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台湾试管的结婚公证是结婚登记公证还是结婚证公证?

查看: 9471|回复: 29
发表于 2017-10-13 11:49:2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947129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现在打算在日本或者台湾的医院重新做试管,今天去结婚公证可是工作人员问我是需要结婚证的公证还是结婚登记公证。两个还不一样。请问去台湾试管的亲们做的是什么公证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0-14 16:39:47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打算去台湾试管 加wx聊聊吧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4 16:58:14
公证完后去先生户籍地改身份证登记配偶为妳的姓名 妳再拿出妳的证件核对就行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4 16:59:10
回复 小梨涡.
我也打算去台湾试管 加wx聊聊吧
我们10/4号刚植入 17号才知结果
点击查看全文
Sandybeibei (楼主)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6 13:25:19 | 来自疯狂造人
谢谢姐妹们!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16 13:38:05 | 来自疯狂造人
不要弄混了,是结婚证公证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0-16 22:21:0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梨涡.

我也打算去台湾试管 加wx聊聊吧
我也打算台湾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0-16 22:22: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6k7kgi

我们10/4号刚植入 17号才知结果
结果怎么样哦?亲亲你看的是哪家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23 20:17: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梨涡.

我也打算去台湾试管 加wx聊聊吧
可以加微信吗我去台湾送子鸟咨询过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23 20:20: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Jamina_静静

我也打算台湾
亲你去台湾的医院咨询过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23 20:21: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6k7kgi

我们10/4号刚植入 17号才知结果
同问 我夏天刚去新竹送子鸟问过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1-14 21:52:32
回复 Jamina_静静
结果怎么样哦?亲亲你看的是哪家医院?
失敗,在臺灣的新光醫院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1-14 21:53:26
回复 q1477558467189
同问 我夏天刚去新竹送子鸟问过
我在新光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1-14 21:55:11
回复 小梨涡.
我也打算去台湾试管 加wx聊聊吧
服務很好可以來試試看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1-16 15:35: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477558467189

亲你去台湾的医院咨询过了吗
我了解过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1-25 21:25:3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6k7kgi

我在新光
新光是医院吗亲?我是染色体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1-28 15:10:09 | 来自疯狂造人
结婚证登记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1-28 15:10:45 | 来自疯狂造人
是你的结婚证做公证,是你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1 19:30:21
回复 q1477558467189
新光是医院吗亲?我是染色体问题
新光醫院是大醫院,在臺灣有臺大醫院,馬偕醫院,新光醫院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2-11 19:31:49
回复 q1477558467189
新光是医院吗亲?我是染色体问题
是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