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33+4破水,破水后就开始宫缩

查看: 7524|回复: 19
发表于 2020-7-14 22:01 |举报
752419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33+4破水,破水后就开始宫缩最后还是没忍住剖了。双绒双羊生下来两个男宝。体重一个3.5斤一个4.4斤。由于早产过多宝宝也缺氧目前都在保温箱,不知道要呆多久。老大身体好点给探视,老二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呢希望小家伙们都能健健康康的就行.这是老大,老二没有看到呢!明天我就可以下地走走了。希望早日看到两宝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4 22:07
好可爱!加油宝宝,要健健康康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十级宝宝 | 孕37周2天 | 发表于 2020-7-14 22:29
可爱哦!双胎33周,都4斤多了,很不错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二宝)17周3天 | 发表于 2020-7-14 23:03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经很好了,33周,一个也有4斤,太不容易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4 23:47
我也是双胎,破水之前有什么征兆吗,前几天有什么感觉没有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7-15 00:4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宝妈。。。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5 05:02
没事的,我34+2生的,大的5斤,小的3斤6两,大的呆了6天,小的呆了9天,目前双宝已经出院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5 09:31
你都生了恭喜恭喜,喜得贵子,我33+2了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7-15 11:4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宝宝健康足月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6 20:29
恭喜恭喜,宝贝健康成长,移的是什么级别的胚胎呀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6 23:02
回复 播星人vmjk74
我也是双胎,破水之前有什么征兆吗,前几天有什么感觉没有
没有。就是那天感觉内裤有点湿湿的,我以为是漏尿呢!孕晚期说漏尿也很正常所以没在意。晚上半夜就破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6 23:03
回复 播星人ofooko
没事的,我34+2生的,大的5斤,小的3斤6两,大的呆了6天,小的呆了9天,目前双宝已经出院
这么好啊!你家宝宝真给力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6 23:03
回复 播星人dwi5zi
恭喜恭喜,宝贝健康成长,移的是什么级别的胚胎呀
两枚4bb冻囊胚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7 07:35
不容易呀,加油宝宝们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孕8周2天 | 发表于 2020-7-17 07:4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小宝宝真可爱!!!!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17 08:53
回复 播星人dwi5zi
恭喜恭喜,宝贝健康成长,移的是什么级别的胚胎呀
接儿子一枚,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30周4天 | 发表于 2020-7-22 19:34 | 来自疯狂造人
破水后多久宫缩啊!我是孕期咳嗽再老家离医院又远,烦死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24 17:37
回复 菩萨保佑宝宝健康出生
破水后多久宫缩啊!我是孕期咳嗽再老家离医院又远,烦死了
我也是离医院开车都要一个小时不方便。半夜破水后去医院做b超还有剩余的羊水勉强够宝宝生存就保胎一天,晚上10点左右开始有宫缩一直坚持抑制不住就赶紧剖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7-24 17:38
回复 菩萨保佑宝宝健康出生
破水后多久宫缩啊!我是孕期咳嗽再老家离医院又远,烦死了
我隔壁人家也破水了但没有宫缩,一直在医院保胎,都是能保一天算一天。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30周4天 | 发表于 2020-7-25 07:5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心酸的促排中

我隔壁人家也破水了但没有宫缩,一直在医院保胎,都是能保一天算一天。
所以都是命,不信也不行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