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二超归来,两个都好好的,准备减

查看: 6009|回复: 8
发表于 2020-9-4 17:02 |举报
6009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二超归来,两个都好好的,准备减胎。每天都很反胃,很焦虑不知道是不是孕期综合征。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6周3天 | 发表于 2020-9-4 17:06 | 来自疯狂造人
为什么要减哇。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4 17:08
这么辛苦怀上了干嘛要减胎呢?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4 17:11
为什么要减胎呢. 2个不是挺好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4 18:02
亲,挂的哪个医生的号呢,这两天也想去呢 不知道挂哪位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4 18:21
第几次可以移两个囊?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4 22:40
减胎有风险,慎重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5 09:19
医生说减胎也有10%流产率我当时就害怕了没减,我看你两个宝宝发育的挺同步的,我见一个女孩准备减胎没减后期被吸收一个变成一个了,还有一个女孩后期胎停一个留了一个,减胎前一定要想好,风险也有,双胎也有风险,我双胎出血还保胎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美女两个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要减胎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