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台州市,有在椒江做试管婴儿有吗

查看: 1351|回复: 14
发表于 2019-3-13 15:01:33 |举报
135114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台州市,有在椒江做 试管婴儿有吗.交流一下拜托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3 18:02:01
我现在在椒江恩泽做试管的,你呢?进入周期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播星人kkmyk6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3 18:15:01
我不知道去哪里医院做试管婴儿好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3 20:46:26
回复 雷露123
我现在在椒江恩泽做试管的,你呢?进入周期了吗?
请问一下椒江恩泽做试管好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3 21:18:25
回复 雷露123
我现在在椒江恩泽做试管的,你呢?进入周期了吗?
我也不知道,很多人也成功了呢!你打算在哪做呗?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4 07:40:24
回复 雷露123
我也不知道,很多人也成功了呢!你打算在哪做呗?
你是什么原因的呢?我也不知道去哪里好呢?别人说上海九院挺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4 12:21:10
我也正打算做试管,不知道去哪个医院好,纠结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4 17:43:52
回复 播星人504ee2
你是什么原因的呢?我也不知道去哪里好呢?别人说上海九院挺好的
我应该是多囊吧,你呢?你准备去哪做呢?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5 13:09:48
回复 雷露123
我应该是多囊吧,你呢?你准备去哪做呢?
我是要二胎了,我现在输卵管堵塞,去上海有点远,有点不放便,我也不知道去哪里好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5 13:10:41
回复 雷露123
我应该是多囊吧,你呢?你准备去哪做呢?
你是第一胎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5 13:11:16
回复 雷露123
我应该是多囊吧,你呢?你准备去哪做呢?
是的呢!先在这边做做看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3-15 22:48:02 | 来自疯狂造人
如果只是输卵管堵了其它都正常,年纪轻的,椒江也挺好啊。要是问题大点的建议去温州,更有经验,也不是太远。去杭州上海就比较累人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7 14:33:51
回复 w1533869651910
如果只是输卵管堵了其它都正常,年纪轻的,椒江也挺好啊。要是问题大点的建议去温州,更有经验,也不是太远。去杭州上海就比较累人了。
椒江不知道好不好,我多33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kmyk6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9 21:10:46
回复 雷露123
我现在在椒江恩泽做试管的,你呢?进入周期了吗?
我现在还不知道去哪里做好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26 10:33:44
我也打算在恩泽做哦,去上海感觉来来去去太浪费时间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