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移植鲜胚12天才测出来姐妹们你

查看: 12483|回复: 51
发表于 2021-1-10 10:27 |举报
1248351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移植鲜胚12天才测出来 姐妹们你们也别放弃,加油 我本来也打算放弃了都测不出来, 今天一大早又测两条杠立马就红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0 10:35
一下子就这么红了,太厉害了,我比你早一天昨天测了大白板,今天也不测了,今天也没去打针了,都放弃了,希望有你这样的好运气,你昨天测了没?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35
恭喜恭喜姐妹。希望接你好孕。我是囊胚第九天测不到不敢测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36
回复 我是泪珠儿
一下子就这么红了,太厉害了,我比你早一天昨天测了大白板,今天也不测了,今天也没去打针了,都放弃了,希望有你这样的好运气,你昨天测了没?
我这两天都没测,今天大早上测的,就立马两条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36
恭喜恭喜,十天十一天的时候查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36
回复 w1609653700177
恭喜恭喜,十天十一天的时候查了吗
下周三才返院呢,移植第5天去医院查了一个孕酮和雌二醇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37
回复 妈妈的乖宝宝快到怀里来
恭喜恭喜姐妹。希望接你好孕。我是囊胚第九天测不到不敢测了
别放弃,宝宝真的很勇敢,我本打算也放弃了,你可以看一下我另外一个发的作品,今天一测就两条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38
回复 播星人k46wfz
下周三才返院呢,移植第5天去医院查了一个孕酮和雌二醇
我今天十天整,白板,难过死了,希望过两天我也能测出来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39
回复 w1609653700177
我今天十天整,白板,难过死了,希望过两天我也能测出来
加油,我也是12天测出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0
哇宝宝真的很棒的恭喜恭喜接好孕啦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1
回复 加油!奥利给
哇宝宝真的很棒的恭喜恭喜接好孕啦
我第8天测的时候都没有,我也不想去打针了,还是坚持过来了,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2
恭喜哦,我来接你的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2
回复 播星人k46wfz
别放弃,宝宝真的很勇敢,我本打算也放弃了,你可以看一下我另外一个发的作品,今天一测就两条了
嗯呐,谢谢姐妹。希望宝宝能牢牢抓住我不放弃。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3
回复 北舞星晨好孕来
恭喜哦,我来接你的宫内好孕
加油加油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0 10:46
回复 我是泪珠儿
一下子就这么红了,太厉害了,我比你早一天昨天测了大白板,今天也不测了,今天也没去打针了,都放弃了,希望有你这样的好运气,你昨天测了没?
接好孕,恭喜恭喜,真替你开心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6
回复 加油!奥利给
哇宝宝真的很棒的恭喜恭喜接好孕啦
一定要相信宝宝我们都是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7
回复 我是泪珠儿
接好孕,恭喜恭喜,真替你开心
谢谢一起加油
我们都太不容易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8
恭喜,我第十天测的大白板,希望两天后也能出奇迹,接楼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8
回复 加油!奥利给
一定要相信宝宝我们都是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加油!
对,一定要坚持最后,只要还没抽血确认就不能放弃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46wfz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0 10:48
回复 加贝he
恭喜,我第十天测的大白板,希望两天后也能出奇迹,接楼主好孕
这两天啥也别想,分散注意力,我这两天就打游戏,没把自己当孕妇对待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