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真完了第九天不见加深还是模模糊

查看: 9712|回复: 37
发表于 2021-3-28 02:38 |举报
97123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真完了 第九天不见加深 还是模模糊糊的样子 这次怕是血值不好又失败了 上次也是这样 太难了 凉凉的 不知道方向在哪里了 十二天就抽血了 这样三天不见加深 哪儿有翻盘的机会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3:24
我也和你一样,七八九三天都不加深,我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3:28
回复 播星人3aobbq
我也和你一样,七八九三天都不加深,我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还有三天抽血了 再等等看 说不定明后天突然加深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3:32
楼主,几分钟出颜色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3:37
回复 播星人8b0j0x
楼主,几分钟出颜色的
很慢 得1-2分钟之间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4:44
第九天的深了一点点 不是太明显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5:02
继续测 我的也是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5:27
楼主,我10.11天也不变深,同样担心中,理解你,希望我们都能翻倍顺利,然后产检顺利。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5:28
我也是今天第九天不加深,今天就去医院抽血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3-28 06:04
看隔天加深...才9天还早,说不定马上就加深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6:25
已经加深了呀不要放弃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6:33
回复 我等的你还不来
还有三天抽血了 再等等看 说不定明后天突然加深了
我好害怕,晚上都睡不好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6:37
回复 宝贝~妈咪在等你!
第九天的深了一点点 不是太明显
是呀加深不明显呢 愁人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6:38
回复 播星人tdkdh6
继续测   我的也是
一会再测测看 你也是这样么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6:39
回复 w1498456496269
楼主,我10.11天也不变深,同样担心中,理解你,希望我们都能翻倍顺利,然后产检顺利。加油
第二次了就很担心再不成 借你吉言 咱都顺利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6:40
回复 w1603784501414
我也是今天第九天不加深,今天就去医院抽血了
九天就抽血么 这边要求12天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6:41
回复 宝宝我们今年见.
看隔天加深...才9天还早,说不定马上就加深了
相比第七天是深了些 盼着突然加深 祝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3-28 06:41
你还想要咋加深?刚开始血值低,就算翻倍血值也都是在一百之内翻倍,肯定颜色淡,加深慢,别自己吓自己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6:42
回复 播星人zg4t4w
已经加深了呀不要放弃
不敢放弃 坚持到12天抽血 愿我们都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8 06:44
回复 想做妈妈的小杰子
你还想要咋加深?刚开始血值低,就算翻倍血值也都是在一百之内翻倍,肯定颜色淡,加深慢,别自己吓自己了
我上次移植 十一天侧着这个样子 结果开奖四十几 隔天六十几 后来生化了 这次就很怕血值低 看着不变色很担心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