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有用黄体酮阴道缓释凝胶的吗?抠

查看: 13436|回复: 31
发表于 2020-11-6 07:49 |举报
1343631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有用黄体酮阴道缓释凝胶的吗?抠出来的那个东西姐妹们有过吗?会不会是胚胎啊?开始圆了吧唧的让我搓一下成那样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07:54
不知道耶 是不是内膜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08:10
你要抠他干嘛?塞的药他自己会排出来的!最好是不要去抠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08:12
你塞得什么药,安琪坦的外皮吧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08:21
这个试管婴儿app里的真是人才辈出啊,有任何问题得去医院找医生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5周6天 | 发表于 2020-11-6 08:28
.你的胚胎才这么几天,长不到这么大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09:55
放在水里瓢一下,如果呈绒毛样的就是胚胎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esee7t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1:29
回复 播星人zi7if7
你要抠他干嘛?塞的药他自己会排出来的!最好是不要去抠
有个姐妹说的,它不往外排不扣会影响下次用药的药效,所以我就扣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esee7t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1:29
回复 璃子
你塞得什么药,安琪坦的外皮吧
黄体酮阴道缓释凝胶啊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esee7t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1:30
回复 播星人1vcgc4
放在水里瓢一下,如果呈绒毛样的就是胚胎
白搭,扔了 放不了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esee7t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1:30
回复 蜜思媛
.你的胚胎才这么几天,长不到这么大的
不算移植那天10天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5:08
这一篇还是你原来的名字!我怀孕29+2了!双胎肚子大的不敢吃饱饭了!按我说的时间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1-6 15:32 | 来自疯狂造人
药物会自行排出的,不用抠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5:43
我用药的时候没扣过!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esee7t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6:25
回复 播星人g90l00
这一篇还是你原来的名字!我怀孕29+2了!双胎肚子大的不敢吃饱饭了!按我说的时间吧!
那可能系统吧,弄不了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esee7t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16:26
回复 娇娇要加油哟
药物会自行排出的,不用抠
有的姐妹说两三天不排,不扣继续用药会没有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1-6 19:2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esee7t

有的姐妹说两三天不排,不扣继续用药会没有效果
不会的,别抠就行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6 22:40
躺半个小时,起来上厕所就流出来了,哪里要去扣啊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7 07:57
别扣,多喝水,上厕所会排出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esee7t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7 09:49
回复 娇娇要加油哟
药物会自行排出的,不用抠
好吧,从好大夫上问医生,医生也没回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