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婴儿]第一次写帖子,是在和老公吵了一

查看: 1831|回复: 4
发表于 2020-6-27 19:45 |举报
18314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第一次写帖子,是在和老公吵了一架后做了决定的。吵架后就一直翻别人写的,最后决定我也记录一下。年少的时候,怀孕很容易,现在想要宝宝了,却死活怀不上,是以前流产了的报应吗?今天去医院建档,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7 天前
我也是,我自己都觉得是报应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6 天前
打胎多了内膜薄了,不容易怀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593059162720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小☞苒
打胎多了内膜薄了,不容易怀了
哈哈 内膜什么的 正常的很
点击查看全文
w1593059162720 (楼主)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播星人z1d11p
我也是,我自己都觉得是报应
那天心情不好 瞎扯一通 就是和宝宝的缘分没到 坚持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