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试管婴儿]我来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我是我

查看: 6071|回复: 8
发表于 2020-6-12 16:29 |举报
6071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来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我是我老公染色体异常做的试管,三月份开始去医院做各项检查,一个月后报告出来,显示各项指标正常,然后四月十九号月经第二天去医院打的降调(长效达菲林375mg)医生说五月二十四号反院检查,很开心,那天降调成功,进入促排期间,我打的是普丽康,每天一针,一天250mg,连续打了五天,返院检查抽血做b超,又连续打了三天,返院检查抽血做b超,这时候内膜已经到8.7了,卵泡也长到14.15这个样子了,医生又安排打两天,后期就一天检查一次,直到六月六号晚上安排打夜针,这个时候肚子已经是很胀了,鼓鼓的,后来医生建议让我第二天来医院挂水缓解症状,不然取完卵还是要挂水,一共给我开了五天的量,第一天是在医院挂的,后面都是把药水拿回家去附近诊所挂的,六月八号早上七点半到医院,办理相关手续,去手术室准备取卵,那天取卵的人有十来个左右,我是里面年纪最小的,姐姐们都挺照顾我的,因为我很害怕,手心一直在出汗,姐姐们都安慰我,让我不要紧张,放松,没事的,对了,我是全麻取卵的,看着那些姐姐们进去以后出来的表情,我的心一直都是吊着的,由于我是最后一个,等我进去的时候,姐姐们都已经走了,说实话,打麻药这个决定是我做的最正确的选择,神不知鬼不觉我就取完了,我出来的时候医院已经快下班了,我就休息了一小会,医生就说我可以走了,于是我换好衣服,晕晕乎乎的扶着墙走了出去,我老公在外面看我一直不出来,都急得不得了,看到我出来,他哭了,我当时就觉得我好幸福,没想到,到了下午那会,我肚子开始疼得不得了,走路都费劲,一直强忍着,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就哭了,只能说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忘了说了我取了十六个,第二天医院发消息,说正常授精三个,我很开心。因为我之前都没报什么希望了,后来第三天医院让我们六月十一号去医院移植,移植了一个,冻起来两个,医生说我的卵巢比子宫还大,后期要注意点,今天是移植的第二天,没什么感觉,我也没有刻意平躺,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点击查看全文
2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16:35
亲,你做的几代呀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3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16:36
你移植时候内膜多少,我也是4月份取卵,到现在内膜还没长好,一直没移植呢
点击查看全文
4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17:18
亲,我和你同天移植哦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nd4sa (楼主)
5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20:01
回复 播星人konk4c
你移植时候内膜多少,我也是4月份取卵,到现在内膜还没长好,一直没移植呢
最后一次检查内膜好像是十左右,我忘记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nd4sa (楼主)
6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20:01
回复 播星人konk4c
亲,你做的几代呀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就听医生的,医生让干嘛就干嘛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nd4sa (楼主)
7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20:01
回复 播星人stjacv
亲,我和你同天移植哦
希望我们可以同升级哦(´-ω-`)
点击查看全文
8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21:00
你老公染色体是什么问题可以不用筛查胚胎直接移植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nd4sa (楼主)
9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12 22:43
回复 播星人35alnb
你老公染色体是什么问题可以不用筛查胚胎直接移植的吗?
他是无精子,做的显微取精,才找到了一些,没有遗传基因的那种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