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看到血单懵了,回到家还不敢相信

查看: 9075|回复: 31
发表于 2021-3-21 13:31 |举报
907531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看到血单懵了,回到家还不敢相信怀孕了,以为抽血护士拿错了血,回家还用测试纸试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3:49
接高血值!明天官宣。翻倍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安b宝宝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3:50
回复 宝宝超给力!
接高血值!明天官宣。翻倍成功!
一定会顺顺利利的,加油,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4:06
接高血值,大红双杠,后天开奖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4:21
恭喜恭喜!接高血值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5:47
恭喜恭喜,接你高血值!
点击查看全文
安b宝宝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5:51
回复 牛油果宝宝
接高血值,大红双杠,后天开奖一切顺利
3月8号移植的,医生说血值挺好的,看不懂
点击查看全文
安b宝宝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5:52
回复 欢迎小强
恭喜恭喜!接高血值
加油鸭,8号移植的,不知道算高还是低,医生说挺好的就回家了
点击查看全文
安b宝宝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5:52
回复 播星人b7p7dp
恭喜恭喜,接你高血值!
大家都顺顺利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19:09
恭喜恭喜,接高血值,明天官宣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20:28
姐妹,我7号移植鲜胚,未着床,准备二促了,你植的鲜胚囊胚啊
点击查看全文
安b宝宝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20:37
回复 王四呆
姐妹,我7号移植鲜胚,未着床,准备二促了,你植的鲜胚囊胚啊
也是鲜胚,8号移植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20:48
回复 安b宝宝
也是鲜胚,8号移植的
真好,一次完事了,我这一共就两个胚胎都移植了,还要重新促排,我在家休了两周,结果都没着床
点击查看全文
安b宝宝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21:08
回复 王四呆
姐妹,我7号移植鲜胚,未着床,准备二促了,你植的鲜胚囊胚啊
不要有压力,移植以后也可以下地走走,玩玩游戏,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肚子上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1 23:21
回复 安b宝宝
不要有压力,移植以后也可以下地走走,玩玩游戏,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肚子上
我走一会儿腹股沟跟小肚子就疼,我就躺一会儿走一会儿,心里挺难接受的,内膜啥的都挺好的,结果还没成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3-21 23:5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大红双杠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2 13:50
回复 宝宝超给力!
接高血值!明天官宣。翻倍成功!
你移植后有啥感觉吗?
点击查看全文
安b宝宝 (楼主)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2 13:57
回复 喜迎双黄蛋宝宝
你移植后有啥感觉吗?
啥感觉也没有,就开始移植的3.4天感觉有针扎一样,后边就没感觉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2 22:05
恭喜接好孕,高血值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3 17:34
好厉害,接你的高血值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