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马来西亚那些医院做试管婴儿比较

查看: 18465|回复: 12
发表于 2018-10-31 10:00 |举报
184651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马来西亚那些医院做试管婴儿比较正规,比如是公立医院.要安全性高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1-7 11:45
我想去马来的生丰医院。正在了解当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1-9 16:20
阿尔法2号移植的,等结果中。整个过程都挺满意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1-13 13:54
我去的本地人推荐的Thomson hospital. 医院的胚胎主管挺不错的。是华人,给我解答了很多问题非常负责,也不会给你模棱两可的答案。护士基本都是印度和马来人,客气是客气就是效率很低了。以国人的性子有时会有点着急。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1-13 22:12
我刚从马来移植回家,成功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1 21:23
回复 A,久违
我刚从马来移植回家,成功了
你在哪个医院,移植几个囊胚
点击查看全文
禁止发言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4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7 07:58
回复 播星人ivninw
阿尔法2号移植的,等结果中。整个过程都挺满意的。
朋友,现在好孕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3 15:53
我也是马来西亚移植回来,现在9周+5双胎,我是Thomson Hospital做的,华人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22 11:27
回复 kawai-akachian
亲,马来的医院费用都挺高的,比內地都贵好多啊,成功率也高吗?
价格差不多吧,一个周期4万-5万。国内至少也是3.5万吧?国外就医环境好一些,也能跟医生沟通多一些。成功率咋说呢,每个医院样本数据不一样,看每年的人群了状况。你要看的是某个医院你这个年龄段,和你类似的卵巢功能激素水平的人群成功率。你最好选择去专科大医院,门诊样本多,经验多,对于卵子发育中出现的各种异常情况知道怎么用药处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3 17:08
回复 A,久违
我刚从马来移植回家,成功了
在哪家医院做的,是自己去的还是找中介机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19 12:22
回复 播星人xq8mlh
我想去马来的生丰医院。正在了解当
亲你去了没 我也考虑马来西亚和生丰医院啊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5-7 13:34
回复 播星人xk77fe
我去的本地人推荐的Thomson hospital. 医院的胚胎主管挺不错的。是华人,给我解答了很多问题非常负责,也不会给你模棱两可的答案。护士基本都是印度和马来人,客气是客气就是效率很低了。以国人的性子有时会有点着急。
可以选择女孩男孩的嘛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