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哎今天第六天的冻囊胚还没测到,

查看: 1436|回复: 12
发表于 2021-4-22 06:27 |举报
14361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哎今天第六天的冻囊胚还没测到,昨天有一点点印可能是打了针没代谢完,注定就没有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1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2 06:29
还早呢,别着急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30
用的什么牌子的试纸?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82asz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31
回复 播星人uqixu3
用的什么牌子的试纸?
用的秀儿,还是贵的那种哟。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82asz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32
回复 播星人m2mv4h
还早呢,别着急
她们有的弟四天就测到了,急呀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82asz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36
回复 如果一切从来
什么时候打的绒促
11号打的10000的促绒。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43
早呢,我是第八天测的排卵才有一点印,今个第9天没敢测早孕呢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82asz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45
回复 播星人shzzh6
早呢,我是第八天测的排卵才有一点印,今个第9天没敢测早孕呢
我的是囊胚你的呢,你有什么感觉吗?我都没什么感觉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52
我今天第6天也测了个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82asz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06:53
回复 余生只有你和我
我今天第6天也测了个白板
也是移植的囊胚吗?我是第五天的囊胚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10:53
我用大卫测就没有,可丽蓝有一点印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82asz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11:02
回复 播星人m4moor
我用大卫测就没有,可丽蓝有一点印
那就是大卫比秀儿更敏感吗?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k82asz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2 19:18
回复 如果一切从来
你隔几天打绒促啊 十天了?
我就是11号打了10000单位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