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请问刚移植会有什么感觉吗?我2

查看: 5717|回复: 47
发表于 2020-10-31 13:12 |举报
571747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请问刚移植会有什么感觉吗?我29号移植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31
我是29移植得囊胚,也没有感觉,你有没有小腹有没有针扎的感觉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33
28号移的 没什么特别明显的感觉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39
我们同一天移植的,没有什么感觉啊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39
没有感觉,就是平躺到腰酸背痛,我也是29号移植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39
回复 w1479471721119
我是29移植得囊胚,也没有感觉,你有没有小腹有没有针扎的感觉
有时候有,有时候还有来大姨妈的感觉,总体来说没太大感觉,你是在哪里做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0
回复 w1540446355859
我们同一天移植的,没有什么感觉啊
我也没啥太大的感觉,可能神经太紧张了,别人说有感觉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1
回复 播星人ihzb11
没有感觉,就是平躺到腰酸背痛,我也是29号移植
我也是平躺到腰酸背疼,不过我实在受不了了就稍微侧躺一下,因为弄的自己太不舒服了也会不利于着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2
测试出来了吗,我打算把最后一个囊胚移植了,实在不行换医院了,真的我觉得我太打击人了,这次差点没缓过来,怕这辈子没孩子真的太难过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2
回复 小丸子来了~
28号移的
没什么特别明显的感觉
哈哈哈哈。。。。我也是!一起努力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2
我也是29号移植的,一直平躺睡,晚上会腰痛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4
回复 播星人ihzb11
没有感觉,就是平躺到腰酸背痛,我也是29号移植
同感,我也是躺的腰疼,可以起来在家走走会好点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5
回复 w1479471721119
我是29移植得囊胚,也没有感觉,你有没有小腹有没有针扎的感觉
陕西西北妇幼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6
回复 接我天使宝宝回家
有时候有,有时候还有来大姨妈的感觉,总体来说没太大感觉,你是在哪里做的?
我在陕西西北妇幼做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3:48
回复 w1554510499912
测试出来了吗,我打算把最后一个囊胚移植了,实在不行换医院了,真的我觉得我太打击人了,这次差点没缓过来,怕这辈子没孩子真的太难过了
才移植测不出来的,还要过几天,试管还是专业的医院好一点,不过专业的医院也有成功和失败的,这个成功率哪里都不敢保证,但做试管首要的就是选择他的技术和医疗条件,这个选择要慎重,希望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17:28
回复 播星人xxpckc
我也是29号移植的,一直平躺睡,晚上会腰痛
可是我们移植完了护士还特意告诉我们可以任意姿势睡,我都是随便睡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0-10-31 20:32
同天移植的,也没什么感觉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20:49
回复 w1479471721119
我是29移植得囊胚,也没有感觉,你有没有小腹有没有针扎的感觉
我有针扎的感觉,正常么?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21:04
回复 播星人ul65aq
我有针扎的感觉,正常么?
那就有戏嘛!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0-31 21:11
回复 播星人ul65aq
我有针扎的感觉,正常么?
我身边移植的都说有针扎的感觉,抽血血值都很好,证明是好事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