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今天第六天信心满满去抽血,没想

查看: 13795|回复: 57
发表于 2021-4-7 16:51 |举报
137955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今天第六天信心满满去抽血,没想到没着床,估计又失败了,咋就这么难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6:56
第六天就去抽血,你移的什么胚胎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02
再等两天吧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02
我是第七天,也没有测到再等两天吧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02
奇怪哦,你早孕都有印了,抽血却没怀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06
不要放弃,说不定着床晚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06
怎么也得八天吧?你移植前调理过吗?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06
咋这么早就抽血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11
太早吧,不是让14天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7 17:14
不急,再等等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18
我鲜胚移植第七天试纸有显示,跑去查HCG结果0.0,好伤心。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19
我也忍不住去抽了个hcg6.46估计也凉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33
你这血抽的太早了,我是移植的囊胚还让第7天才测呢,再等等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7 17:53
你这也太早了吧,我第七天医生嘱咐我一定别去抽血,等第十天
点击查看全文
w1445247110499 (楼主)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7 17:58
回复 牛宝宝,快到妈妈肚里来
第六天就去抽血,你移的什么胚胎
我是昨天和早上测到啦,然后想抽血看看,结果抽血没着床
点击查看全文
w1445247110499 (楼主)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7 17:58
回复 s1416226493
再等两天吧
嗯嗯我是昨天和早上测到啦,然后想抽血看看,结果抽血没着床
点击查看全文
w1445247110499 (楼主)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7 17:58
回复 s1416226493
我是第七天,也没有测到再等两天吧
嗯嗯,希望有奇迹发生
点击查看全文
w1445247110499 (楼主)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7 17:59
回复 小淘气回家啦!!!
奇怪哦,你早孕都有印了,抽血却没怀
嗯嗯,我都有点怀疑啦,昨晚和今晚都测到了,抽血就是没有
点击查看全文
w1445247110499 (楼主)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7 17:59
回复 @@阳光@@
不要放弃,说不定着床晚
希望吧嗯嗯,我都有点怀疑啦,昨晚和今晚都测到了,抽血就是没有
点击查看全文
w1445247110499 (楼主)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7 17:59
回复 夢鈺
怎么也得八天吧?你移植前调理过吗?
没有呢,希望有好消息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