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移植14天官方抽血顺利归来

查看: 7680|回复: 19
发表于 2015-12-11 16:08:36 来自iPhone |举报
768019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HCG 608,医生说比单胎高一点又比双胎低一点。大家觉得呢?等着十四天后一超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6:43:32
接好孕!!恭喜你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5-12-11 16:44:25 | 来自疯狂造人
真好,恭喜恭喜,接好孕,双胎的几率高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16:46:48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5-12-11 16:47:35 | 来自iPhone
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16:59:08 | 来自iPhone
你翻倍挺快的 厉害呢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17:04: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我第13天600多,是双双
点击查看全文
要个双宝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7:25:18 | 来自iPhone
维小月 发表于 2015-12-11 17:04

恭喜,我第13天600多,是双双
哇,给我了好多信心呀!谢谢亲-你也是鲜胚吗?
点击查看全文
要个双宝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7:30:08 | 来自iPhone
一直努力着 发表于 2015-12-11 16:44

真好,恭喜恭喜,接好孕,双胎的几率高
谢谢亲!今天医生也不确定,只能等待一超啦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7:46:16 | 来自Android
恭喜啊,医生说14天hcg多少是双胎呢?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18:46:07 | 来自疯狂造人
要个双宝 发表于 2015-12-11 17:25

哇,给我了好多信心呀!谢谢亲-你也是鲜胚吗?
是的
点击查看全文
要个双宝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9:17:40 | 来自iPhone
宝妈准妈 发表于 2015-12-11 17:46

恭喜啊,医生说14天hcg多少是双胎呢?
医生说单胎大部分是300多,双胎是1000多。而我正好在中间。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20:04:0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20:17:5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2 08:58:47 | 来自Android
接好孕,祝福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2 09:01:52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恭喜楼主,我4号移的囊宝宝,希望也能看到中队长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2 09:09:39 | 来自疯狂造人
请问你用试纸提前测了没?
点击查看全文
要个双宝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2 12:12:09 | 来自iPhone
哭着就笑了 发表于 2015-12-12 09:09

请问你用试纸提前测了没?
你看下我前两天的帖子,基本上到第十天才显色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5-12-12 12:15:27 | 来自WAP
我昨天也是14天,HCG是4680,孕酮大于40,医生只开了黄体酮胶囊,你的医生叫保胎吗?
点击查看全文
要个双宝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2 15:48:49 | 来自iPhone
颓颓飞 发表于 2015-12-12 12:15

我昨天也是14天,HCG是4680,孕酮大于40,医生只开了黄体酮胶囊,你的医生叫保胎吗?
医生说血值正常,就只让继续打黄体酮啦。你的值好高啊,移的是鲜还是囊啊?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