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老公把试纸藏起来了,刚刚才忍不

查看: 5705|回复: 36
发表于 2021-2-17 13:08 |举报
57053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老公把试纸藏起来了,刚刚才忍不住我的死磨硬泡给我测了一个,2月10日移植今天第一次测!人生中第一个双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明显但是我看得到!不是晨尿不是晨尿!希望未来一切顺利!传好孕给你们!大家都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13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六级宝宝 | 孕6周1天 | 发表于 2021-2-17 13:14
接双杠好孕,沾沾喜气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15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18
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23
移植的囊胚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gj0nns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31
回复 播星人mzi6id
移植的囊胚吗
是的!两个冻囊胚......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gj0nns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33
回复 好运来(✪▽✪)!
恭喜恭喜!接好孕(✪▽✪)
传好孕给你!biubiubiu...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2-17 13:36
接个好孕,祝一切安好。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42
很明显,我11号移植冻囊一枚,今天中午测,也有了,一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44
大卫不是很显色,你这个很明显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2-17 13:4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3:53
有没有什么反应啊?比如流咖肚子痛胸痛什么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4:01
恭喜恭喜!接好孕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4:38
能说一说你移植后的着床感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gj0nns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5:25
回复 凤婕妤
能说一说你移植后的着床感吗
没有任何反应,第三四天突然想吐,也有可能是药吃多了原因,所以不要套症状,相信自己!每个人耐受能力感觉都不一样,唯一能做的是每天让自己开心。我每天看王牌对王牌!笑得抽!也是成功了的姐妹推荐我看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gj0nns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5:29
回复 w1596955367438
有没有什么反应啊?比如流咖肚子痛胸痛什么的
都没有哦!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关掉微信充一个腾讯或者优酷会员看王牌对王牌!真的特别好笑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gj0nns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5:32
回复 接好孕520
恭喜恭喜,接好孕
传好孕给你姐妹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gj0nns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5:32
回复 w1577931590386
接双杠好孕,沾沾喜气
加油加油都会好孕的,传好孕你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gj0nns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2-17 15:41
回复 播星人9s8d9s
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好开心希望官宣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