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时间过的真快,宝宝们都满月了,

查看: 3075|回复: 16
发表于 2020-12-19 02:55 |举报
307516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时间过的真快,宝宝们都满月了,有好几次打开想发表一下自己的幸福和心酸,但都是因为孩子喂奶和看孩子被安排的没时间,今天夜里我喂奶第二次,可以真是说喂完老大睡了之后老二又就醒了,也有无数次的不耐烦,但是都是被他们的笑容一次次打败,说实话自从当了妈才知道当妈的辛苦,我原以为怀孕就怀孕后来才明白带孩子才是啥滋味,抛妇产第二天我差点晕死在医院,那时候我以为我和我的同学一样或许这辈子交代在医院了,还好我缓过来了,我想这辈子再也没有生孩子这么记忆犹新的事情了,疼痛和心酸时时刻刻挂在自己的心尖,当然这些往事只能自己在心底默默地消化,别人分享的只是你的快乐,在坐月子这段时间我尝试到了用别人和别人的脸色过日子,我自己心里明白一起的都是自己太要强了,所以一个月子我和没坐月子一样,哭过,笑过,累过,痛过,同样也恨过,但是回头看着你俩一切都是过往云烟,再此我只希望以后得日子里你们更加幸福,和谐,相互包容对方,彼此帮助对方,愿你们一生荣华富贵,幸福安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2-19 06:50
真心祝福你 好可爱的俩宝宝吖 我如果有幸生俩宝宝 那就是开挂的人生啦看我的血值估计是一个了 也很好很知足了呢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w1554187491354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9 07:34
回复 播星人7tont7
真心祝福你 好可爱的俩宝宝吖 我如果有幸生俩宝宝 那就是开挂的人生啦看我的血值估计是一个了 也很好很知足了呢加油
亲爱的,无论一个还是俩个,他们都是天使宝宝,只要他们一切都好,我们都特别值,愿我们的宝宝没有烦恼没有忧愁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2-19 08:16 | 来自疯狂造人
宝宝好可爱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5周2天 | 发表于 2020-12-19 09:2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腹中宝宝健康成长平安足月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12-30 23:38
好漂亮可爱的宝宝啊!我也是双胞胎,也是好辛苦,11月5号生的,今天才有时间上来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w1554187491354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31 00:24
回复 mioka29
好漂亮可爱的宝宝啊!我也是双胞胎,也是好辛苦,11月5号生的,今天才有时间上来看看。
只有自己体会到了才知道辛苦,不过一切都值得,愿我们的天使宝宝永远健康快乐,更愿我们今后带娃的日子顺心如意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0 23:33
楼主孕期胖了多少斤,我也是双胎,自身体重就高,好担心后期高血压糖尿病影响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w1554187491354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21 06:31
回复 如沐春风~
楼主孕期胖了多少斤,我也是双胎,自身体重就高,好担心后期高血压糖尿病影响宝宝。
差不多50多斤,胖的有点多了,你还是要控制自己的体重,双胎太难了,我没有糖高,血压高的,后期症状一直很好,同时你也要注意你的宫颈管,胖的多了后期打麻药也不好打,我是37+1生的,医生让我38周生,我实在太累了,坚持不住就生了,加油哦,希望你的产检一路绿灯,希望你也足月生产,希望你的宝宝们体重达标,身体棒棒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1 09:27
回复 w1554187491354
差不多50多斤,胖的有点多了,你还是要控制自己的体重,双胎太难了,我没有糖高,血压高的,后期症状一直很好,同时你也要注意你的宫颈管,胖的多了后期打麻药也不好打,我是37+1生的,医生让我38周生,我实在太累了,坚持不住就生了,加油哦,希望你的产检一路绿灯,希望你也足月生产,希望你的宝宝们体重达标,身体棒棒
你怀孕的时候多少斤,你是顺产还是刨腹产,你当时有孕反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1 09:30
回复 w1554187491354
差不多50多斤,胖的有点多了,你还是要控制自己的体重,双胎太难了,我没有糖高,血压高的,后期症状一直很好,同时你也要注意你的宫颈管,胖的多了后期打麻药也不好打,我是37+1生的,医生让我38周生,我实在太累了,坚持不住就生了,加油哦,希望你的产检一路绿灯,希望你也足月生产,希望你的宝宝们体重达标,身体棒棒
什么时候开始去检测宫颈管短不短啊,我也担心这个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21 09:37 | 来自疯狂造人
看到宝宝就觉得幸福
点击查看全文
w1554187491354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22 05:09
回复 如沐春风~
什么时候开始去检测宫颈管短不短啊,我也担心这个问题
我孕前135,生的时候180,我是做4维的时候查出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w1554187491354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22 05:10
回复 如沐春风~
你怀孕的时候多少斤,你是顺产还是刨腹产,你当时有孕反吗?
孕反特别厉害,不过我感觉这个根据个人情况,我35天b超后就开始不香饭,你要做好准备,双胎孕期特别累,生了更累
点击查看全文
w1554187491354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22 05:11
回复 t1582548258713
看到宝宝就觉得幸福
加油,你也是最棒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3 09:55
回复 w1554187491354
孕反特别厉害,不过我感觉这个根据个人情况,我35天b超后就开始不香饭,你要做好准备,双胎孕期特别累,生了更累
我今天28头反院没见胎心胎芽,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点击查看全文
w1554187491354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23 10:56
回复 如沐春风~
我今天28头反院没见胎心胎芽,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一个没见还是都没见?我那会是都见了只是有一个胎心慢也好担心来,再等等,反正怀孕都特别担心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