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1.18二超顺利通过,今天去预

查看: 2629|回复: 6
发表于 2021-1-22 12:43 |举报
26296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1.18二超顺利通过,今天去预约nt,2月8号做nt,顺便做了一个甲状腺激素检查,我这甲状腺是不是太低了啊?一直在吃优甲乐,每天一片。有懂的姐妹嘛?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13:43
我也是每天一片,前几天复查0.5多,挂了内分泌科医生,说是还按一片吃,没事,你要不放心去问问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w1590852858607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22周0天 | 发表于 2021-1-22 13:53
回复 w1539003265703
我也是每天一片,前几天复查0.5多,挂了内分泌科医生,说是还按一片吃,没事,你要不放心去问问医生
姐妹,你复查的0.5,应该也是在正常范围内的呀?然后你问医生,医生还是让你每天一片优甲乐继续吃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13:57
孕激素也会影响这个的,得查下甲功其他项才能确定。我做nt那会这项就0.09……试管前甲状腺功能都正常的。
点击查看全文
w1590852858607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22周0天 | 发表于 2021-1-22 14:01
回复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孕激素也会影响这个的,得查下甲功其他项才能确定。我做nt那会这项就0.09……试管前甲状腺功能都正常的。
意思要甲状腺三项全部查是嘛?我上个月查了三项,今天就复查了最后一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2 14:18
回复 w1590852858607
意思要甲状腺三项全部查是嘛?我上个月查了三项,今天就复查了最后一项!
[图片]
我查了五六项,如果就这项低问题不大。你不放心可以再去内分泌科查下,那边医生专业。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24 09:05
低点好,我高一直吃优甲乐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