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医生推荐】全国生殖主任搞事情?!分享还有红包!

查看: 48454|回复: 36
发表于 2018-3-12 17:39:20 |举报
4845436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女神节过后,造人大业又开始了( • ̀ω•́ )✧

你是不是还在烦恼找哪家医院的医生看病?

这次,试管婴儿app斥!巨!资!邀请数家国内著名的生殖中心主任联袂发声,转发下面这个链接还可以百分百赢红包大奖↓↓↓

活动页面转发有奖

主任搞事情-400x400.png


------------------------------------------------

<3月14日-3月16日>转发☟☟☟生殖主任集体搞事情专题页到备孕群/朋友圈,就能抢到千元转好孕红包!

134405b2rve7tr14bv1b9r.jpg

转的群越多,红包数额越大~快来看看怎么拿红包:

活动时间3/14-3/16

参与方式

1、将页面链接(点我)分享发送至聊天群组/朋友圈Q群和微信群均可);

2、把分享后的界面【截!图!回!复!帖子,并添加播播侠微信(bozhongwang03),备注“红包”,即可获得数额不等的红包!(最低5元最高200元!)

3、重点来啦!转发多个姐妹群/多次朋友圈,并截图回复帖子多次,奖金将往上叠加,最高能获得200元!


中奖说明

1、分享的群组为备孕群人数不少于10人,分享至朋友圈的时间段不能重复

2、单个姐妹所分享的截图不能重复

3、小编将于一周内验证通过后发红包奖金;(不排除会进群做抽查哦~)

*若在3月19日18:00前没有添加小编的微信号bozhongwang03的,则取消中奖资格;

4、奖金总额为1000元,先到先得

5、中奖名单将于一周后公布;

6、活动的解释权全权归于播种网。

活动页面转发有奖

下载试管婴儿app,更多惊喜大奖等你(・ω<)☆


点击查看全文
TIM图片20180309142154.gif
主任搞事情-270x220.png
肖义涛.png
欧建平.png
刘敬.png
刘风华.png
梁晓燕.png
李媛.png
匡延平.png
高芹.png
肖义涛.png
欧建平.png
刘风华.png
李媛.png
匡延平.png
高芹.png
8医生介绍肖义涛.png
7医生介绍刘敬.png
6医生介绍李媛.png
4医生介绍欧建平.png
1医生介绍梁晓燕.png
主任搞事情-270x220.png
狗宝宝 福星小红爪 福星小绿爪 福星小黄爪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孕迹好声音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3-14 10:19:46 | 来自疯狂造人
沙发,已经分享微信备孕群,等待宝宝,群成员34人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狗宝宝 福星小红爪 福星小绿爪 福星小黄爪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孕迹好声音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3-14 10:27:08 | 来自疯狂造人
分享的选项里面只有微信和朋友圈,请问如果想分享到QQ,需要怎么操作?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30周) | 发表于 2018-3-14 10:33:18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的有红包不.....
点击查看全文
福星小黄爪 孕迹好声音 金猪宝宝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8-3-14 11:19:45 | 来自疯狂造人
已发截图喽,领红包哦
点击查看全文
福星小黄爪 孕迹好声音 金猪宝宝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8-3-14 11:21:46 | 来自疯狂造人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3-14 11:53:52
不错,赞一个!不错
点击查看全文
播播侠 (楼主)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8-3-14 11:58:0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悠嘻猴123

分享的选项里面只有微信和朋友圈,请问如果想分享到QQ,需要怎么操作?
在疯狂造人里面有分享到qq哦
点击查看全文
福星小黄爪 孕迹好声音 金猪宝宝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8-3-14 12:05:35 | 来自疯狂造人
分享在第二个群组截图,播播俠给我累加红包啦
点击查看全文
福星小黄爪 孕迹好声音 金猪宝宝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8-3-14 12:19:15 | 来自疯狂造人
微博里也转发了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狗宝宝 福星小红爪 福星小绿爪 福星小黄爪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孕迹好声音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3-14 13:22:26 | 来自疯狂造人
转发QQ备孕群,群成员40人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3-14 14:47:03 | 来自疯狂造人
微信备孕群里,已转发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3-14 14:48:36 | 来自疯狂造人
朋友圈已转发,播播侠,看这里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3-14 15:10:13 | 来自疯狂造人
已发朋友圈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3-14 15:47:44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3-14 15:49:03
微信群转发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3-14 19:56:09 | 来自疯狂造人
已转发了,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狗宝宝 孕迹好声音 金猪宝宝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8-3-14 21:15:40 | 来自疯狂造人
转发好孕到群里!

点击查看全文
狗宝宝 孕迹好声音 金猪宝宝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8-3-14 21:16:29 | 来自疯狂造人
转发好孕到群里!第二次

点击查看全文
狗宝宝 孕迹好声音 金猪宝宝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8-3-14 21:17:11 | 来自疯狂造人
转发好孕到群里!第三次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