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胚胎才配成3个,9细胞一级

查看: 7754|回复: 80
发表于 2020-9-6 22:40 |举报
775480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胚胎才配成3个,9细胞一级,14细胞一级,6细胞四级,请问移植冻胚是什么流程? 9.5昨天本来应该是移植的日子了,结果胚胎结果并不好,真是太难受了。我已经二促了,每次都是胚胎少,第一次B超看有8个,取了4个,配成两个8细胞1级和9细胞3级。每一步都要损耗一半。这一次B超十四五个,取卵当天告诉我取了7个,昨天去看结果说其实是6个,配成了3个,9细胞1级、14细胞1+级、6细胞4级。告诉我的那一刹那我都懵了,真的接受不了。优质的只有一个9细胞1级,14细胞虽然也全是1+级,就是比一级差一点点多了点碎片,但是大夫说长得太快了,就是个一般的胚胎。6细胞4级更不用说了,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 大夫让我选是移植鲜胚还是冻胚,因为昨天身体也不大舒服小肚子还是有点难受,查了血常规好几个上箭头也看不懂。 大夫说有点不好但也没到那种特别不好移植不了的程度,但如果决定移植鲜胚就得承担卵巢再度刺激的风险。因为有上次的失败例子有点不敢冒险了。上次最好的胚胎8细胞1级,身体因为取的少也没有不舒服最后都没成,这次各方面都还不如上次真的不敢冒险了。当然这样选择也不知道对不对。 最后冷冻了9细胞1级,那两个养囊,四级那个估计没指望了,也不知道14细胞一级那个有没有点希望,好忐忑啊! 下午回到家里压抑了很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第二次促排我一直在夏天最热的三伏天里坚持锻炼,一直让自己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一直以为这次卵泡多了一定比上次好很多,大夫也说比上次好,没想到最后还是这么惨。 我36岁头胎,从没做过流产之类的手术,瘦了点也听医生的增肥到了100斤,卵巢功能不好amh1.12,基础卵泡8个,最后能用的还没基础卵泡多。怎么要个孩子那么难啊! 最后请教大家3个问题: 9细胞一级和14细胞一级算是一个什么水平的胚胎?我看别人都是8的10的7的怎么我的这两个数字怪怪的,尤其14细胞那个细胞数那么多竟然还是一级? 14细胞一级和6细胞四级养囊有希望吗?有没有成功的例子? 移植冻胚是一个什么流程?大夫让我第二次月经的第11-12天去医院,也就是10月了,是看排完卵就移植吗?大概需要去几次医院?请假伤不起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7 08:16
9细胞是很好的细胞,我9细胞一级养成了4ab囊胚,7细胞一级养成4bb,三级和五级的胚胎没有养囊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08:16
14细胞的长得太快了。一般3天的胚胎最好的就是8细胞,因为是第一天2细胞,第二天4细胞,第三天8细胞,这样增长的,你地3天就14细胞就长得太快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08:40
回复 丫丫0424 9细胞是很好的细胞,我9细胞一级养成了4ab囊胚,7细胞一级养成4bb,三级和五级的胚胎没有养囊成功。
你的胚胎质量可真好,养的囊也够好的。我就这一个好的没敢养囊就冻了,上次一促我移植了8细胞一级都没着床这次更加忐忑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08:42
回复 播星人lsxnpp
14细胞的长得太快了。一般3天的胚胎最好的就是8细胞,因为是第一天2细胞,第二天4细胞,第三天8细胞,这样增长的,你地3天就14细胞就长得太快了。
是啊,很少见14细胞的,而且还是个一级,都不算优胚都不到冷冻标准只能养囊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养成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08:43
回复 丫丫0424
9细胞是很好的细胞,我9细胞一级养成了4ab囊胚,7细胞一级养成4bb,三级和五级的胚胎没有养囊成功。
你的胚胎质量可真好,养的囊也够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11:57
比我强多了,我取了7个,都受精了,才配成一个三级的胚胎,我才30岁,打算二促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7 12:0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这边都没有给我分几级的,直接说优质不优质,我一头蒙。取卵20个,受精卵13个,其中优质卵6个,问我6个冷冻还是养囊,我都冷冻了,然后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剩下的7个里面养囊成了3个,问我要不要,要的话冷冻加养囊再交5000块,已经四万多了,我就想不太好的都养囊了,好的岂不是更容易成,后来觉得保险点就把囊也冷冻了,医生根本不会说什么三级四级aabb之类的,我也不知道囊的质量咋样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12:42
回复 播星人6viv86
比我强多了,我取了7个,都受精了,才配成一个三级的胚胎,我才30岁,打算二促了
都受精了怎么才配成一个?一般不是受精几个就配成几个吗?我都已经二促了,唉,我不知道怎么质量这么差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12:46
回复 q1482570493369
我这边都没有给我分几级的,直接说优质不优质,我一头蒙。取卵20个,受精卵13个,其中优质卵6个,问我6个冷冻还是养囊,我都冷冻了,然后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剩下的7个里面养囊成了3个,问我要不要,要的话冷冻加养囊再交5000块,已经四万多了,我就想不太好的都养囊了,好的岂不是更容易成,后来觉得保险点就把囊也冷冻了,医生根本不会说什么三级四级aabb之类的,我也不知道囊的质量咋样
你自己问问医生啊,而且你交冷冻费的时候都会写在病历本上的会让你签字的,那时候可以看看。你配的可真好!一般优胚就是一级二级这样的,普通的就三级四级,你那么多胚胎了估计后面都不用愁了。我都二促了,真是伤不起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7 18:3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482570493369

我这边都没有给我分几级的,直接说优质不优质,我一头蒙。取卵20个,受精卵13个,其中优质卵6个,问我6个冷冻还是养囊,我都冷冻了,然后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剩下的7个里面养囊成了3个,问我要不要,要的话冷冻加养囊再交5000块,已经四万多了,我就想不太好的都养囊了,好的岂不是更容易成,后来觉得保险点就把囊也冷冻了,医生根本不会说什么三级四级aabb之类的,我也不知道囊的质量咋样
我还在家呢,什么都看不到,医生打电话说的,让我挂互联网的号发了个缴费单子过来,网上支付的,我后来问了一下,三个囊里面两个四级可用,一个三级优质,好像这边不分aabb的,我感觉这个医院养囊成功率挺高,不知道是技术的原因还是精子卵子的原因,我们一起的三个人,有个大户11个胚胎养成了7个囊,纠结她一天没做出决定,她还有6个胚胎冷冻呢。另一个小姐姐7个里面养成了2个囊。我们在天津总医院做的。现在就是等例假第二天再去医院,这边全部不给移植鲜胚,都是等第二次例假,好着急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7 20:07
回复 q1482570493369
我这边都没有给我分几级的,直接说优质不优质,我一头蒙。取卵20个,受精卵13个,其中优质卵6个,问我6个冷冻还是养囊,我都冷冻了,然后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剩下的7个里面养囊成了3个,问我要不要,要的话冷冻加养囊再交5000块,已经四万多了,我就想不太好的都养囊了,好的岂不是更容易成,后来觉得保险点就把囊也冷冻了,医生根本不会说什么三级四级aabb之类的,我也不知道囊的质量咋样
那看来总医院实验室技术还是不错的。你应该还挺年轻的吧?我都36了卵巢功能不好,卵特别少,一促的时候才基础卵泡才2个最后取4配2,这次好不容易卵泡多了B超看都14、15个了结果还是才6个配3个,每一步都一半一半的损耗。总医院你感觉怎么样啊?取卵是全麻吗?其实一中心也不是都像我这样,可能我太差了吧。还有为什么总医院全都不移植鲜胚呢,是身体恢复不好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7 23: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p5mkhe

那看来总医院实验室技术还是不错的。你应该还挺年轻的吧?我都36了卵巢功能不好,卵特别少,一促的时候才基础卵泡才2个最后取4配2,这次好不容易卵泡多了B超看都14、15个了结果还是才6个配3个,每一步都一半一半的损耗。总医院你感觉怎么样啊?取卵是全麻吗?其实一中心也不是都像我这样,可能我太差了吧。还有为什么总医院全都不移植鲜胚呢,是身体恢复不好吗?
我今年33了,着急啊,所以想着要双胞胎。取卵是全麻的,一点都不疼,移植全都不是鲜胚,好像是取卵后两三天几乎每个人都有腹水,就是多少的区别,然后这个时候吧身体里雌激素还特别高,身体激素不是平时正常水平,这都是我们难姐难妹自己推测的啊,反正是不给移植,但是感觉第二次例假移植成功率会高一些吧,取卵到移植前这一个半月左右,医生也没有开药,就让回家吃点高蛋白的食物,虾啊鸡蛋啊,肉啊,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买蛋白粉喝,然后太难喝了,我买的进口奶粉,费用很高,不算前期果纳芬等促排药,我取卵手术费8000,取卵当天又交了3000,然后取卵20个成了13个受精卵,其中6个优质卵冷冻花了5000,今早通知我养成了3个囊,冷冻养囊等又花了5000,后期移植开药估计还的小一万,不过看这些指标,我觉得成功率挺高的。总医院养囊成功率真的挺高了。然后我还认识了两个从中心医院转过来的,她们说中心医院人很多,感觉流水作业了,想着走一批人赶紧接下一批人,就是成不成先给移鲜胚。而且听说中心医院取卵有的时候不给打麻药,好可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7 23: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482570493369

我这边都没有给我分几级的,直接说优质不优质,我一头蒙。取卵20个,受精卵13个,其中优质卵6个,问我6个冷冻还是养囊,我都冷冻了,然后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剩下的7个里面养囊成了3个,问我要不要,要的话冷冻加养囊再交5000块,已经四万多了,我就想不太好的都养囊了,好的岂不是更容易成,后来觉得保险点就把囊也冷冻了,医生根本不会说什么三级四级aabb之类的,我也不知道囊的质量咋样
我去,我回复了那么多吞掉了嘛?我再来一遍吧

我今年33岁了,从来没走怀孕过,并且我们俩是不明原因未孕。备孕四年,着急了,想要双胞胎,就做试管了。

总医院取卵打麻药,一点都不疼,我感觉这边养囊成功率挺高的,我们一起做试管的打听着好像是因为取卵后三四天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腹水,然后这个时候体内激素也不平衡,雌激素属于异常高的时候,然后总医院就都给安排到第二次例假之后再移植。取卵到移植前什么都不用做,医生也没给开药,就是让回家正常活动,别作死瞎做运动,多吃高蛋白,鸡鸭鱼肉虾仁鸡蛋等,然后如果可以的话,就买点蛋白粉喝,太难喝了,我买的进口奶粉,不知道行不行,感觉应该也可以吧,也有人不喝的。

费用感觉很多,不算前期果纳芬促排(我用了三支啊,肉疼),取卵手术费8200,取卵当天又交了3000,然后三天后告知胚胎结果,6个优质卵,冻了3管,第二管半价,花了5000,然后今早通知我养囊成功了,又交了养囊和冷冻的费用5200块,估计后边移植开药又得小一万,但是感觉成功率挺高的。

我们认识的几个人里面有两个是从中心妇产转过来的,说那边人太多,感觉流水作业,医院想着赶紧送走一批人再来一批人,鲜胚先移植了再说,不行就再移植,然后还听说取卵不打麻药,妈呀,吓死我了,幸好当时二选一来的总医院。

大家都很辛苦,希望每个姐妹都梦想成真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7 23:4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去,我回复了那么多吞掉了嘛?我再来一遍吧
我今年33岁了,从来没走怀孕过,并且我们俩是不明原因未孕。备孕四年,着急了,想要双胞胎,就做试管了。
总医院取卵打麻药,一点都不疼,我感觉这边养囊成功率挺高的,我们一起做试管的打听着好像是因为取卵后三四天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腹水,然后这个时候体内激素也不平衡,雌激素属于异常高的时候,然后总医院就都给安排到第二次例假之后再移植。取卵到移植前什么都不用做,医生也没给开药,就是让回家正常活动,别作死瞎做运动,多吃高蛋白,鸡鸭鱼肉虾仁鸡蛋等,然后如果可以的话,就买点蛋白粉喝,太难喝了,我买的进口奶粉,不知道行不行,感觉应该也可以吧,也有人不喝的。
费用感觉很多,不算前期果纳芬促排(我用了三支啊,肉疼),取卵手术费8200,取卵当天又交了3000,然后三天后告知胚胎结果,6个优质卵,冻了3管,第二管半价,花了5000,然后今早通知我养囊成功了,又交了养囊和冷冻的费用5200块,估计后边移植开药又得小一万,但是感觉成功率挺高的。
我们认识的几个人里面有两个是从中心妇产转过来的,说那边人太多,感觉流水作业,医院想着赶紧送走一批人再来一批人,鲜胚先移植了再说,不行就再移植,然后还听说取卵不打麻药,妈呀,吓死我了,幸好当时二选一来的总医院。
大家都很辛苦,希望每个姐妹都梦想成真。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8 08:23
回复 播星人p5mkhe
你的胚胎质量可真好,养的囊也够好的。我就这一个好的没敢养囊就冻了,上次一促我移植了8细胞一级都没着床这次更加忐忑了
是啊 第二次促就质量好很多,但成熟的卵子数量还是少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8 08:32
我也觉得还是缓缓再移植比较好,身体各方面恢复好点了也,有一个就有希望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8 08:34
回复 丫丫0424
是啊 第二次促就质量好很多,但成熟的卵子数量还是少
我二促质量更不好了,你是怎么提高质量的?吃什么药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p5mkhe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8 08:43
回复 播星人re0smt
我也觉得还是缓缓再移植比较好,身体各方面恢复好点了也,有一个就有希望
嗯,我就是卵太少了,每次都只有一个优质,真心不敢冒险啊!你怎么样?医院选的怎么样?我这边如果还不成功我也打算换医院试试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8 08: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p5mkhe

那看来总医院实验室技术还是不错的。你应该还挺年轻的吧?我都36了卵巢功能不好,卵特别少,一促的时候才基础卵泡才2个最后取4配2,这次好不容易卵泡多了B超看都14、15个了结果还是才6个配3个,每一步都一半一半的损耗。总医院你感觉怎么样啊?取卵是全麻吗?其实一中心也不是都像我这样,可能我太差了吧。还有为什么总医院全都不移植鲜胚呢,是身体恢复不好吗?
我33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