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移植第十天,左边是昨天晚上,右

查看: 2017|回复: 4
发表于 2020-7-14 05:59 |举报
20174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移植第十天,左边是昨天晚上,右边是今天早上的,可能干了会显印子一点点意念灰,我看到好多人都生化了,咋办?是等着生化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4 06:50
尿液浓度不一样,这两次的结果不代表会生化的。我也是刚测出来的那天晚上比第二天测出来的颜色深,担心生化,过了两天半再测颜色就加深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六级宝宝 | 孕9周0天 | 发表于 2020-7-14 06:50
回复 不回头小姐~
尿液浓度不一样,这两次的结果不代表会生化的。我也是刚测出来的那天晚上比第二天测出来的颜色深,担心生化,过了两天半再测颜色就加深了。
我再换一个试纸明天早上试一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4 07:11
回复 不回头小姐~
尿液浓度不一样,这两次的结果不代表会生化的。我也是刚测出来的那天晚上比第二天测出来的颜色深,担心生化,过了两天半再测颜色就加深了。
我早上测了有印,下午测了就没有了,我都不敢测了,等3天抽血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9周0天 | 发表于 2020-7-14 07:18
回复 播星人q5z6jg
我早上测了有印,下午测了就没有了,我都不敢测了,等3天抽血
测不到也着急,测到了也着急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