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前任渣男

查看: 16690|回复: 43
发表于 2020-9-9 17:01 |举报
1669043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前任渣男,半年后意外怀孕,当时年龄小,很害怕,不敢告诉家里人,渣男告诉了他姐姐,然后他们家人预谋偷偷带我去流产,我还懵逼的非常听话,后来去了医院因为炎症没有做成,B超显示已经三个月。因为平时月经也不准,没有在意。我家人早就知道我们俩的事情。也见过家长,我妈已经怀疑我怀孕,因为我明显变胖,肚子大,后来被我妈威逼之下,我才敢一五一十说了出来,我爸妈很生气,觉得他们家人不把我当回事,小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但是我已经怀孕,没有办法,只能妥协处理。后来是我施压渣男,让他家人到我家商议一下怎么处理,当时医院需要当地大队的证明才给做手术,可是毕竟不光彩,他妈和姐姐就说他姑姑开诊所,专门给人流产,不用证明,我家的要求就是流产可以,(因为我当时在化验室工作,都是化学物品,我妈怕对孩子不好才妥协)流完产必须定亲,他们家同意了。可是没想到,这件事,改变了我一生! 那一天他家人走后,一个电话,一句问候都没有,给了渣男3000块钱,带我去了诊所做了引产,在那个破烂似的手术台上,我因为害怕吐了很多东西,我妈就一边哭,蹲地上一边擦,那时候我太心疼我妈了,另一边我也开始幻想着定亲后的幸福时光。 做完手术,打了个出租车,回到我家坐小月子,渣男在我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他告诉我他要回家问他妈要点钱给我买些补品给我补补,我还幸福的答应着,觉得他对我很好,可能那个年纪觉得爱情都是美好的存在吧。结果,他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从此消失… 我的世界倾刻坍塌,伤心。愤怒,仇恨。为了不让左邻右舍有所猜测。我妈照常上班,早晨做好饭走,中午回家给我做饭再去上班,一开始几天我虚弱的一直抖,勺子都拿不动,我每天都躺在床上,从早哭到晚,从白哭到黑,不想吃饭,我妈就哭着喂我,我就哭着吃,我想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做,我想去问个明白,所以,半个月之后,我离家出走了… 可是等我出去了,我却没有勇气去他家,我明明知道他的意思,我去强求有意思么?于是,我堕落了…找到了一个朋友,学会了吸du ,一年以后,他又出现了,跟我解释说他妈把他手机没收,关家里了。可是我不信,就算真实,这份解释也太晚了,他是我这辈子最恨最恨的人,我希望他过不好,死也死不痛快。但是他的出现,又勾起那些痛苦回忆,再后来,导致我因为du品,服xing三年半。这也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我却认为,远远不及当时他抛弃我时的万分之一。起因是他,结果确实也有我自控力低的原因… 18年回归故里,我到服装厂上班,遇到我现在的老公,认识一个月左右,他是第一个让我有结婚念头的人,所以我把所有事情都坦白告诉了他,毕竟是污点,有些人是会介意的,然而,他并没有在意,他说没想到我看起来那么平平无奇,胆子却那么大,老公是二婚,前妻比较强势,一板一眼的那种,而老公是逗比型的,性格不合,一个月那个女的就走了,因为没有领证,老公家花了十几万也打水漂了。(所以两个人在一起,脾气性格一定要合,经常吵架的千万不要将就) 后来 认识半年,我们就结婚了,结婚半年后,没有怀孕,我就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肯定是当时出了问题,从小到大,没去过医院的我,感觉如今医院的路闭着眼都能走了…一开始我就怀疑输卵管有问题。一查果然两侧都不通,医生让试试,赶上疫情,试了几个月也不行,我就下定决心做了腹腔镜,果然,两侧都有积水,医生建议切除,进手术室之前我就跟我老公说,只要能通开就不要切,反正我才24岁,做完手术回来六个人,就只有我老公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后来他说看我的样子他太心疼了,我也确实很感动,所以无论如何,受罪我不怕,只要能让他当爸爸。现在我已经促排两个月还是没有怀孕,再促排一次,不怀孕我就去做试管了,我不想吃药,不想调理,我只想要最直接的办法,我想要一个宝宝,想让我老公当爸爸,否则我对他真的太愧疚了…… 说了这么多,再多的文字,语言也表达不出我当时的痛苦,我只求老天保佑我,可怜可怜我,快快给我一个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17:27 | 来自疯狂造人
姑娘,你还小,身体条件好,能自然怀孕尽量自然怀孕,试管终究不是一条容易走的路,太受罪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17:36
做试管也需要把身体先调理好,就算怀上了后面也很容易流产,只有身体好了才行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17:37
调理好身体不只是为了孩子,还有自己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17:45
如果年纪不大的话,就抓紧去调理一下。就好了之后,我觉得试管比较快。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9 18:00 | 来自疯狂造人
这8年你都经历了什么阿…!简直是一个平凡女生一辈子都没经历过的痛苦让你一个人完成了。你只是轻描淡写的诉说了一切,吸Du,加进看守所,这段经历都已经是非人类了,幸好你还那么年轻,也庆幸你还小…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dgi8j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19:52
回复 等待我的玉见
姑娘,你还小,身体条件好,能自然怀孕尽量自然怀孕,试管终究不是一条容易走的路,太受罪了
我的输卵管已经严重到需要切除了,医生说自然受孕几率很小,时间久了会再有积水,有积水不能试管,我怕受罪,腹腔镜太疼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32周0天 | 发表于 2020-9-9 20:24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遇上了渣男,打过一次小孩……认识了现在的老公,我告诉过他!他说不在乎……后来我们备孕一年多,一直怀不了……我去检查输卵管堵塞……也是那次打了小孩的后遗症……疫情前,我做了空腔镜插管手术……2月份怀的宝宝……希望你会和我一样,如愿有宝宝的……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dgi8j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20:44
回复 w1588547744208
做试管也需要把身体先调理好,就算怀上了后面也很容易流产,只有身体好了才行
谢谢,接你好孕啦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dgi8j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20:45
回复 w1599199202580
如果年纪不大的话,就抓紧去调理一下。就好了之后,我觉得试管比较快。
看你已经移植了,祝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dgi8j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20:45
回复 t1587072915173
我也是遇上了渣男,打过一次小孩……认识了现在的老公,我告诉过他!他说不在乎……后来我们备孕一年多,一直怀不了……我去检查输卵管堵塞……也是那次打了小孩的后遗症……疫情前,我做了空腔镜插管手术……2月份怀的宝宝……希望你会和我一样,如愿有宝宝的……加油
谢谢,真希望和你一样,羡慕死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dgi8j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20:47
回复 爆炸头小樱桃
这8年你都经历了什么阿…!简直是一个平凡女生一辈子都没经历过的痛苦让你一个人完成了。你只是轻描淡写的诉说了一切,吸Du,加进看守所,这段经历都已经是非人类了,幸好你还那么年轻,也庆幸你还小…
那段回忆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希望有一天和你一样有个可爱的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0-9-9 21:25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妈妈一定苍老了很多。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9 21: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8dgi8j

那段回忆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希望有一天和你一样有个可爱的宝宝。
你肯定会有的!你还这么小,身体素质很好的,输卵管有没有不重要,只要你卵巢排卵功能OK,子宫内膜OK,就很容易怀的,加油!传你好孕,来个双胞胎天使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8dgi8j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9 21:51
回复 s3212208172
你妈妈一定苍老了很多。
看见你的评论,眼泪真的没忍住。你真的是说出了我心中最痛的地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0 08: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8dgi8j

我的输卵管已经严重到需要切除了,医生说自然受孕几率很小,时间久了会再有积水,有积水不能试管,我怕受罪,腹腔镜太疼了
是双侧输卵管都这样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0 08:55
回复 播星人8dgi8j
看你已经移植了,祝你好孕。
谢谢啦,都会好孕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7周0天 | 发表于 2020-9-10 13:15
小妹,加油!先把自己身体调理好!身体调理好了,受孕的几率会提升很多。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0-9-10 19: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8dgi8j

看见你的评论,眼泪真的没忍住。你真的是说出了我心中最痛的地方。
好好的爱生你的人和你生的人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孕35周4天 | 发表于 2020-9-10 20:53 | 来自疯狂造人
过去已经过去,好好加油,过好以后的生活。运动一下,让身体更加健康,这样试管成功率高,怀孕之后也怀的稳!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