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试管历时四月,喜得双胎,分享宝贵经验

 
查看: 78888|回复: 307
发表于 2016-7-13 19:57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试管婴儿过程 , 试管婴儿费用 7888830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就医经验
医院/医生: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艾爱
身体疾病: 宫外孕一侧切除,另一侧通而不畅
大致费用: 三万
治疗效果: 一次成功
各位姐妹,我曾经和你们一样急切期盼拥有一个宝宝,如今成功了,还是双胞胎,把我的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帮助更多的姐妹!
2013年6月1日初次检查出怀孕,6月13日宫外孕大抢救,由于小医院误诊,故紧急开腹抢救,切除左侧输卵管及相关附件,之后身体极为虚弱,出虚汗半年,每月都会染一次风寒。
就这样过了两年,身体恢复尚可,由于我剩余的右侧输卵管通而不畅,在2016年1月决定到上海九院直接试管。
附看病经历:

①初诊:夫妻双方检查各项指标,我当时还做了宫腔镜,宫外孕术后粘连分离(宫腔镜后1个月我淋漓出血,烦躁不安,无药可用)。(大家一定要休息好,不要做运动等。)
②2月建档后,老公弱精少精开始用药。我也开始吃希尔福,因为查出解脲支原体阳性,夫妻双方用药。
③2月26日-3月4日我开始打促排针,打了8针两粉一水。
3月5日晚10:00肚皮针(很疼,且药水需冷藏保管)。
3月6日吃芬必得。
3月7日取卵,医生技术较高,菩萨保佑,共取出34个卵,当时自己很惊喜。(注1:取卵不疼,取之前有一姐妹脸色苍白出来,吓得自己高血压了(以前从没有的),后被赶出取卵室,量血压正常才回来,也是虚惊一场。取卵真的一点也不疼,能熬,大家放心。九院不麻醉哦!)(注2:取完卵后在休息室平躺休息,并可准备脉动掺水饮用,可防止腹水。)
3日后收到消息:受精21,后冻8,养12。之后又收到消息养12未成功,冻了8个宝宝。
4月30日准备移植,结果支原体结果依旧为阳性,故取消移植。(后换了一种抗生素吃,吃了几天后复查,支原体阴性。)
今年的5月29日艾医生亲自移植,移植后躺了不到10分钟,就解了小便,不用担心的,后打的两个多小时到家。
④移植后经历:
按表格吃,附我移植后身体状况,每个人的情况不一,身体表现不尽相同,仅供大家参考。
我是移植后第5天晚上开始着床的,第7天早上测早孕试纸测出,之后每天关注加深情况,只要每天加深,说明宝贝在发育。
附试纸图片,前面为排卵试纸。
移植第8天,发现见鲜血,立即前往九院检查,抽血(验hcg,孕酮等),告知怀孕医嘱打黄体酮40mg/天保胎,一直到一超。
第八天hcg398,第14天hcg3200。(hcg值太低的话可能是宫外孕、或发育不良。)一超后遵医嘱服药,有出现褐色,就到医院打黄体酮(一共就打了一次40mg),目前已经二超顺利毕业!
由于本人移植后有拉肚子的现象,后面陆陆续续拉了一个多月,拉肚子对宝宝不好,配了蒙脱石散,妇产科医生还特地给我做了腹部彩超观察宝宝情况,还好宝宝很坚强!感动!第二天拿着当地的二超报告直接医嘱啦!附照片
双胞胎怀孕后容易出血,大家莫慌,遵医嘱,打针即可。
最后送给姐妹们座右铭一句,以共勉: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争之必然,唯其自然。
一起加油,迎接宝贝!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0:01 | 来自疯狂造人
附二超b超单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0:04 | 来自疯狂造人
移植后食谱可参考。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0:07 | 来自疯狂造人
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16-7-13 20:21 | 来自iPhone
昨晚也是右侧肚脐下方疼得醒过来,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着床。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6-7-13 20:21 | 来自iPhone
你做完移植有在家休息几天吗还是直接上班?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0:24 | 来自疯狂造人
sweet-box95816 发表于 2016-07-13 20:21

你做完移植有在家休息几天吗还是直接上班?
移植完我就在家躺着,不要绝对卧床,吃好饭可以走动走动,怎么舒服怎么躺哦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0:25 | 来自疯狂造人
宝宝快来… 发表于 2016-07-13 20:21

昨晚也是右侧肚脐下方疼得醒过来,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着床。接好孕!!!
着床扎疼厉害很有可能好孕现象哦,亲第十天可以测一测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16-7-13 20:34 | 来自iPhone
q1439691178267 发表于 2016-07-13 20:25

着床扎疼厉害很有可能好孕现象哦,亲第十天可以测一测啦
可是是在右下方,觉得位置不对啊。我隔三天打绒促,所以估计得12天后才能代谢完。问下期间坐着,大便用力不知道有没有关系(๑•́ωก̀๑)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16-7-13 20:35 | 来自疯狂造人
双胎9周加,没有出过血,就着床出血了一次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6-7-13 20:36 | 来自iPhone
亲,我也是解脲支原体阳性,用药后已经转阴,但是只复查了一次,目前降调中,有必要二次复查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0:4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宝妈!接楼主宫内高血值健康胎心胎芽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已育大宝 | 发表于 2016-7-13 20:4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可以问下楼主多大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6-7-13 20:42 | 来自疯狂造人
亲 你出血出了多久 我已经鲜血第三天了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1:05 | 来自疯狂造人
宝宝快来… 发表于 2016-07-13 20:34

可是是在右下方,觉得位置不对啊。我隔三天打绒促,所以估计得12天后才能代谢完。问下期间坐着,大便用力不知道有没有关系(๑•́ωก̀๑)
大便最好不要用力,尽量让小腹放松哦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1:06 | 来自疯狂造人
33姗姗 发表于 2016-07-13 20:35

双胎9周加,没有出过血,就着床出血了一次
厉害亲!你二超时宝贝很大了吧?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1:07 | 来自疯狂造人
CC好孕来好运来 发表于 2016-07-13 20:36

亲,我也是解脲支原体阳性,用药后已经转阴,但是只复查了一次,目前降调中,有必要二次复查吗
没必要反复复查,我就复查一次,你不放心问问医生吧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1:07 | 来自疯狂造人
yeon夏炎 发表于 2016-07-13 20:41

恭喜楼主宝妈!接楼主宫内高血值健康胎心胎芽好孕!
谢谢亲,你也会好孕的!一起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q1439691178267 (楼主)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6-7-13 21:08 | 来自疯狂造人
q1455066420376 发表于 2016-07-13 20:42

恭喜楼主!可以问下楼主多大吗?
谢谢亲,我虚岁30了,一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6-7-13 21:18 | 来自iPhone
祝平安!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