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试管婴儿]取卵后第三次月经,还要降调才能进周期

查看: 1361|回复: 11
发表于 2019-12-4 09:45:46 |举报
136111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毕业论文
医院: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疑难: 其他问题
昨天测CA125数值数值有点高(挂号20),医生说需要打降调才能进入人工周期,打了一针达必佳针(1200)。要三周后再回来测CA125(292.76)和性激素三项(160.64)。没办法了只能等下次过来再检查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4 10:00:21
感觉都是万里长征!哈哈!保持好心态!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4 10:58:15
检查超期了吗?怎么移植要测性激素三项?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5 15:59:11
回复 最是金色九月
检查超期了吗?怎么移植要测性激素三项?
检查没超期,也不知道为啥要检查性激素三项,反正医生开单就要做检查。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7 16:35:48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你是月经第几天打的降调针啊? 你有腺肌症?ca125那么高。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2-8 23:13:59
回复 绿茶的苦涩味
楼主,你是月经第几天打的降调针啊? 你有腺肌症?ca125那么高。
第四天左右,我有一个巧囊所以才要检查这个。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2-12 15:16: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幸运四叶草~

第四天左右,我有一个巧囊所以才要检查这个。
楼主跟我一样都有巧囊。不过我是做了手术复发了。不过楼主养囊和筛查结果都比我幸运多了。羡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7 天前
我是一代 ,回去移植b超 ,有巧囊!怎么办好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播星人fatd28
我是一代 ,回去移植b超 ,有巧囊!怎么办好啊
听教授建议你先把巧囊降下来在移植,可以看我最新发的贴。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幸运四叶草~
听教授建议你先把巧囊降下来在移植,可以看我最新发的贴。
那群主 ,你想在怎样处理巧囊 ?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播星人fatd28
那群主 ,你想在怎样处理巧囊 ?
我周末去医院找教授看情况,看一下教授怎么处理巧囊。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幸运四叶草~

我周末去医院找教授看情况,看一下教授怎么处理巧囊。
巧囊不用处理的,怀孕就是治疗巧囊最好的办法。只不过ca125就要降调降到正常水平才去移植比较好。我也有巧囊,我也准备开冷冻了,也打了1针降调针。等着2号回院看结果。其实打了降调针目的是让内膜的质量好点。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