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试管婴儿]今天11周+4,来当地的妇幼保

查看: 13745|回复: 28
发表于 2020-10-8 11:15 |举报
1374528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今天11周+4,来当地的妇幼保健院做了NT加建档,因为熟人较多,没说是试管,说是人工授精,后续在这里做产检,应该没啥影响吧?NT是1.0,心跳157,但是颅骨光环是部分显示,不知道什么意思,医生也没说什么,有没有能看出啥问题的地方?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1:38
11周+4就能做nt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  
  •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1:59
建档那天我都后悔跟医生说是做的试管了,现在母子手册上医生直接备注为试管婴儿,我做试管的事,没跟婆家人说,本想一直瞒着的,现在那个本本上注明试管婴儿,以后可能瞒不住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2:16
回复 路虽艰,不言弃
建档那天我都后悔跟医生说是做的试管了,现在母子手册上医生直接备注为试管婴儿,我做试管的事,没跟婆家人说,本想一直瞒着的,现在那个本本上注明试管婴儿,以后可能瞒不住了
要跟医生说的,因为试管孕妈的风险比较高,我那天就是中途说的,医生还说我怎么不早说,卡上贴的一般风险。我弟妹正常怀孕就是低风险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13周6天 | 发表于 2020-10-8 12:25
回复 路虽艰,不言弃
建档那天我都后悔跟医生说是做的试管了,现在母子手册上医生直接备注为试管婴儿,我做试管的事,没跟婆家人说,本想一直瞒着的,现在那个本本上注明试管婴儿,以后可能瞒不住了
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医院也有熟人,就是不知道说与不说有啥区别
点击查看全文
w1567939809483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0-10-8 12:43
回复 路虽艰,不言弃
建档那天我都后悔跟医生说是做的试管了,现在母子手册上医生直接备注为试管婴儿,我做试管的事,没跟婆家人说,本想一直瞒着的,现在那个本本上注明试管婴儿,以后可能瞒不住了
对啊,我也是,双方父母都没说,现代人嘴碎,小孩长大肯定有影响,所以就没说,而且看网上说产检手续都一样,没啥区别
点击查看全文
w1567939809483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0-10-8 12:46
回复 宝宝,抓紧麻麻❤
11周+4就能做nt了吗?
是啊,规定的是11-13周之间,不过做的早的话可能看不清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2:56
恭喜宝妈,接你宫内健康好孕,NT秒过,产检一路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3:39
回复 路虽艰,不言弃
建档那天我都后悔跟医生说是做的试管了,现在母子手册上医生直接备注为试管婴儿,我做试管的事,没跟婆家人说,本想一直瞒着的,现在那个本本上注明试管婴儿,以后可能瞒不住了
我自己把试管那2个字擦掉了留医院那张产检表又是写试管,我偷偷摸摸偷回家,把它改成高危妊娠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3:41
回复 小摩托驶来一路绿灯
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医院也有熟人,就是不知道说与不说有啥区别
单胎,你没问题,真的可以不说,因为产检都是在家附近的医院产检,太多熟人了,真的不好
点击查看全文
w1567939809483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0-10-8 14:17
回复 幸运女神1994
我自己把试管那2个字擦掉了留医院那张产检表又是写试管,我偷偷摸摸偷回家,把它改成高危妊娠
你是高手。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5:10
我们医院要说的,还写在小本子上面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6:31
回复 播星人sho99m
要跟医生说的,因为试管孕妈的风险比较高,我那天就是中途说的,医生还说我怎么不早说,卡上贴的一般风险。我弟妹正常怀孕就是低风险
我这里的医生都是一样态度,而且还大声的不停的说我家宝宝是试管婴儿怎么怎么样,旁边还有好多孕妇,她就不停的说试管婴儿这些,听着就心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6:32
回复 小摩托驶来一路绿灯
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医院也有熟人,就是不知道说与不说有啥区别
我建档这个医院就是有熟人了,而且医生还很大声的说试管婴儿这些字,完全不顾及哈我们的感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6:34
回复 w1567939809483
对啊,我也是,双方父母都没说,现代人嘴碎,小孩长大肯定有影响,所以就没说,而且看网上说产检手续都一样,没啥区别
我就是考虑到以后那些人背后议论,她们对试管的事本来就不了解,甚至好多人都认为试管不是自己亲生子女,更是气人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16:35
回复 幸运女神1994
我自己把试管那2个字擦掉了留医院那张产检表又是写试管,我偷偷摸摸偷回家,把它改成高危妊娠
我也想把试管婴儿这四个字涂了,但是又觉得不妥,我去建档,医院给我填的那张表是打印出来的,不好更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0-8 16:47
回复 播星人sho99m
要跟医生说的,因为试管孕妈的风险比较高,我那天就是中途说的,医生还说我怎么不早说,卡上贴的一般风险。我弟妹正常怀孕就是低风险
风险较高表现在哪些方面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8 20:19
做nt需要憋尿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13周6天 | 发表于 2020-10-9 03: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幸运女神1994

我自己把试管那2个字擦掉了留医院那张产检表又是写试管,我偷偷摸摸偷回家,把它改成高危妊娠
哈哈,还有这操作,厉害啊
点击查看全文
w1567939809483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0-10-9 09:25
回复 播星人zakvn3
做nt需要憋尿吗?
不需要,需要把尿排尽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