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给低血值的姐妹正能量。

查看: 6776|回复: 28
发表于 2015-6-25 10:20:56 来自WAP |举报
67762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第10天HCG23。今天14天HCG180。所以低血值的姐妹们一定要有信心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0:34:16 | 来自iPhone
我14天142,鲜胚,就没再查翻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兔宝宝希 (楼主)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0:38:23 | 来自WAP
美丽天地 发表于 2015-6-25 10:34
我14天142,鲜胚,就没再查翻倍了

我是第10天太低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0:39:20 | 来自iPhone
兔宝宝希 发表于 2015-06-25 10:38





我是第10天太低了
我第十天估计也是几十,验的只有印,我们是14天开奖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兔宝宝希 (楼主)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0:42:04 | 来自WAP
美丽天地 发表于 2015-6-25 10:39
我第十天估计也是几十,验的只有印,我们是14天开奖的

亲孕酮是好多?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0:53:10 | 来自iPhone
兔宝宝希 发表于 2015-06-25 10:42





亲孕酮是好多?
我医院不查孕酮的,因为吃了孕酮片不准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兔宝宝希 (楼主)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0:55:57 | 来自WAP
美丽天地 发表于 2015-6-25 10:53
我医院不查孕酮的,因为吃了孕酮片不准的

我打的黄体酮,才24。不晓得会不会太低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0:57:16 | 来自iPhone
兔宝宝希 发表于 2015-06-25 10:55





我打的黄体酮,才24。不晓得会不会太低
这不清楚哦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5-6-25 12:02:15 | 来自Android
恭喜你啊,看宝宝多给力,长得多好。
点击查看全文
兔宝宝希 (楼主)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2:13:19 | 来自WAP
阳光宝贝820 发表于 2015-6-25 12:02
恭喜你啊,看宝宝多给力,长得多好。

谢谢亲,我们一起做个爱宝宝的合格麻麻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2:18:42 | 来自iPhone
你是冻胚还是鲜胚?
点击查看全文
兔宝宝希 (楼主)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2:38:23 | 来自WAP
柠檬酸1023 发表于 2015-6-25 12:18
你是冻胚还是鲜胚?

冻胚。上次鲜胚生化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5-6-25 13:02:27 | 来自Android
兔宝宝希 发表于 2015-06-25 12:13





谢谢亲,我们一起做个爱宝宝的合格麻麻
好滴呀。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3:07:48 | 来自iPhone
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3:27:39 | 来自iPhone
兔宝宝希 发表于 2015-06-25 12:38





冻胚。上次鲜胚生化了
那医生怎么说?
点击查看全文
兔宝宝希 (楼主)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3:32:01 | 来自WAP
柠檬酸1023 发表于 2015-6-25 13:27
那医生怎么说?

我还没看医生。这次翻倍应该是正常的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5:58:37
14天血值226的双胎飘过~除以2平均每个小孩血值113em27。放宽心,180已经很好了,主要是看翻倍。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6:10:03 | 来自iPhone
huang000886 发表于 2015-06-25 15:58

14天血值226的双胎飘过~除以2平均每个小孩血值113。放宽心,180已经很好了,主要是看翻倍。
这个好正能量!
点击查看全文
兔宝宝希 (楼主)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6:12:27 | 来自WAP
huang000886 发表于 2015-6-25 15:58
14天血值226的双胎飘过~除以2平均每个小孩血值113。放宽心,180已经很好了,主要是看翻倍。 ...

亲好厉害。我的主治医生也说看翻倍,血值和自己比就可以了。亲的双宝好可爱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16:52:26 | 来自iPhone
美丽天地 发表于 2015-06-25 10:34

我14天142,鲜胚,就没再查翻倍了
亲你一超好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