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2020/9/1,今天是移植后

查看: 7705|回复: 28
发表于 2020-9-1 09:37 |举报
77052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2020/9/1,今天是移植后的第八天,晨尿测出来比昨天还淡,搞得我心里烦躁,害怕会不成功,虽然3号去抽血,我要不要在附近医院抽个血看下血值啊!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5周6天 | 发表于 2020-9-1 10:04 | 来自疯狂造人
你这个无敌厉害了,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 10:12
你这是鲜胚还是囊胚?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 10:19
我也想去查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1 10:20
你要不先去抽血了再说,然后明天再测如不加深就去医院找医生保胎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 10:26
不放心可以抽一个 抽一个自己心里安心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孕8周3天 | 发表于 2020-9-1 10:39
我的跟你的颜色差不多,开奖1200,不用纠结了,怀是肯定的了,放宽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1 10:44
宝宝移植的鲜胚还是囊?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 10:48
这血值都可能有200了,还想咋滴?这么焦躁干啥咧?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 11:50
是不是喝水多了,尿淡了,别喝水,再测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汉服爱好者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00:51
回复 播星人ddz0dm
你这是鲜胚还是囊胚?
我这个是冻囊,还只给移植一个
点击查看全文
汉服爱好者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00:52
回复 w1540111231627
宝宝移植的鲜胚还是囊?
移植的冻囊,就一枚。
点击查看全文
汉服爱好者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00:52
回复 密了个西
这血值都可能有200了,还想咋滴?这么焦躁干啥咧?
只是之前宫外了,颜色比这个还深,所以焦虑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10:22
回复 汉服爱好者
只是之前宫外了,颜色比这个还深,所以焦虑
噢,理解了。囊胚移植的宫外孕几率很小的。现在焦虑也解决不了问题哒,乐观点吧妹纸。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11:28
我也是24号移植的囊胚,连着测了四天了,没有加深,感觉今天还淡了一点,好担心啊,怎么办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12:49
接你好孕,好孕传给我
点击查看全文
汉服爱好者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13:03
回复 播星人3zjt6r
我也是24号移植的囊胚,连着测了四天了,没有加深,感觉今天还淡了一点,好担心啊,怎么办
[图片]
我的晨尿也是感觉比头一天还浅,我中午跟晚上测的就比晨尿的深多了,你可以试试多测几次,中午,晚上都可以
点击查看全文
汉服爱好者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13:03
回复 一切安好~接鼠宝
我的跟你的颜色差不多,开奖1200,不用纠结了,怀是肯定的了,放宽心
之前三百多都宫外孕了,所以怕颜色浅
点击查看全文
汉服爱好者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13:04
回复 密了个西
噢,理解了。囊胚移植的宫外孕几率很小的。现在焦虑也解决不了问题哒,乐观点吧妹纸。
就是看着颜色浅怕生化,明天就抽血了,再坚持一天吧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 13:33
回复 汉服爱好者
就是看着颜色浅怕生化,明天就抽血了,再坚持一天吧
不怕了。祝你血值高高!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