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这是我简单记录的保胎记录啊,到

查看: 4738|回复: 15
发表于 2021-4-17 20:15 |举报
473815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这是我简单记录的保胎记录啊,到了锦华医院第一天抽了17管血,根据结果对症用药,虽然每天吃很多药但是宝宝好吃多少药都愿意啦,着床那么晚还偏大一天,哈哈,三代的宝宝果然很有潜力,期待nt顺利通过啦。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7 20:41
看了你的数值~前期翻倍有点卡,得亏及时找了付锦华~后期就很棒啦~优秀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1-4-17 20:46
回复 稳稳的多多
看了你的数值~前期翻倍有点卡,得亏及时找了付锦华~后期就很棒啦~优秀的
是的,后面抽血一直都正常,九周多主任就让我直接等nt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7 20:57
看你很顺利呀,好羡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7 21:43
付锦华在哪里的医院呀?我也想去保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1-4-17 21:58
回复 播星人113ne8
付锦华在哪里的医院呀?我也想去保一下
青岛的,全名青岛锦华妇科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18 09:20
2月22日移植,3月5日提前开奖301血值,3月18.号在社区查翻倍是13499,3月19号晚上见胎心胎芽,19号跑去私人医院上了4瓶蛋白,然后再抽血就28000,26号在医院抽血就是42000,我佛系的b超,现在等nt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18 09:23 | 来自疯狂造人
好顺利呀 恭喜恭喜啦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1-4-18 09:59
回复 好运连连❤️❤️
2月22日移植,3月5日提前开奖301血值,3月18.号在社区查翻倍是13499,3月19号晚上见胎心胎芽,19号跑去私人医院上了4瓶蛋白,然后再抽血就28000,26号在医院抽血就是42000,我佛系的b超,现在等nt了
你很顺利呀,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18 14:31
我就忍,熬,因为医生觉得很正常呀,不给我瞎折腾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8 17:43
亲,你直接去了挂号就可以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18 18:01
我也是开奖200多。医生说正常我也没管了……运气好查了3次血。8周就上20万了。我也是心大……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8 20:35
恭喜恭喜接胎芽胎心!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18 20:53
回复 w1543896929518
我也是开奖200多。医生说正常我也没管了……运气好查了3次血。8周就上20万了。我也是心大……
你是后面翻倍猛,我7周才不到4万三,8周都不知道有没有十万,没查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14周0天 | 发表于 2021-4-19 16:35
回复 播星人tguszs
亲,你直接去了挂号就可以吗
怀孕后第一次去直接能挂号的,主任在的话当天就能见到她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19 18:48
回复 播星人tguszs
亲,你直接去了挂号就可以吗
我是孕酮比较低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