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囊胚第十七天,家里还有很多验孕

查看: 5186|回复: 20
发表于 2021-4-1 21:20 |举报
518620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囊胚第十七天,家里还有很多验孕棒,拆开一支来试,验孕线已经比对照线还要红。 亲爱的小宝贝,你一定要健健康康,茁壮成长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 21:24
好漂亮的大红双杠,恭喜楼主,接你好孕大红双杠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1 21:26
回复 播星人saocvn
好漂亮的大红双杠,恭喜楼主,接你好孕大红双杠
谢谢姐妹,传你好孕~祝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1 21:27
接强阳,接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 21:29
恭喜恭喜,如孕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 21:31
回复 小金刚来啦
谢谢姐妹,传你好孕~祝顺利!
接了,好孕在我腹中,谢谢
点击查看全文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1 21:39
回复 Humeral
接强阳,接顺顺利利。
哈哈,传强阳传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1 21:39
回复 播星人jrj0do
恭喜恭喜,如孕了
谢谢,祝你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 22:50
真好,真幸运,接顺利着床,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孕6周2天 | 发表于 2021-4-2 04:0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啦!
点击查看全文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2 09:21
回复 一定要生孩子!!! 真好,真幸运,接顺利着床,接好孕,
谢谢~传好孕,祝你顺利着床,早早测到。
点击查看全文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2 09:22
回复 t1606148882682
恭喜恭喜,接好孕啦!
谢谢,传好孕,祝你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 12:20
我也是囊胚第十七天,等待一超期间,医生有让查血值翻倍吗?还是直接一超?
点击查看全文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2 12:39
回复 播星人e9ctaQ 我也是囊胚第十七天,等待一超期间,医生有让查血值翻倍吗?还是直接一超?
我已经查过五次血了,翻倍正常,而且我会继续查,血值都在上一篇帖子里,有兴趣可以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 12:44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 12:45
接楼主大强阳
点击查看全文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2 17:10
回复 播星人pvbl3p
恭喜恭喜,接好孕
感谢~传好孕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小金刚来啦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孕8周1天 | 发表于 2021-4-2 17:11
回复 小小666888
接楼主大强阳
传大强阳~祝你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 18:31
接你的强阳,接你的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3 12:17
接楼主好孕来,恭喜恭喜,祝我们的宝宝健健康康。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