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2021年3月20日移植的第一

查看: 5011|回复: 4
发表于 2021-3-20 18:17 |举报
5011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2021年3月20日 移植的第一天,早上8点不到就到医院等了。刚好配上礼拜六,主治医生流到休息,所以是另一个医生看的。 先是给我们做了B超,也没有说具体多厚,就说厚度可以。B超做完后,又等着看胚胎结果~取的10个卵,期待会有4-5个优质胚胎,看到结果的那一刻,我懵了,居然只有两个优质胚胎。一个2级8细胞,一个3级8细胞。医生说8细胞是最好的,但是心里还是感觉很委屈,想哭!(也不知道是卵子质量不好,还是我老公精子的问题,因为他是输精管缺如,没有排过精,医生说质量会差一些) 剩下的还有5个4级的拿去养囊了,养囊费用1000,希望可以养成功1-2个吧! 看了胚胎之后,决定把两个8细胞的胚胎都移植掉。移植费用加养囊费用一共交了3249(因为没有多余的胚胎可以冷冻,所以少了2500块钱) 中午11点左右开始移植。其实移植速度是很快的,感觉一下就好了,而且也不痛,胚胎什么时候放进去都不知道!回休息室后,躺了一个小时才回家! 回家后又是躺,肚子感觉有点胀,像来大姨妈的感觉,还有屁特别多,一直在放屁的感觉 最后附上我的晚饭图片,感觉自己跟头猪一样,什么都要送床上来吃。辛苦我老公啦!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0 23:30
我也是老公梗阻,穿刺取经,取卵八个,养成4个,移植2个鲜胚。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播星人4bbpwh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4 15:11
回复 w1611240739255
我也是老公梗阻,穿刺取经,取卵八个,养成4个,移植2个鲜胚。
你老公也是第一次取精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5 09:24
美女些,没那么夸张吧!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4bbpwh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5 10:53
回复 播星人4vv485
美女些,没那么夸张吧!
只是第一天,第二天开始我都自己烧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