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分享我移植后九天的感受

查看: 34696|回复: 78
发表于 2019-10-23 22:02:04 |举报
346967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毕业论文
医院: 广西河池市人民医院
疑难: -
分享一下我移植中的感觉,10月14日移植5天的4BB级的囊胚,医生说这级别的囊胚还不错,早上10点钟开始憋尿,慢慢的喝温开水,11点半这样子就移植了,时间很快就感觉像平时取白带一样,就两下子移植完,护士让我看了一眼肚子里的胚胎,圆圆一堆在里面,然后摸摸肚子说:宝宝我们回家啰。"出手术室在休息室里的床上休息,躺下两三分钟就去解小便了(不必要担心胚胎会流出来,憋尿久了反而不好),老公赶去乡下开会先走了。我在休息里躺了半个小时这样子,就慢慢出来坐公交车回家,再慢慢得爬上6楼,进门后摸着肚皮说宝宝我们到家了。回到家就吃午饭(家婆已经煮好饭菜),吃完半个小时后吃药(医生开了地屈孕酮片和滋肾育胎丸,每种早晚各吃一片、一袋)移植前是走自然周期的不用打针)只吃两种药。开始睡午觉一直躺到下午5点多,起来喝水,在家里慢慢地走上几圈,就在沙发上半躺累了再走走,正常生活。久不久摸了肚子跟宝宝说说话,就感觉他已在我的肚子里面。晚饭半小时吃药再走动走动,晚上没有冲凉,洗洗下面,擦擦身上就睡觉了,移植当天没有什么感觉,但可能是药物的原因,一整晚都失眠,脑子是清醒的只是眼睛闭上而已。10月15日(第一天移植当天不算)早餐两个水煮鸡蛋,自己下面条做早餐,(还刻意用一块板当住了腹部怕热到宝宝)吃药再在家里走走,11点多再喝一大碗豆浆,一直在家里活动,没有什么感觉,虽没有睡好但很精神,就是要多喝水,吃的也清淡,要注意保暖,时不时摸一下肚皮,让肚皮保持䁔暖的(再跟宝宝说说话)还不能让自己便秘,每天吃一个西柚,之间还是走走躺躺,听听歌,看看电影很放松的过一天,已经开始冲凉,水温要比平时低点。但晩上还是一样失眠,午觉也是一样。10月16日(第二天)也是没有太多的感觉,正常生活,跟宝宝聊聊天,一个西柚,早餐两个水煮,面条,11点多豆浆。在家休息没有出门(感觉自己家楼层高出门不方便)我从移植开始请了五天的假再加周末两天,可以休息七天。白天都是什么舒服什么来,并没有刻意去躺,晚上睡觉又失眠,有点痛苦,试了多种方法都没有改善。10月17日(第三天)白天早上开始腰酸背痛肚子也不舒服,腹部两边靠肋骨的位置胀气感,姨妈感下午腹部轻微刺痛感移感那种,晚上饭后在跑步机上慢慢走了40分钟当天晩上失眠没这么严重。10月18日(第四天)肚子还是一样胀气,姨妈感还是有 陆陆续续的,刺痛感也秒感一两下。晚饭后又在跑步机上慢慢走了40分钟,晚上睡觉已经不失眠。10月19日(第五天)早上是被饿醒的,早餐后在跑步机上慢走半个小时,一样有姨妈感,肚子还是胀气的,刺痛感久不久来一次。晚上跑步机上又慢走半个小时。晚上已经睡得很香,但肚子饿得超快,基本是二三个小时就饿,饿了又吃。10月20日(第六天)早上也是被饿醒的七点就起床了。吃完午饭过后大概两点钟送大宝去口才班,4点钟接回所以送去后没有直接回家在广场走走,听听歌,到时间接了大宝买菜回家,走了好长一段路,回家忍不住拿排卵纸测了一下有双杠,又拿大卫早孕试纸测了一下,竟然显示念灰,当时很激动,马上发给姐妹看生怕自己眼花,姐妹也说有印。晚上有点头痛,早早休息了,老公晚上回到家我也没醒。10月21日(第七天)颜色比昨天的深了宝宝棒棒的,已经开始上班,没有开自己的电车去上班,而是坐公交车的。10月22日(第八天)颜色没有多深跟前一天差不多,然后就一直久不久的跟宝宝说话,宝宝你要跟妈妈一起加油争取接下去的每天都在加深哦。10月23日(第九天)颜色明显深了很多,下午开会从三点坐到6点,之间肚子很不舒服,感觉有东西流出,上卫生间看了一下有褐色分泌物流出不多,但是很担心,然后开会中间跑出会议走动走动让肚子舒服些一直等开会准备完了才回到会场。希望我的宝宝顺顺利利健健康康的到我的身边来。宝宝跟妈妈一起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3 22:18:23
棒棒哒我后天移植,一起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播星人uxsoii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3 22:25:57
回复 播星人sp9usd
棒棒哒我后天移植,一起加油
好孕传给你,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0-24 19:35:05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加深得好快,我和你同一天移植的,我的加深慢,我有点担心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0-24 20:00:0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十三号移植的,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2019-10-24 20:14:0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本宝宝这个月底移植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uxsoii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4 20:49:37
回复 求小小金猪
楼主加深得好快,我和你同一天移植的,我的加深慢,我有点担心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放宽心态,会顺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uxsoii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4 20:50:22
回复 w1571917298284
接好孕!本宝宝这个月底移植
好孕传给你,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0-24 20:53: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uxsoii

放宽心态,会顺利的
谢谢亲爱的,借你吉言,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4 23:13:1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10-25 02:20:27 | 来自疯狂造人
成功第一步,接下来也会顺顺利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10周) | 发表于 2019-10-25 07:37:55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会顺顺利利的,稳稳的接宝宝。我是20号移的鲜胚,接你的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5 07:42:2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楼主好孕了,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5 08:35:29 | 来自疯狂造人
祝愿楼主一切顺利,宝宝平安健康到来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5 12:42:28 | 来自疯狂造人
加油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5 13:46:24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願我試管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5 14:37:1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你,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0-25 14:52:34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恭喜楼主,愿我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10-26 03:33:3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你, 辛苦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0-26 08:28:29 | 来自疯狂造人
状态不错,加油哦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