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今天去产科准备第一次检查建档,

查看: 11878|回复: 22
发表于 2020-9-24 20:28 |举报
118782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今天去产科准备第一次检查建档,做B超被医生告知没有心跳了,犹如晴天霹雳一样,当场就哭了出来,不死心又做了一次阴超、结果一样,才彻底绝望,第五次试管失败了,真不知道自己要在试管的路上走多久,年纪一年比一年大了,我真的感觉自己有点力不从心的绝望,想停止,可是自己多么渴望自己有个孩子啊,可是自己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呢,继续走下去还是彻底结束,自己也不知道,后天就去医院稽留流产了,接下去又是坐一个月的空月子,欲哭无泪了都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4 20:32
中间也没有见红之类的就没有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4 20:37
那你没感觉到什么不适或是什么症状吗?抱抱,别伤心,我们一样做试管的就能感觉到辛苦和痛苦,一切都是命运。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4 20:38
都已经有胎心胎芽了怎么会这样子勒,哎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4 20:39
你做2超后,所有的药全停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4 20:45
好可怜,再换个医院查查看看呢?我也三年了,取卵十几次了,移植5次了,胎停加失败。。。35岁了,伤不起啊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0h1o07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4 21:02
回复 w1532595135999
中间也没有见红之类的就没有了?
没有任何症状的就这么的没心跳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0h1o07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4 21:03
回复 播星人h19ftd
你做2超后,所有的药全停了吗
医生是在三超后告知我可以停药了然后让我不用再去生殖中心了,直接去产科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10周1天 | 发表于 2020-9-24 21:26 | 来自疯狂造人
查查胚胎染色体吧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4 21:51
回复 播星人0h1o07
没有任何症状的就这么的没心跳了
那你做了二超到nt中间每天干啥?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4 22:42
太可惜了,一般那么大了,不会没了。可能胚胎本身有问题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4 23:19
中信要70天才转产科,且一直吃药,打孕铜针时开始每天两支,最后五天每天1支,医生亲口说要慢慢停药,不能一下全停,换一家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5 11:38
回复 播星人77j8bw
中信要70天才转产科,且一直吃药,打孕铜针时开始每天两支,最后五天每天1支,医生亲口说要慢慢停药,不能一下全停,换一家医院。
我的医院也是让慢慢减药再停。不过她这也是特殊情况,一般这么大了不会胎停啊,我现在也有点害怕了,恨不得天天bc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6 15:19
我更玻璃心,我可能要保胎医生一直给看到出生我才觉得稳,最怕就是8个月还胎停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6 15:24
楼主有1次胎停肯经历竟然不好好找个保胎医生,心太大了,我一定要看到宝宝出生才放心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8 14:04
唉,试管麻麻真的太辛苦了,各种压力和打击,真的也怕自己陷入困境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9-28 16:27
应该是停药太快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23周3天 | 发表于 2020-9-29 01:10 | 来自疯狂造人
不知道你前面几次是什么原因没有成功。如果也有生化或胎停,一定排查一下免疫和凝血因素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2 06:52
回复 我的宝贝何时才来
楼主有1次胎停肯经历竟然不好好找个保胎医生,心太大了,我一定要看到宝宝出生才放心
请问怎么找保胎医生,我移植没多久。先问问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2 11:47
抱抱,我今天去医院也被告知要稽留流产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