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试管婴儿]生孩子后很久也没有记录过什么了

查看: 58644|回复: 124
发表于 2020-4-11 22:47 |举报
58644124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生孩子后很久也没有记录过什么了,感觉脑子也不好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看照片,突然就很多的感慨。2013年开始备孕,身边的伙伴陆陆续续的都怀了孩子,我却迟迟没有动静。2016一整年都在不停的检查,吃药,看中医,然而并没什么用。
我是输卵管通而不畅,我老公是精子只有2%正常,应该正常怀孕比较难吧,但还是继续试了一年。真的,以前觉得电视里演的夫妻为了要孩子抓紧排卵时间,上班溜回家造人,等等觉得特别的夸张,到了自己身上才知道真的一点不夸张。就这样当要孩子成了任务,三天AA一次,排卵隔天一次,丝毫也感觉不到AA的乐趣,感觉就是任务,好累。
那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和孩子无缘,同事们,有的生了二胎,有的怀孕了不想要打掉,有的刚结婚不想要孩子却怀孕了,这么多的“好事”,真的为什么一次都不能发生在我的身上。我甚至不能听到人家怀孕的消息,天知道我多想拥有自己的孩子,如果有了,我会多么多么的爱他。
2017年,我已经30了,终于不想等了,在朋友的推荐下,直奔南京鼓楼医院。见了大夫直奔主题,我想要孩子,我要做试管!大夫看了我们的检查报告,也直接同意了。做试管起初很顺利,所有检查一次通过,我只有一个乳腺结节,不影响进周。进周后先14天降调,说白了就是抑制卵巢,不让它排卵,攒卵好一次取出多个。
同批次小伙伴很快就降调结束,然而我的方案并不适合我!降调失败,又打了一针长效28天的。28天后降调成功了,然而,卵巢被压制了卵泡睡过去醒不过来了!最后很无奈,11个卵泡,只促出五个。因为卵泡少,取卵并没有打麻药,而且卵泡位置也不好,一个大夫直接压到了我的身上,下面插着长针,上面不停的按压,说不疼是假的,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嚷,为了宝宝一定要忍着,必须都取出来,如果太疼就掐自己转移注意力!事实证明,我的办法很有效,自己的两侧腰部,全部被自己掐青了。
取完卵被告知只有五个,同行的一个人有2个,一个人有3个,其次就是我,真的那种心情,那种压力,现在也不想回想。接着是漫长的等待,3天出配对结果,我觉得真的从来没有过如此漫长的3天!我祈求上天,让我配出来,哪怕一个一个都可以啊!
第二天忐忑不安的去医院,如果有配出来的第三天可以直接移植,如果没有那就重新开始,真的,我觉得做试管,真的是内心的考验,压力太大了!在医院的时候发现自己见红了,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赶紧去问大夫,结果被告知月经了,what?月经?开什么玩笑,这运气我觉得我都可以去买彩票了!
来月经肯定不能移植了,内膜已经脱落了。这意味着什么?如果胚胎质量不行,那可以移植鲜胚,意味着还有机会。如果不能移鲜,冷冻必须是质量好的,否则很容易造成二次伤害,胚胎不能复苏。这就是,如果我胚胎质量不行的话,我就一次机会都没有!
回到宾馆彻夜难眠,祈求上天,翻遍试管婴儿的帖子,有的取的少全部配出,有的取的多全军覆没,真的,越看越紧张。第三天去医院等结果,不用说了,还是煎熬。喊我的时候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万幸,配出来两个!那一刻,真的我真觉得中了大奖,毕竟我离成功又进了一步。
老公麻溜的交了钱,给娃娃们交了安置费,打道回府!终于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然后就是二次月经后移植。其实我觉得一切都是冥冥中的安排,说实话做试管下来的几个月我的身体已经透支了,打针吃药,完全亚健康,如果移植了,我不确定能成功。
休养生息的两个月,我开始每天用中药包泡脚,做艾灸,跑步,吃饭注重营养,不吃垃圾食品,早睡早起,哈哈,这是我生活最健康的两个月,皮肤都变好了,然后就是二次月经后去移植。移植那天我记得人特别多,谁的受精卵先复苏,谁先移植,不知为什么,移植那天我一直想哭,确切的说是哭了,但是没敢大哭,怕影响心情,都说心情平稳成功率高,为什么哭,因为我觉得是我的原因才让我的宝宝冻来冻去,我让他们受苦了。
我不知道我的宝宝们是什么时候复苏的,反正通知我是下午移植。移植过程么,很快,终于能和自己的宝宝合体了。就那么小小的,根本看不到的那两颗小种子,进入了我的身体。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当自己怀孕了,我开始每天给肚子里宝宝打气,让他们好好的长大,告诉他们妈妈有多爱你,许诺他们选我当妈妈一定不让他们后悔,我开始每天写日记,给自己打气,给肚子里的宝宝打气。
为了情绪平稳,我把试管婴儿群都删了,app偶尔看一下,就这样第七天没忍住,测了一下,心想,没有也无所谓,毕竟时间还短。但是!没想到,过了一会,竟然有一条很浅很浅的灰印,我的天啊, 过去,我用了无数的验孕纸,这种情况从未有过!我又用排卵纸测了一下,秒红!我怕炸胡,又出去买了一盒大卫,还是有印,那就是有戏!
结果,我开始每天不停的玩尿,总是纠结加深了吗?会不会胎停?然后把验孕棒摆一排,做比较。反正我觉得这是试管妈妈都经历的。然后就是一超,二超,试管毕业,然后正常的建卡,产检。反正,不管做什么检查都是非常非常紧张,生怕出什么问题,怀孕过程也是紧张,每天听无数次的胎心,半夜时常摸摸宝宝动不动,怀孕那一年,白了很多头发。
还好我的宝宝争气,怀孕时候我病毒感冒,咳了整整三个月,吃了药做了雾化,整夜咳的睡不着,孕后期宫颈一直疼,查出宫颈管短了,卧床半个月又长回去了,不管怎样,宝宝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终于38+3,毫无征兆破水了,9点入院,直接剖腹产。因为我觉得,剖腹产虽然我受罪,但是宝宝不会缺氧,他会平安。
11点男娃出生了,那一刻如释重负!真的,应该很多试管妈妈深有体会,只有孩子生下来才彻底放松,我是增生体质,现在肚子上有长长的疤痕,但我觉得值!宝宝出生了,现在八个月了,我爱他,他也爱我,每天像粘豆包一样粘着我,八个月我已经可以独自带他出去玩了,我带他去野餐,带他去逛街,我会用我的一生陪伴他,写到这也差不多了,有了宝宝虽然累,但是真的很幸福!
回想之前,也都是浮云了!很多人问我后来是怎么怀的,我都告诉人家是试管怀的,要问试管宝宝和自然受孕宝宝有什么区别,那就是,更加的来之不易!最后,祝所有的在途中姐妹们都能有自己的孩子,我不能继续写了,因为我的宝宝要喝奶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30周4天 | 发表于 2020-4-12 21:47 | 来自疯狂造人
看哭了,宝宝真的来的不容易,一切都是缘分,我是不明原因不孕,去年做了2次试管失败了,结果年底,自然怀上啦,一直都是玻璃心,愿腹中宝宝健康平安足月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3 00:12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的不容易~楼主辛苦,接健康宝宝平安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鼠年勋章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3 13:0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宝宝健康平安足月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3 14:10 | 来自疯狂造人
太不容易了!真让人感动和佩服!苦尽甘来,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3 15:22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可以自己怀,但5-6周有分泌物,8周就胎停,3次了,查不出原因 好累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3 15:28 | 来自疯狂造人
能问一下做试管费用大概多少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3 16:49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7周4天 | 发表于 2020-4-13 17:34 | 来自疯狂造人
亲38+3算是早产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3 17:38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孕24周6天 | 发表于 2020-4-13 21: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2018来个小乖

我是可以自己怀,但5-6周有分泌物,8周就胎停,3次了,查不出原因 好累
要去找专业保胎的医生好好查一下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4 03:27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漂亮双杠
点击查看全文
鼠年勋章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4-14 07:4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s2348679142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4-14 08:22
回复 w1521555944182
看哭了,宝宝真的来的不容易,一切都是缘分,我是不明原因不孕,去年做了2次试管失败了,结果年底,自然怀上啦,一直都是玻璃心,愿腹中宝宝健康平安足月出生!
一定平安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s2348679142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4-14 08:22
回复 播星人8lzlil
能问一下做试管费用大概多少吗?
我用了五万多
点击查看全文
s2348679142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4-14 08:22
回复 t1585723284406
亲38+3算是早产了吗?
不算37周就足月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孕4周6天 | 发表于 2020-4-14 08:38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好幸福呀…看到娃娃照片快哭了…接好运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4-14 09:52 | 来自疯狂造人
备孕真心不容易啊,也准备移植了,希望像楼主一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7周4天 | 发表于 2020-4-14 10: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2348679142

不算37周就足月了
原来这样啊我一直以为要怀10个月300天才是足月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4-14 16:33
试管这条路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恭喜你,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