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北医三院甄秀梅医生,完全没有医

查看: 25786|回复: 137
发表于 2020-9-13 08:02 |举报
25786137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北医三院甄秀梅医生,完全没有医德!!!!昨天回去做一超,有胎心胎芽了。做完一超没有20分钟就出鲜血了,我就去找甄秀梅,进去她就吼我让我别急,出去门口等着。等了一会儿还是在出,我就又进去找她,她说你急什么急,出去等着(这种心理只有出血过得妈妈才懂)我又等,等到11点半我又去找她,我惊呆了,她走了,吃午饭去了。随后我就立马去了其他医院保胎。我真的想说,太不负责任了,孩子对于我们做试管的家庭来说多么重要呀,她完全不考虑患者,配当医生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16周4天 | 发表于 2020-9-13 08:06 | 来自疯狂造人
天啊,这种医生德不配体!我就不喜欢我们这最好的医院,人多态度差,省医院的医生就特好,上次也是有个女孩流血了,医生直接带进去看,插队我们都没意见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七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3 08:10 | 来自疯狂造人
北京的医院 医德好的没几个,我是深刻体会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08:47
我以前就是甄秀梅,她真的啥也不是,在那做第一次也没有成功,去沈阳一次就成了,根本不给好好看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08:50
姐妹儿 北医三院那个一超 是在几楼做呀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08:59
亲你后来怎么保胎的?我也是做完B超后到家流血了,还出血挺多的,我去医院大夫让我回家休息,开了黄体酮针剂。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12周2天 | 发表于 2020-9-13 09:17 | 来自疯狂造人
所以我从北医三院看完第一回就跑北大一院了,北医三院什么都比北大一院贵,贵我倒是无所谓,主要是医生的态度真让人捉急,我在北大医院所有流程都是一个医生负责,包括每次的检测排卵,负责你的医生会亲自用彩超监卵,我一共才做两次人授就怀了,前后一共也就花了5000块钱,真的很良心。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0:18
这医生真恶心…………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1:48
这个医院好像根本不待见怀孕了的患者,面对怀孕后的态度就是差,报告也不仔细看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3
回复 夏俪洺
天啊,这种医生德不配体!我就不喜欢我们这最好的医院,人多态度差,省医院的医生就特好,上次也是有个女孩流血了,医生直接带进去看,插队我们都没意见的!
真的太没有医德了,昨天出血我都快急死了,急的只哭,她还一个劲冲我吼,第一时间没有想到保胎,直接来一句清宫,还在那儿特别轻视的笑,简直恶心,简直不是人。我们做试管的,要个孩子本来就不容易,关键是不等着把患者处理好,自己跑去吃饭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3
回复 夏俪洺
天啊,这种医生德不配体!我就不喜欢我们这最好的医院,人多态度差,省医院的医生就特好,上次也是有个女孩流血了,医生直接带进去看,插队我们都没意见的!
简直没有医德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4
回复 窝在沙发睡觉
北京的医院 医德好的没几个,我是深刻体会
甄秀梅太没有医德,去三院的慎重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4
回复 w1576214770424
姐妹儿 北医三院那个一超 是在几楼做呀
5楼,做的时候很暴力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5
回复 蝈蝈nice
亲你后来怎么保胎的?我也是做完B超后到家流血了,还出血挺多的,我去医院大夫让我回家休息,开了黄体酮针剂。
我昨天去同仁堂找的许金晶保胎,也是开的黄体酮针,然后吃的地屈孕酮片,黄体酮。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6
回复 蝈蝈nice
亲你后来怎么保胎的?我也是做完B超后到家流血了,还出血挺多的,我去医院大夫让我回家休息,开了黄体酮针剂。
我流的特别多,今天就是褐色了,希望我得宝宝能坚强点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6
回复 冰baby22
所以我从北医三院看完第一回就跑北大一院了,北医三院什么都比北大一院贵,贵我倒是无所谓,主要是医生的态度真让人捉急,我在北大医院所有流程都是一个医生负责,包括每次的检测排卵,负责你的医生会亲自用彩超监卵,我一共才做两次人授就怀了,前后一共也就花了5000块钱,真的很良心。
李蓉医生挺好的,这个甄秀梅简直不是人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7
回复 宝贝的宝贝要宝贝
这医生真恶心…………
昨天急的只哭,后面发现她人不见了,我就去同仁堂找的许大夫给我开的药保胎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38
回复 w1563498780998
这个医院好像根本不待见怀孕了的患者,面对怀孕后的态度就是差,报告也不仔细看
真的是简直不是人,完全不考虑患者。要个孩子多不容易,我现在想起她的笑容我就恶心,这种医生怎么配当医生的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41
回复 w1576214770424
姐妹儿 北医三院那个一超 是在几楼做呀
我去 我看有的是在三楼做的 做的彩超没必要暴力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13 12:42
回复 静静昊昊宝宝快来
真的是简直不是人,完全不考虑患者。要个孩子多不容易,我现在想起她的笑容我就恶心,这种医生怎么配当医生的
我就是她订的方案,说话也是挺难听,后来再也没挂过她的号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