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老公是接工地的小老板,一年挣四

查看: 5846|回复: 13
发表于 2020-11-15 01:03 |举报
584613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老公是接工地的小老板,一年挣四五十万的样子,时常为了接新工地,要请人吃饭洗脚唱歌这样的,一年少说也得六七回这样的吧,有时请人吃了饭又去唱歌,十点多打电话不接,十二点多才接,说喝醉了,发视频就不接,难受的很,作为怀孕的我,该怎么办,我是时刻给他发视频还是电话晚一点又打呢,还是什么都不管随他去呢?晚上因为这样的事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一个小时又醒了。心里难受,总连想到他抱着摸小姐,睡小姐去了!心里特别不舒服!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5 01:38
我姐是住建局管工程的主任,你老公这种是乙方小老板,说白了这些情况逢场作戏为了生意是必须的,只要钱归你管,人还回来,你就没有闹腾的理由了,为什么呢?这一行你不陪人家玩谁给你工程干啊?到年底了你不陪人家吃喝玩乐甲方爸爸会给你审计过关发你一分钱?你要知道现在地方政府财政都拨不出款,我姐天天有一大堆老板围着求她帮忙审计,能多拨一成半成的钱对这些老板来说都是救急的钱,不然银行利息拖一年是多少?基本都是上百万上千万的利息,吃了这行饭你就要享得其中福受的其中苦,你要知道男人在外面也很辛苦,也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左拥右抱,他们也嫌脏,他们也想回家搂着老婆睡个好觉,你觉得喝的烂醉对人赔笑脸做孙子容易啊,我老公还是正儿八经的正高主任还不是有时候身不由己被大领导往死里灌,回来也会在我面前哭的稀里哗啦的,这个社会求人办事太难了,你不要去胡思乱想,聪明的女人不多问,方向把好了就错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5 01:53
这有啥。只要有钱给你就好啦,男人为了应酬身不由己,多理解。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5 02:44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掌握财政!最多就玩玩,不会玩真!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5 04:53
我老公只要能挣钱,去找富婆我都不管他。。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5 05:10
现在朂重要的是孩子,吃这么多苦,我老公也是十一二点回来,我从不给他打一个电话,发一个信息,要是真有什么事等我孩子生了找你算总账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5 05:13
现在你只管吃好喝好玩好,保持好心情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17周0天 | 发表于 2020-11-15 05:38
不要这样,对孩子不好,你现在主要就是先把自己和孩子保护好其他的都是浮云!男女之间相处最主要不是你去担心他怎么样还是要更好的提升自我。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5 06:45
提醒你老公你和孩子如果珍惜最好克制自己在外面情感和异性解除的底线,我老公跟你老公情况差不多,我老公经常半夜回来,偶尔六七次夜总会也没啥,不过他不是去夜总会,也洗脚的!我也警告他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1-15 12:44
把他工资卡拿来,心里不舒服的时候就用他的卡上网买买买。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1-15 14: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鹤呦呦

我老公只要能挣钱,去找富婆我都不管他。。
这种思想好,活着不累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6 11:45
回复 陈大狗的梦想:许多娃
我姐是住建局管工程的主任,你老公这种是乙方小老板,说白了这些情况逢场作戏为了生意是必须的,只要钱归你管,人还回来,你就没有闹腾的理由了,为什么呢?这一行你不陪人家玩谁给你工程干啊?到年底了你不陪人家吃喝玩乐甲方爸爸会给你审计过关发你一分钱?你要知道现在地方政府财政都拨不出款,我姐天天有一大堆老板围着求她帮忙审计,能多拨一成半成的钱对这些老板来说都是救急的钱,不然银行利息拖一年是多少?基本都是上百万...
谢谢你能和我说这么多,是啊,道理是这样的,一方面他是身不由己,他嘴上是说也嫌脏,虽然平时没事不会特意去唱歌,都是没办法要去但到了那个场合还不是会去沾染,就是那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他的钱我是不管的,出账发工资和别人要预支工资各方面的开支没法管的,关于钱上面我是没有异意,如果他拿固定工资的,我肯定管钱。现在我就是心里有点过不了这关,只要他要出去晚上不能回来的,我就会胡思乱想,因为他的工地在好几个城市。四五个工地就有四五个地方要维护的一群人。我也知道只要大方向对自己有利就行,婚姻的忠诚,我只能把它看淡。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6 14:27
结婚不是一个束缚,感觉你爱的太累了,像以前的我,当一个男人你越管他他就越嫌你烦,当你放开了手让他自由了反而这个心回归到你这里,男人嘛逢场作戏的肯定会有,只要他始终把家里放第一就行了,你家男人做生意他必须要应酬之类的,有责任心的人就算怎么玩他也会有限度,我们做女人的一定要选择相信和体谅,乱猜疑或者自己知道真相只会让自己很难受会心疼,所以很多姐妹说有钱拿到手,把持好这个家就行了,记住千万不要让男人讨厌自己,只要男人记得回家就行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1-16 16:32
回复 播星人az5mzv
结婚不是一个束缚,感觉你爱的太累了,像以前的我,当一个男人你越管他他就越嫌你烦,当你放开了手让他自由了反而这个心回归到你这里,男人嘛逢场作戏的肯定会有,只要他始终把家里放第一就行了,你家男人做生意他必须要应酬之类的,有责任心的人就算怎么玩他也会有限度,我们做女人的一定要选择相信和体谅,乱猜疑或者自己知道真相只会让自己很难受会心疼,所以很多姐妹说有钱拿到手,把持好这个家就行了,记住千万不要让男人讨厌...
是呢,谢谢你的指导,很有道理,以后就多改改自己了。过好自己的生活,有这些闲功夫猜忌,不如多提升自己,把自己变美,手上多弄点钱。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