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移值一个。怀孕5胎。

 
查看: 175270|回复: 713
发表于 2018-5-13 12:12:44 |举报
17527071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4月8号移值了一个冻坯。 40天做B超一个。我很高兴。45天两个。 50天3个。 51天做B超5个。我是真的接受不了啊。 谁有过这样的情况吗

TIM图片20180514115951.jpg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18:55
天呐 赶紧减胎吧 这也太厉害了 你家里是不是有双胞胎基因啊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21:35
楼主很特别,医生怎么说的啊?
点击查看全文
武青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22:31
回复 w1489739659701
天呐  赶紧减胎吧   这也太厉害了  你家里是不是有双胞胎基因啊
没有啊。我自己都无语了。 现在没有胎心胎芽那。太小没法减。 要等大一点才可以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22:54
5胞胎都长一摸一样呢!国外就有这样的五胞胎十分可爱…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5-13 12:24:57 | 来自疯狂造人
哇、你孕气好强大阿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8-5-13 12:26:43
什么都不说啦了只有大写加粗的服……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26:44
楼主的孕气太强大了 威武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26:58
楼主运气太强大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28:16
分我两个多好
点击查看全文
武青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28:27
回复 加油!加油!加油!
楼主很特别,医生怎么说的啊?
这两天医生都没回话。 礼拜一应该可以回复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28周) | 发表于 2018-5-13 12:30:49 | 来自疯狂造人
天,一个胚胎可以成五胞胎啊。太神奇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30:53
同卵5胞胎啊!!孕气太强大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31:45
回复 武青
这两天医生都没回话。 礼拜一应该可以回复
给我一个,楼主孕气真强大!
点击查看全文
武青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32:38
回复 播星人7yki5j
分我两个多好
要4个也给你
点击查看全文
武青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33:10
回复 张柳儿
天,一个胚胎可以成五胞胎啊。太神奇了
我自己感觉这就是一个笑话
点击查看全文
武青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33:32
回复 播星人7oo7l5
给我一个,楼主孕气真强大!
给你两个。双胞胎
点击查看全文
爱心小编
天使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8-5-13 12:33:50 | 来自疯狂造人
太服气了,强大的好孕气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3 12:34:28
这运气!我来接下沾沾喜气哈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8-5-13 12:35:09 | 来自疯狂造人
不得了 昨天不是跟我说的三个嘛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