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吃过美国GNC辅酶Q10的姐妹们在哪里买的

查看: 3226|回复: 19
发表于 2018-1-7 22:22:0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322619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吃过美国GNC辅酶Q10的姐妹们在哪里买的?包装和含量还有价格可以一起告诉我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7 22:32:17
在网上买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gouubb2017 (楼主)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7 22:42:3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07364766971

在网上买的
你吃了感觉有效果不?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7 22:44:38
回复 gouubb2017
你吃了感觉有效果不?
还好吧
点击查看全文
gouubb2017 (楼主)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7 22:54: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07364766971

在网上买的
多少钱一瓶?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7 23:20:29
美国官网买吧,可以直邮中国的,最靠谱。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7 23:45:49
京东买的,吃了一瓶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8-1-8 09:00:17 | 来自疯狂造人
gnc美国官网,每粒100mg的一瓶120粒,人民币300
点击查看全文
gouubb2017 (楼主)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8 09:31: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肥仔日

gnc美国官网,每粒100mg的一瓶120粒,人民币300
谢谢!好详细!我也想买你说的这个规格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9 12:54:58 | 来自疯狂造人
一直吃的GNC Q10,有多可以转,120粒一瓶,100元一瓶,美国官网买的,需要的联系我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3-15 12:35:42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在不?你的胚胎养囊情况怎么样?我有两个三级一个四级冻胚 医生让养囊
点击查看全文
gouubb2017 (楼主)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3-15 22:58:1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萌萌快来啊

楼主在不?你的胚胎养囊情况怎么样?我有两个三级一个四级冻胚 医生让养囊
我的医生让移植,没让我养囊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3-16 08:16:0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gouubb2017

我的医生让移植,没让我养囊
移植了没?我还在准备内膜
点击查看全文
gouubb2017 (楼主)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3-16 22:41:1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萌萌快来啊

移植了没?我还在准备内膜
没有呢。我今天才做了宫腔镜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3-16 22:47:3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gouubb2017

没有呢。我今天才做了宫腔镜
为什么做宫腔镜呢?还是省妇幼吗?
点击查看全文
gouubb2017 (楼主)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3-16 22:59:5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萌萌快来啊

为什么做宫腔镜呢?还是省妇幼吗?
嗯,省妇幼。我促排的时候内膜长太厚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3-16 23:01: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gouubb2017

嗯,省妇幼。我促排的时候内膜长太厚了
那要下个月才能移植了吧。祝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gouubb2017 (楼主)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3-17 06:15:0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萌萌快来啊

那要下个月才能移植了吧。祝你好孕
嗯嗯,希望这个月能移。我们都好孕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4-14 13:34:39
回复 w1507364766971
在网上买的
什么网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4-14 13:50:2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1xe3gb

什么网啊
我有q10转要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