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亲们有没有用过丽申宝?(我做的

查看: 10364|回复: 36
发表于 2021-1-9 14:45 |举报
103643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亲们 有没有用过丽申宝?(我做的三代) 上次我取卵20多个(用的果纳芬),最后筛选出来一个,移植失败。 二促,医生说如果经济能力不是很好,可以用丽申宝。不知道丽申宝促排效果怎么样?我多囊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4:47
三代钱都花了,不少那几千块果纳芬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4:47
我们医院用的促排基本都是这个,国产的,针对大部分效果还可以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4:50
我就用的丽申宝,我还胖,180多斤,效果挺好,现在快打夜针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519951761910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4:59
回复 w1607165609929
我就用的丽申宝,我还胖,180多斤,效果挺好,现在快打夜针了
做b超时候有没有说你大约有多少卵泡
点击查看全文
w1519951761910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5:00
回复 一切顺利小牛牛 三代钱都花了,不少那几千块果纳芬
做了一次失败了费用9万多

第二次医生说:如果经济能力不是很好联系用丽申宝,我在纠结中……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13周2天 | 发表于 2021-1-9 15:07
我也用的国产丽申宝,感觉挺好的,我也吸收,促排期间有13个卵泡,促了八天就订了夜针了,最后取了20个,配成13个,估计多出的七个都是夜针后长起来的小卵泡
点击查看全文
w1519951761910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7:11
回复 一切顺利小牛牛
三代钱都花了,不少那几千块果纳芬
是啊!第一次差不多九万多,毕竟经济能力不是很好,想着要不要听医生联系用丽申宝。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7:31
我也用的丽申宝,感觉还可以,打了11天。取了20个,配成16个,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18:35
回复 w1607165609929
我就用的丽申宝,我还胖,180多斤,效果挺好,现在快打夜针了
我用的果纳芬。促排11天,29个卵泡。我没有多囊,我160斤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3天 | 发表于 2021-1-9 19:21
我一直用的丽申宝和乐宝得,现在已经移植二十四天了,马上就一超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9 22:19
我促排了两次,都是丽申宝
点击查看全文
w1519951761910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09:08
回复 a白鹭
我一直用的丽申宝和乐宝得,现在已经移植二十四天了,马上就一超
亲 你取了多少个卵
点击查看全文
w1519951761910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09:08
回复 播星人zokoso
我促排了两次,都是丽申宝
亲 你两次促排 取的数量咋样?我是做三代的 18分之一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1:32
我多囊二次促排也是用的丽申宝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2:32
我多囊,第一次用的国产,促排15个配13,我这二次促排,用的进口的,今天打针第三天,后面看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0 14:58
我促排第六天。前四天果纳芬,涨的慢,医生说我这是不吸收这药。给我换。换的国产乐宝得,今天第六天,还没打针呢,返院,涨起来了。第四天最大6.8,今天最大11.所以不用担心国产进口。看身体吸收哪个。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5:59
我也打的丽申宝,我的卵泡怎么那么少,12个卵泡,取卵11一个,好少,看别人都是二十多个卵泡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6:06
我是北医三院的 就给我开的丽申宝 没让我选打什么药 直接开的就是丽申宝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 00:08
回复 w1609559470113
我多囊,第一次用的国产,促排15个配13,我这二次促排,用的进口的,今天打针第三天,后面看效果
有那么多卵泡了,为什么还要二次,促排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