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2号1超的,今天早上又出血了,

查看: 21679|回复: 29
发表于 2021-1-5 10:57 |举报
2167929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2号1超的,今天早上又出血了,跑去医院看,让我回来观察。不知道有没事?担心呀。有没知道的姐妹给我说一说呀。
点击查看全文
2
六级宝宝 | 孕13周0天 | 发表于 2021-1-5 11:11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九周的时候也出来这么大一个血块,做B超宝宝没事,宫腔有积液。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播星人c2xjyz (楼主)
3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1:13
好吓人哟,我去医院看,医生说我这个做B超没做几天让我过几天再来看,现在在家观察,休息。
点击查看全文
4
十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1:22
估计宫腔有积液,排完出来就好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c2xjyz (楼主)
5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2:10
回复 沐荞
我九周的时候也出来这么大一个血块,做B超宝宝没事,宫腔有积液。
那你小腹有时会疼吗?
点击查看全文
6
十六级宝宝 | 孕30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2:13 | 来自疯狂造人
好好卧床休息,不是鲜血没事的…
点击查看全文
7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2:29
注意多卧床休息,观察出血,还出血的话,最好去医院,更放心!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c2xjyz (楼主)
8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2:46
去医院了,让我又回来观察了,说再出血严重的话就在当地医院看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9
十五级宝宝 | 孕22周3天 | 发表于 2021-1-5 12:50 | 来自疯狂造人
孕酮低吗?孕酮低就打黄体酮止血
点击查看全文
10
十五级宝宝 | 孕22周3天 | 发表于 2021-1-5 12:51 | 来自疯狂造人
别用阴道塞的药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c2xjyz (楼主)
11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3:04
是的,医生让我停掉了,
点击查看全文
12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3:43
咱两情况一样,打了止血针,大夫说失败了
点击查看全文
13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3:48
我是囊胚移植,今天第13天,昨天和今天都出血了,今上午去验血了,现在焦急等报告中。希望没事。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c2xjyz (楼主)
14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4:15
回复 晶晶小悦
咱两情况一样,打了止血针,大夫说失败了
怎么回事呢!医生让我回来观察,我现在没有出血了。很少了。我现在在家躺着。9号去复查。你B超看见胎心胎芽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15
六级宝宝 | 孕13周0天 | 发表于 2021-1-5 17:3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c2xjyz

那你小腹有时会疼吗?
小腹倒是不疼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c2xjyz (楼主)
16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5 18:07
回复 沐荞
我九周的时候也出来这么大一个血块,做B超宝宝没事,宫腔有积液。
刚刚看了你的帖子,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的。娃儿足月健康落地。
点击查看全文
17
六级宝宝 | 孕13周0天 | 发表于 2021-1-5 21:3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c2xjyz

刚刚看了你的帖子,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的。娃儿足月健康落地。
一起加油,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18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6 13:14
赶快住院保胎…别听医生让回家观察…坚持住院保胎…硪当初就是听医生说没事回家观察流掉的…一定要吃中药或者打针保胎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c2xjyz (楼主)
19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6 19:56
回复 播星人y1tesy
赶快住院保胎…别听医生让回家观察…坚持住院保胎…硪当初就是听医生说没事回家观察流掉的…一定要吃中药或者打针保胎
黄体酮每天都打60毫克。
点击查看全文
20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7 07:53
回复 播星人c2xjyz
黄体酮每天都打60毫克。
没多大用的…一定住院吃中药打止血针…别等血值降了就晚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