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备孕

计算排卵期

监测排卵一直被告知卵泡还小,突然被告知已排卵,还极有可能怀孕

6.2日,月经周期第15天,阴超显示左卵巢卵泡9×6mm,医生说还很小,看内膜也不像是排完了。 6.8日,月经周期第21天,没做阴超,B超单上显示左卵巢卵泡10×8mm,右卵巢11×8mm。过了一周才长那么一点,觉得可能是B超看不清晰,就换了家医院做彩超。 去人民医院跟医生说做阴超,医生听到我说周期21天了可卵泡还很小,又听我说月经一直有推迟的现象。特地给我加了一项雌二醇检测。 阴超单显示卵泡13.8×11.9mm,看数据是还没成熟。但雌二醇数据178.70是排卵期和孕早期的表现。所以医生让我11日再来检测一下雌二醇数值,再结合阴超更好地确定是否排卵。可能是多年的从医经验,她又顺便给我开了促黄体生成、促卵泡激素、促甲状腺激素、孕酮的检测。 6.11日,月经周期第24天。因为离工作单位近,阴超是去计生服务站做的,医生看到卵泡数值已达到18×16mm,建议当晚同房,第二天下午再来监测是否已排卵。 然而,带着计生服务站做的阴超检测单和人民医院拿到血液检测单给医生看时,她非常确定地告诉我已经排卵了,而且还极有可能怀孕了。因为孕酮和雌二醇数值都在孕早期范围,孕酮还很高。我被她的话,炸得一脸懵,既疑惑又惊喜。我突然想起我一直玩着的排卵试纸。因为一直以来月经都会推迟,美*、造造都提醒6月6日才排卵,排卵试纸又从未测到强阳,加上6月2日医生看到卵泡数值笃定地说不可能排完了,卵泡都还那么小。所以哪怕排卵试纸在6月1~日这期间出现了极深的两条红线,我也只当是时机未到,还会更深的。直到到了**、造造提醒的6.6日排卵日,试纸却越来越淡。我内心也有过深深地担忧,但阴超检测单不是还一直提醒着卵泡在慢慢成熟吗?所以我也说服着自己,还没熟呢,再等等。 可是,可是,这个医生竟然告诉我,我不仅排卵了,还极有可能怀孕了!!!还特地给我开了滋肾育胎丸让我吃着,这些天慢慢用早孕试纸测着,十天后月经没来,那就八九不离十了。还说不要光看阴超,抽血才是最准确的。如果真是这样,那谁来告诉我阴超单上那颗大卵泡是咋么回事,不是说如果怀孕了就不会有卵泡,有也不会长大了吗? 有没有经验宝妈,或是医学人士告诉我,我真的极有可能怀孕了吗! 附上这段时间的排卵试纸变化和体温变化。 6月12日早晨的温度是36.8°C,已经测了两根早孕试纸,都是大白板。

换一批
  • 试管社区
  • 卵巢问题
  • 输卵管问题
  • 子宫问题
  • 精子问题
  • 染色体异常
  • 不明原因

#传红孕#说说我的试管之路和小小的经验。

楼主正在参加“斯利安杯备孕日记大赛”,凡是开贴的姐妹都可以获得斯利安提供的红孕之星大礼包,还有机会获得戴森吸尘器,小熊破壁机,飞利浦电动牙刷喔~ 我也要参加 -------------------------------------- 说说我的试管之路和小小的经验。 今年3.12开始直接找医生说明做试管,因为一年前对象在这里查出来了精液少弱精,在省中医吃了大半年中药也没有自然怀孕,年前就狠下心过完年立马就去,疼就疼!为了孩子拼了!结果因为疫情一直到3.11才能到医院就诊,老公比我早一天去找医生开检查单,他只查精液和抽血,而女方要查好多 没办法,当做一次全身检查了。我是月经第二天去医院的。就在一切顺利准备做完宫腔镜检查后去建档时,查出我有轻微的宫腔粘连,轻微到做的好几次阴超(以前也去测排卵,妇检等)都没有发现我的宫腔内有异常,月经量大,来的时间也是很规律,轻微痛经,从来没提示任何异常……休三天院花了九千多……术后提示内膜尚可,无需用增加内膜的药……然后就等下次月经中期去复查一下b超看看内膜正常,就可以进周期了,也就是耽误了一个月吧…… 月经中期也就将近排卵日了,复查了内膜0.95,我以前这个时期一直是1.0,直接定长方案。医生让过七天在回医院(也就是再次确定方案拿药打针了),问医生什么是长方案,只让扫二维码关注她的网上坐诊平台,自己去看文章……降调14天,期间正常来月经的,来完月经时正好回院复查b超,当天改成排卵针,5天--3天--1天-夜针(当晚打)——休息一天——取卵 在山大的小伙伴,从降调到夜针返院期间,10:30左右就去二楼坐等发单子,越到排卵最后那两天天,注意听一开始叫的都是去b超室二次复查的(由你挂号的主人看),所以还是早到一会,不要耽误了 二次b超一般就是当晚夜针,做完b超会让立马去一楼宣教室听课,要呆一个多小时,因为要等所有人都到了才讲,大家还是带点饼干,不然期间太饿了…… 讲的内容认真听,单子上的药也会给大家一个一个的确认的。当晚按时间去三楼打针(提前10分钟在门口等着叫名字就行了,早到不让进),回家安心睡觉,隔一天就要进行最重要的手术取卵。 取卵的前一晚12点后不要喝水吃东西,不然不给你打麻药。在主任做b超那天,可以问一下她你大概取几个,如果很少没有必要麻醉。我那天是周六挂的刘红主任,她似乎对每个人都说忍着不要打麻醉,我没听她的当场拒绝(亏了没听她的),在取卵手术室的时候,都是现场统计打麻药和不打麻药的。都是自愿的,都是你个人说了算,我们那一批有一半多都不打,我还有点迟疑,结果签麻醉书的医生出来问其他人打不打的时候就是没有问我,我还很纳闷为啥把我落下了啊,最后我一说名字,他就告诉我,你得打,你的多啊,不打你受不了………… 吓一跳,因为我并不知道我到底是几个(因为山大没有纸质报告,电子报告都是晚上才能刷新出来),当时做二次b超主任对卵的问题啥也没说啊,只是建议每一个人都不要打麻药…………我也不知道问一问,到了打夜针跟她们聊天才知道要自己问几个卵才行……反正就是多问一句没坏处! 取完卵回家第一天喝的水不够多,晚上胀疼的不敢动,躺床上想想,真他妈的受罪,女人为什么要受这个罪啊,为什么不给男同志也扎一针取精啊!!没办法,也没什么力气了,连每晚必玩的吃鸡游戏也懒得看了……睡着之后就不疼了,所以大家还是早睡吧……睡觉能暂时解决疼痛…… 第二天狂喝水冬瓜汤,鲫鱼汤,好歹的排尿很多,各种担心不要腹水,不然没法移植,还好,到了下午精神好了很多,还下楼溜了一趟我家的胖萨摩……第三天回医院抽血(上午)和b超(下午),其实我觉得上午早点去,一趟做完上午就出来结果了……反正第四天早晨还要在来找医生定是否移植…… 找医生定移植是直接去找你心仪的主任就可以,不用挂号,主任看了单子,问了我一句,你移吗,移就签字 我很无语,我什么都不懂你问我?(胚胎受精几个?情况如何?)这些他们看不到,都是迷茫的,我当然说移了!签了字等下午移植了!移植很快的,也就三分钟?这是加上确认你本人信息时间。带好水杯多喝水,一定别喝的憋不住啊,不然你还要憋不住去尿尿重新喝水…… 移植完接着就去上厕所了,也没有让休息什么的,尿完换上衣服走人!老公开车我躺后面座位上,感觉晃来晃去,还害怕别给我晃出来啊!哈哈!想想也是幼稚。。回到家没什么事躺着了,躺了两天,精神很好也睡不着,白天玩游戏……app……各种搜相关信息……晚上早休息……然后又回娘家住两天,又下去溜了溜狗子(下去拉个臭就回来,很乖),因为我姥姥不太好,我妈也不在家,没办法,自打我取卵后我家狗子就跟明白一样。在也没哼唧让我带他出去过(以前是只要我来了肯定是各种撒娇带他出去玩),也算是没白养这只狗了,而且回娘家看着狗子心情还很好 移植后过了两天(六月一前夕)马上十二点了,明显的小腹部针扎感,很强烈,我激动坏了!肯定是着床呀!!这么快吗?熬到了第五天(不含移植日),实在忍不住了,买了十根试纸……大白板,第六天,依然大白板,家里还有存货排卵试纸,都是很淡的弱弱红,心情很郁闷,好在看到好多经验贴是第七天后才测出来,有重回信心! 第七天刚测完我感觉好像有传说中的意念灰,没多想,放到一边回床上想在躺一会,结果又想上厕所,这次拿起试纸,哇!!淡淡的红印!!开心的我赶紧给老公看,最后差点把试纸放到他的杯子上 激动万分后又开始害怕,该不会是炸胡吧?因为有点说鲜胚成功率不高反正移植完以后,多愁善感又胡思乱想,感觉整个人状态不对了!因为太想怀孕有个宝宝了!第二天继续测,基本相同的淡淡的红印,我坐不住了直接去医院抽血, HCG47,看到诊断:妊娠,我还不敢相信,真的吗???还疑惑他写的诊断是结果?还是让我诊断这一项?整个人傻乎乎的就走了(没找医生看,我老公说怀孕了还找他干啥,等14天找山大的医生就行了),他比我淡定(其实心里乐开了花,因为第二天他要去参加朋友的二胎宴了,我问他我还去吗,他来了一句我媳妇都有喜了,还参加他的干啥!在家好好休息,哈哈哈哈),隔了一天(第10天)去抽血看翻倍,因为是周末普通妇科医生坐诊开单子。 他一看我第一次抽血是47,说很低啊!我说我是移植第八天测的,她来了一句我不懂试管怎么算……我懒得理她,等了一个小时出来结果142了!自认为很满意!也没去找那个医生……这下放心了!每天坚持测试纸,看到逐渐的加深,心里很开心,随时不知道宫内还是宫外,两个鲜胚着床了几个……但起码现在知道宝宝在肚子里了!第11天的晚上姥突然去世了,伤心难过,因为疫情都简化了第二天就要出殡,一早就过去了,家里都不让我去,我在家送完了她一程没跟着再出去,我妈刚告诉姥姥喜讯第二天她就走了,我想她也没有遗憾了,她以前一直挂念我的问题,这下她终于安心了。 临走前还让我妈拿出钱来给我当红包,我妈刚从抽屉里拿了她就闭的眼说睡觉了……我想我有姥姥的保佑,肚子里的宝贝也能感受到所有人的期待!孩子一定会很争气的!!! 插了句题外话…… 昨晚是第十三天,因为我要做账报税,昨晚连着坐了三个小时没动,结果腰酸背痛,肚子连带着也有点疼(有点像取卵后轻微的胀疼,一咳嗽就会震得小肚子有点疼),我害怕不会是腹水吧,喝了一大杯水才睡觉,好在今天那种感觉没有了,我想可能是我坐的太久,不舒服。 今天回山大抽血(要求这一天回来),一早去排队抽血,九点半多app就出来结果了,hcg600多,约的高芹主任没有说上一句话,他旁边的助手?医生看的单子,说数值很好,继续开了20天的黄体酮胶囊和孕酮片,7 ️1日做b超看宫内宫外!然后告诉我还有三个胚胎(她不提我都把这事忘了……) 因为之前找了朋友问过了,我取了15个卵,受精了7个,有一个是最优质的,其他的受精情况也都很好,这样等于有两个失败了,我给我老公说,你在外面还有三个孩子 我老公还挺开心,说希望用不到他们!一次成功! 好了,第一阶段结束了,安心的等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要说症状,我除了感到一次深深的针扎感,往后有两天是腹部各种刺着疼(很轻微)然后就没事了,到了第十天后(上次来月经是5.9)接近月经时间,我就有姨妈要来的那种感觉,断断续续的吧,有时候刺刺的疼一会,每次上厕所我都很害怕看内裤,生怕来了大姨妈!也没什么分泌物,有时候觉得很潮,但不是那么明显。很多都说胸部涨,我从来没涨过…… 每个人的着床时间,生理表现都不一样的,还是不要套症状吧!还有测到怀孕还不放心就直接去抽血看翻倍!一次一百块钱左右也不贵,买个安心放心呗!不然真的是给自己徒增烦恼 医生开的药一定要按时吃,不能停药,咱们不是自然怀孕又不能立马产生孕酮雌激素的,只能靠吃药来控制,吃药又不累!!一定一定不要怕麻烦!!!想想自己取卵的那个疼,难道你不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受精卵吗? 大家一起好孕吧!!!加油!!!!!

换一批

苦尽甘来,风雨同舟与亲们前行(现四维通过)

纯手机打,亲们耐心看。 时间追溯到初识老公,偶然的机会在网上与老公相识,一路磕磕绊绊三年步入婚姻殿堂,因自己爱吃冰,气血虚及不爱动身体胖等各种原因,自青春期初潮印象中例假就没好过,有时候20天来一次例假,有时候两个月不来一次,也喝过中药,也吃过黄体酮,从来例假就没让我省心过,婚前无数次的跟老公说过,网上都说例假不好的女人不好怀孕,怕老公介意,事先坦白,老公没有任何迟疑表示不介意这些事情,自己也没想到以后的路程这么风雨兼程。 顺利步入婚姻殿堂后,去系统的婚检,不出意外的严重多囊卵巢综合征,外加输卵管双侧通而不畅。老公每天工作繁忙一有时间带我去跑步或者爬山,试图通过减肥或者运动解决多囊及输卵管的问题,同时也同房抱着侥幸的心里尝试,就这样过了一年半,家里也催,我们也急,发现这个事情真的没有我们想象的这么简单。就找了这里一个远近文明的中药大夫开始吃中药,诊断为宫寒且肝火旺,肾虚脾虚。拿了9副中药早晚喝,就这样喝了大半年,依然没什么效果。 转眼过去已经婚后2年了,我说实话曾动过离婚的念头,期间老公不停的鼓励我,也做过不要孩子的最坏打算,总要努力试试,毕竟我们只有28岁。便于2015年夏天走上了促排的道路,无休止的打黄体酮,无休止的B超测排卵,无休止的肚子涨到最后卵泡黄化都不排的地步,浑浑噩噩从2000单位黄体酮增加到1w促排了半年多,意外发生了,在一次促排后,刚刚回到家,小腹剧痛,叫的120急诊去医院得知卵巢扭转,严重的话甚至要摘掉,吓得我一边哭一边祈祷不要严重,幸好平躺后住院观察一天未发生恶化,疼痛减弱,得知是因为频繁促排造成卵巢超负荷了,静养后决定放弃这条路,继续中药治疗。 百般询问,咨询到北京六大名医之一妇科大夫王必勤,上过中央台健康之路的名医,又断断续续持续了半年去北京拿着行李箱,成箱的往回驮中药,几千几千的中药往回背,期间所有花的衣食住行花销暂且不提,老公告诉我说,但凡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配合灌肠加中药,半年来没什么效果,在这里提一下,各人各方,不是说王必勤大夫不厉害,可能只是不适合我,再说中药本身就是釜底抽薪的过程,疗效慢,但是应该可以治根。在这里提一下,在北京第一次用B超拍出来子宫内有息肉,应该是北京的机器比较先进吧。 病急乱投医,因为我们是在山东,得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全国妇科排名前十,又走上了往返济南的曲折道路,在齐鲁医院又确定子宫内息肉,经大夫研究与我们的商量,老公找了熟人咨询,在齐鲁医院进行宫腹腔联合手术,顺便摘掉息肉和疏通输卵管,因为熟人的安排很快进行了手术,是在正月初八手术,一个人躺在陌生的城市,冰冷的病床,眼泪止不住的流,顺带说一下,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发现在卵巢外壁包裹一层膜状物,去除的同时也摘掉三个息肉。手术顺利且成功。大夫告诉我,尝试着同房试一下,如果半年内无法怀孕,很可能造成输卵管再度黏连,如果半年内无法怀孕,那就建议试管了。 在依旧不来月经,通过打黄体酮才能强制来月经的情况下过了三四个月,毫无音讯,这个时候已经来到了2016年5月份了。所有的招都试过了,所有的办法都用过了,在这里我特感激我老公和我婆婆,老公给了我无限的精神鼓励,婆婆从我一开始促排,就给予他们能力范围内最大的经济支持。全家决定,进行试管婴儿。 因为在齐鲁医院有熟人,考察了所有人为因素及成功率后,选择了山大齐鲁医院进行试管。根据试管前身体检查,确定采取一代试管,还好我所有的硬性检查指标都合格。不过老公的精子畸形率达到了78%,活力还好64%,影响算不上特别大,好在离正式取精配卵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所有检查算是有惊无险,我们两口子又满怀希望,等待着最后一项染色体结果出来就可以正式进周期了。等了一个月,晴天霹雳,老公第13号染色体随体短臂缺失,13ps-,建议进行遗传咨询,头蒙了。好在问了下医生说,是属于多态性,影响有,但是具体影响什么不确定性太多,会影响胚胎质量,甚至会造成前期的生化、胎停、流产,概率问题的东西很难确诊。事已至此,我们没有别的选择,老公身体智力很好,家族上数三代并没有不良孕史和遗传病。遂我俩蒙着眼睛过河不去想这些,与其庸人自扰之,不如前行。 就这样来到了取卵的日子,取卵11个,受精6个,优质胚胎4枚,两个鲜胚,两个养囊。于2016年7月8日移植两枚鲜胚,移植第三天梦见两条黑色小蛇在我面前游。移植第十天浅浅的粉印,开心,7月22日官方查血hcg74.5,被医生告知,确认怀孕,但是血值太低,生化的情况比较高,瞬间从天堂地狱。让4天后查翻倍,移植18天翻倍到550,成功翻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但大夫依然不乐观,说再测一次翻倍吧,腹痛流血随诊。刚刚过了3天,就是在移植第21天,突然早晨上厕所见红,心想不好,赶紧去医院,一查血值,660!医生高度怀疑宫外孕。宣布马上停药。此刻心情不表,所有有过类似经历的亲们,都理解这样的感受。5天后复查血值降到了50,确认不是宫外,宣布生化,医生给出的结果是胚胎质量不好,认为是染色体多态性,我就是老公的13ps-那个问题影响了胚胎。因为染色体多态性最标准特点就是容易生化胎停,属于大自然优胜劣汰。 我们两口子忘记怎么开车回的家,一路上老公一边哭着一边开车,看着一米八几的老公哭的自责劲,我也难过的不行。回去没几天,絮状物就从下体留下,最大的一块在手心里,我拿着就哭了,心情调节了一个月,总要坚强起来的,伤心过后,我们担心的是这两个鲜胚的质量是好于两个养囊的胚胎的,剩下两个囊胚,我们怎么选择,移还是不移。因为移植是选择最好的胚胎当作鲜胚。稍微次一点的养囊。收拾心情,锻炼身体,给自己半年的时间,告诉自己,一定可以。这里插句话,半年前偶然的机会碰到一个盲人大爷,据说会算算命,便让他看了看我们的命数(不是迷信,只是没办法,算是一个心灵寄托吧,)告诉了我们三句话:1.我适合做生意,不适合受人管理,自己做生意会有出息。2,我老公会在一年内事业迎来上升期。3,我们两个孩子来的晚,得在我30以后。我开了一个水果店,经营的风生水起,老公得到了一个说什么也想不到的位置,1和2都验证了,我们相信3也离我们不远了。于是乎我们选择过完我30生日后,进行2个囊胚的移植。30岁生日3月初,老公给我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定于2017年4月8日进行第二次移植。移植前半个月,每天进行腹部,腰部熏蒸,把身体调整到最好,迎接宝宝的到来。 移植的很顺利,第八天见到粉印,第十天因为没有塞的药了,去医院开药的同时测了个血值138.7,不算低吧也绝对算不上高,因为这次是囊胚,10天的囊胚相当于12天的鲜胚,血值的结果让我想起了上一次,好在10天囊胚的话138.7的结果还能接受,在这个时候下载的造造,依然如出一辙的4天后复查血值,提心吊胆的过了4天,复查血值,哇塞,985。成功翻倍而且超级好的血值,医生看了看说,挺好的。不过同时测了下孕酮,大单位3.49ng/ml,这么低?回来查了各种资料,因为一直塞安琪坦,塞药不进血液,不过自身的孕酮百度了半小时,没见有比我低的,医生让我塞药的同时,早晨肌注40mg黄体酮,一周后复查,开心了一周,因为久病半医,血值只要是好的,孕酮嘛,好说!一周后开开心心的去复查,寻思着,一周过去了,985最起码翻10倍,估计得一万二三的血值了,这个时候试纸已经强阳了。一查,7730!7730?怎么才7730,造化弄人,这次给我诊断的医生,就是去年让我停药的大夫,她一皱眉头,说,太低了。翻的不好,毕竟是囊胚,前期本身就低,移植都21天了,起码也得个一万了,再继续用药看看吧,看来是一批出来的胚胎,确实不太好。。。不过B超已经看到卵黄囊了,确认宫内有孕囊 。。。。。。。 老公很乐观,说,如果严格意义来说,985隔天1.66倍的话也勉强及格。回来各种百度各种查资料,情况算不上太差吧但绝对算不上好。继续让我一周后复查。 不知是巧合还是注定,因为打听到港黄可以代替肌注黄体酮,在造造上收了两盒港黄,认识了“大雁向北飞”这个至关重要的姐姐,她转港黄,也是山东人,我把我的情况跟她简单说了说,她说。我建议你去咨询一下山东潍坊人民医院的付锦华,她是全国有名的保胎医生,我当晚就在好大夫上咨询了她,巧了她立马给我回话,告诉我情况不算好不算坏,希望很大,让我先第一时间注射一针艾泽,一针瑞白,然后去潍坊面诊她。一夜无眠,毕竟潍坊虽说是同省,距离及陌生感让我不知所措,但还是搜了付锦华的qq群,认识了“花儿对我笑”天津的姐姐,她给我详细的分析了我的情况劝我火速来医,病急乱投医的我抛去之前的怀疑,毅然决然的走上了潍坊问诊之路。 来到潍坊初诊已经是移植第25天了,初诊费花了8000多元,抽了我24管血,化验单一米多长,胎停全套的检查及保胎常规化验,我才知道,齐鲁医院专业于如何进行辅助生殖及移植,而真正的保胎及习惯性流产治疗他们并不专业,既来之则安之。当天的血值17300,从21天的7730到25天的17300,过万后日均3000的及格线也没踏入,心如死灰吧算是,说实话这个时候已经有点放弃的感觉了。付主任鼓励我,还有戏,别放弃,明天拍个B超看看。找到日租房准备长期奋战。第二天一查,有胎心胎芽了已经,胎芽0.3cm,我的天!这就有胎心了?我的天,当时泪如雨下。我的宝宝来了!激动的告诉付主任,付主任说,是不错但是呢,一万多的血值过早的见胎心,看看后期能挺起来不,一般最早三万左右见胎心,不排除别的情况,如果血值能翻的起来,就有希望,强大的内心告诉我,我相信宝宝,然后再查血值,17300两天后21998,依然没有达标日均3000,我每天都摸着肚子告诉宝宝说一定加油!期间的用药包括肝素,达芙通,肌苷片,补佳乐,VD,纷乐,泼尼松等等,血值隔天从21998一路32000,一路越来越好,详情见图,老公给我做了个表,详细的记录所有的每一次检查的指标,再一次哭着感谢老公,每一次的血值,孕酮,雌二醇,泌乳素,子宫动脉,nk,ca125,免疫,肿瘤因子,白介素等所有指标一一记录。终于在血值达到8万隔天10万的时候迎来了二超,各项指标日趋完美,我知道我的宝贝在努力,我知道我一定可以!9周2天的B超跟孕周大小一天不差完美吻合,也告别了再纠结hcg的日子,只需关注孕酮和雌二醇就可以了。在我最孤独无助,彷徨的时候,“花儿对我笑”姐姐给我科普了所有的指标知识,让我从一个小白痴,变成了半个保胎专家,而不幸的是,她不知原因的出血迎来了再一次的生化,心灰意冷的回家抚平心情了,我哭了好久,为她心疼,也为自己担心以后无人陪我。她告诉我,她不想再接触和影响我了,保胎的路上就让我自己前行吧,我哭的像个傻逼,她告诉我“别担心,莫愁前路无知己”,调整了两天,昂首挺胸继续前行。打算从潍坊回家过个周末,已经出来一个月了。主任告诉我,这几天再查个雌二醇,我没当回事,回家在县医院查了个雌二醇和孕酮,我的妈,雌二醇三天从5200掉到2600,马上通知主任,主任告诉我,抓紧去B超,不太好,降太多,在县医院挂急诊做了个b超,一看,宝宝依然很好,告诉主任,主任埋怨我为何不告诉她在不同医院查的雌二醇!不同医院没有可比性!虚惊一场,在造造上发帖,认识了一个奇怪的可爱的女人,在这里称她为Alice,她笑我玻璃心,然后把我拉进一个对我来说最最最重要的微信群,同时在付主任那里保胎的同胞另一个跟我同病相怜的另一个奇怪的可爱的姐妹q星,一起拉进了群,也是她们给了我最大的鼓励,感谢你们(二宝妈,冉妈,娴娴,小白等等所有那些我没有提到的那些姐们们),一直到付主任告诉我nt完美通过你可以顺利毕业回去待产了!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来到了16周,医院得知我老公染色体多态性的问题让我羊穿,后因为肝素不能停改为无创,无创顺利通过,宝贝偏大5天。 大排畸秒过,四维去了三次医院一共拍了十几次,终于在昨天顺利给正脸了!激动!小胖墩已经偏大一周了! 一路走来,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所有人,有疑难困惑的姐妹可以私信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愿陪你们度过,用我的经验给你们帮助。 一定有人认为为何我过了nt写的这么简单,因为发帖限量5000字,写不够了。 感恩感谢 http://image.seedit.com/app/2017/09/24/dbf1cb1966efcce5b1d891e5e2c2d723197775.jpg http://image.seedit.com/app/2017/09/24/cd4e4822a57122300e9eb1021eda99f7477511.jpg http://image.seedit.com/app/2017/09/24/a197ee606b192722474dca32092559f2910258.jpg http://image.seedit.com/app/2017/09/24/23923f4dec708256ffa3fb8277f4a25c730751.jpg http://image.seedit.com/app/2017/09/24/e67a1b9c8f045a679a533969f6a73903886583.jpg

换一批

孕期

  • 孕早期

  • 孕中期

  • 孕晚期

每日孕期指南 每日孕期指南

请选择您的预产期

确定

5秒后自动跳转,跳转失败请手动点击

换一批
换一批
2014 1月14日 2014 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