京朝阳直播“试管婴儿-你最想知道的那些事”,快点击进入直播留言:

点击进入直播

点击查看全文
医生.png
bitmap_sharing_3.png
720x300(2).png
bitmap_sharing_2.png
720x300-2.png
720x300-2.png
C9472839D862C3563657565016600E87.jpg
微信图片_20171023171126.jpg
微信图片_20171023171135.jpg
微信图片_20171023171126.jpg
手术室门外.JPG
手术室参观.jpg
视频讲解.jpg
试管咨询现场.jpg
就诊2.jpg
就诊.jpg
护士姐姐认真讲解2.jpg
播种网发言.jpg
VIP诊室.jpg
刘珊-朝阳.jpg
匡延平介绍.jpg
蔡柳洪.png
[BKO2Z)6)~GS4[RK15Z%%W0.jpg
[BKO2Z)6)~GS4[RK15Z%%W0.jpg
刘珊介绍.jpg
李媛.png
4.png
播播侠 (楼主)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7-9-30 15:57:51
Everybody!!!燥起来!报名正式开启啦!(ps:关于活动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问我哦!---播播侠)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 21:56:22 | 来自疯狂造人
亲有没有微信,加微信咨询一下好不好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7-10-6 08:34:28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好,我9月15日移移植的鲜胚胎,15.17.19.22.25.28.各打2000的HCG,黄休同每天一只,打到28日,25号个HLcG血值46.28号血值HcG40.30号的血值27,28日至10日5日未用药,可10月5日的血值164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7 01:23:1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播侠

Everybody!!!燥起来!报名正式开启啦!(ps:关于活动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问我哦!---播播侠)
请问如何知道报名是否成功叻
点击查看全文
播播侠 (楼主)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7-10-9 09:49:28
回复 美人小姐
请问如何知道报名是否成功叻

已经报名成功了哦
点击查看全文
播播侠 (楼主)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7-10-9 10:03:09
回复 w1506681857605 亲有没有微信,加微信咨询一下好不好
亲可以添加微信咨询哦:17137625140(添加注意备注您的用户名哦,以便工作人员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10-9 11:15:18 | 来自疯狂造人
怎么显示参加成功啊?
点击查看全文
播播侠 (楼主)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7-10-9 17:46:17
回复 微微宝
怎么显示参加成功啊?

亲,在帖子上方点击报名参加就可以了哦!
点击查看全文
播播侠 (楼主)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7-10-13 11:39:54
报名活动还在继续哦!大家可以也可以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咨询:17130831194(添加注意备注您的用户名哦,以便工作人员通过!)em60[:em60:]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3 15:56:16 | 来自疯狂造人
是不是医院免费帮忙做试管???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10-14 14:13:3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07880651720

是不是医院免费帮忙做试管???
只是让你了解试管流程,怎么会免费做试管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10-15 01:18: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07248067485

你好,我9月15日移移植的鲜胚胎,15.17.19.22.25.28.各打2000的HCG,黄休同每天一只,打到28日,25号个HLcG血值46.28号血值HcG40.30号的血值27,28日至10日5日未用药,可10月5日的血值164
你是在附属三医院做的试管吗?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6 10:19:44
大家都在哪里做啊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6 15:11:00
备孕三年了,一直喝中药调理,各种检查都做过了,就是没怀上。想拿着报告到现场问一下医生呢。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6 15:21:48
唉,我也是备孕好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怀上。三院听说不错,又是广州数一数二的公立医院。希望这次的交流会会有点帮助吧。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7 09:17:35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好:“请问可以三代试管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播侠 (楼主)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7-10-17 10:29:04
回复 苏玛莱星
备孕三年了,一直喝中药调理,各种检查都做过了,就是没怀上。想拿着报告到现场问一下医生呢。 ...

嗯呢,您可以带着有效的报告过来问诊咨询一下,了解自身身体情况才能更好地备孕哦!
点击查看全文
狗宝宝 福星小红爪 福星小绿爪 福星小黄爪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38周) | 发表于 2017-10-17 13:19: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因为我离得远,在新疆,不方便去,请问活动过后会有书面文章说明试管流程及注意事项吗?期待……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7 13:28:1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最怕的是结果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