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日本英医院怎么样?

查看: 6329|回复: 102
发表于 2017-12-9 16:59:0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632910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前两次在北医三失败,由于大龄想去日本做了,英医院在国内有办事处,其他的医院也摸不到头绪,有在英医院做过的姐妹吗?是怎样的一个医院?正规吗?真有宣传的那么好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0 09:46:09
微刺激自然周期吗?现在国内也可以。去日本花费太大,太折腾。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0 22:58:33 | 来自疯狂造人
不差钱,强烈建议去。比国内强出一座山。除了抽血水平没有国内强,其他完胜。宫腔镜类似B超。我啥问题没有国内医生一定建议我宫腔镜全麻。醒来开始看手机小字模糊,两个月才逐渐好转,也没恢复到以前。取卵比抽血还更好忍受。当然是因为我血非常难抽,经常抽两三次。而卵又少。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38周) | 发表于 2017-12-10 23:10:1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不差钱,强烈建议去。比国内强出一座山。除了抽血水平没有国内强,其他完胜。宫腔镜类似B超。我啥问题没有国内医生一定建议我宫腔镜全麻。醒来开始看手机小字模糊,两个月才逐渐好转,也没恢复到以前。取卵比抽血还更好忍受。当然是因为我血非常难抽,经常抽两三次。而卵又少。
你去日本做的吗?成功了吗?我也是日本做的有几个问题想问问日本做试管的姐妹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1 07:12: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健康乖宝宝1808

你去日本做的吗?成功了吗?我也是日本做的有几个问题想问问日本做试管的姐妹
还没有,但感觉比国内好多了。要孩子觉得不是负担。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1 11:44: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不差钱,强烈建议去。比国内强出一座山。除了抽血水平没有国内强,其他完胜。宫腔镜类似B超。我啥问题没有国内医生一定建议我宫腔镜全麻。醒来开始看手机小字模糊,两个月才逐渐好转,也没恢复到以前。取卵比抽血还更好忍受。当然是因为我血非常难抽,经常抽两三次。而卵又少。
你是去的英医院吗?只是初诊还没进周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1 12:03: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黑胶皮孩儿

你是去的英医院吗?只是初诊还没进周吗?
去的英医院,已经去了四次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3 09:29:3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过几天去,首诊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3 09:30: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还没有,但感觉比国内好多了。要孩子觉得不是负担。
亲,我也是卵少,约了英医院本月首诊,我会关注你,有好消息报个喜。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0:51: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去的英医院,已经去了四次
去了四次还没进周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0:54:4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3334849322

我过几天去,首诊
期待你的消息,我加你私信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1:12:4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黑胶皮孩儿

期待你的消息,我加你私信
其实我也是在北医三院做了几次,年龄不小了,才觉得去日本试试。能这么有勇气的,都是一步步被逼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17:1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黑胶皮孩儿

去了四次还没进周吗?
首诊就进了(正好第八天)只取了一颗,PGS是嵌合体。第二月又去囊肿三天回来。第三次中去取四个,一个也没进行到分裂。第四次,到囊胚等PGS结果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22:4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3334849322

亲,我也是卵少,约了英医院本月首诊,我会关注你,有好消息报个喜。加油
这个月我能去的时间,正好医院放假维修保养。所以一月二十号左右才会去。如果亲一月也去。大家相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23: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首诊就进了(正好第八天)只取了一颗,PGS是嵌合体。第二月又去囊肿三天回来。第三次中去取四个,一个也没进行到分裂。第四次,到囊胚等PGS结果
这次取了几个?都是什么方案啊?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25:3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3334849322

其实我也是在北医三院做了几次,年龄不小了,才觉得去日本试试。能这么有勇气的,都是一步步被逼的
对,我也是,我今年35周岁,在国内折腾不起了。我群里有个姐妹也是北医三做了两次没成,去英了,不过她是做三代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27: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首诊就进了(正好第八天)只取了一颗,PGS是嵌合体。第二月又去囊肿三天回来。第三次中去取四个,一个也没进行到分裂。第四次,到囊胚等PGS结果
这么少卵,微冲激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27: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首诊就进了(正好第八天)只取了一颗,PGS是嵌合体。第二月又去囊肿三天回来。第三次中去取四个,一个也没进行到分裂。第四次,到囊胚等PGS结果
不是英医院有个结合前卵子培养吗?就是取出来不成熟的会再培养一下。真有这个技术吗?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30: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首诊就进了(正好第八天)只取了一颗,PGS是嵌合体。第二月又去囊肿三天回来。第三次中去取四个,一个也没进行到分裂。第四次,到囊胚等PGS结果
有且只有一个,去前在国内照三个,到那就一个啦。一个也好,能自己拼到囊胚。上个月四个,三个空,一个没受精。更坑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5 12:33:0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0833729810

这个月我能去的时间,正好医院放假维修保养。所以一月二十号左右才会去。如果亲一月也去。大家相约
亲,怎么知道什么时间能去?我想一月份去签证,估计一月二十号也可以去初诊了。你是签的医疗还是旅游?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