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每对因不孕而困扰的夫妻 都需要一次免费“联合门诊”

查看: 121070|回复: 2
发表于 2019-7-15 11:42:32 |举报
121070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不知不觉间,北京家恩德运医院“科学幸孕”沙龙已经举办了三期。期间,北京家恩德运医院邀请院内专家为到场的大家进行了辅助生殖、遗传、男科、妇科、中医等领域的专题讲座,听完课的朋友有没有“茅塞顿开”呢?

另外,通过“联合门诊”,北京家恩德运医院各科室的专家还免费为70多对夫妇进行了现场会诊,在深度分析病情之后,给予了专业的治疗建议。现在,有很多夫妇已经开始进入周期治疗了!

联合门诊是什么?

导致不孕不育的原因包含多个方面,例如:女方因素、男方因素、遗传因素、免疫因素以及其他不明原因等。在辅助生殖治疗过程中,提高成功率的关键,往往在于是否在各个环节,都能得到个性化的治疗方案以及专业的指导。

为了帮助广大朋友们成功升级当上爸爸妈妈,拥有健康的宝宝,北京家恩德运医院特推出“联合门诊”,全方位帮助患者解决助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不过,每次报名结束后,总有一些错失良机的朋友“捶胸顿足”,遗憾错失良机。其实,北京家恩德运医院“科学幸孕”沙龙是系列活动,如果实在想要报名参与,可以持续关注,很快就会举办新的一期。

这不!好消息来了——北京家恩德运医院第四期“科学幸孕”沙龙报名已经开始啦!

本期沙龙特邀刘家恩、李存玺、翟志瑾、胡体凌组成“联合门诊”专家团,延续“主题讲座+现场会诊”的活动形式!7月27日,助力“明日妈妈”,准时“启航”!

活动简介

◆如何参与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哦!

播种网.png


需注意:活动名额有限(20对),抓紧时间尽快报名哦!

◆活动流程

① 专家现场授课

② 北京家恩德运医院就诊流程介绍

③ 联合门诊

◆时  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5日晚6点

活动时间:7月27日下午1:30开始签到

活动须知

1、填写报名信息后请保持电话畅通,北京家恩德运医院客服人员将会通过电话回访的形式告知您是否通过申请。

2、选中“联合门诊”的初诊夫妻将会获得免费染色体检查(女方)一次。

3、参加联合门诊的夫妻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4、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官方电话010-82351133进行咨询。

专家简介

刘家恩简介.jpg


QQ图片20190712170406.jpg
QQ图片20190712170549.jpg
胡体凌.jpg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家恩德运医院所有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7-21 23:09:22
爱的天使,会保佑你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五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9-7-24 19:08:34 | 来自疯狂造人
咱们医院可以做供L吗,卵巢早衰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