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移植后第十五天今天去医院复查血

查看: 3724|回复: 13
发表于 2021-5-14 11:04 |举报
37241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移植后第十五天 今天去医院复查血值情况,看到报告我也不知道什么心情,涨是涨了,但是没达到翻倍,前天79今天146。 查了查帖子,好多第十五天这么低血值的不是最终生化了就是宫外孕…… 宝宝啊,你要加油噢,好好呆在宫内,然后快快涨吧~我还不想放弃你,所以你也别放弃啊!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4 11:10
可能是着床晚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4 11:10
加油!我也是血值不好,希望我们宝宝能后发制人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4 11:11
我比你高我都不抱希望
点击查看全文
w1610638158991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4 12:36
回复 播星人u7zwus
我比你高我都不抱希望
是翻倍翻的不好吗?别放弃啊
点击查看全文
w1610638158991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4 12:37
回复 w1521190686128
加油!我也是血值不好,希望我们宝宝能后发制人
嗯嗯 希望我们的宝宝后面都能大翻盘
点击查看全文
w1610638158991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4 12:38
回复 播星人6j1mkj
可能是着床晚
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让他先长长~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4 12:40
回复 w1610638158991
是翻倍翻的不好吗?别放弃啊
是啊,翻倍不高
点击查看全文
w1610638158991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4 13:37
回复 播星人u7zwus
是啊,翻倍不高
我这么低还在坚持呢,你再等两天看看呢,说不定后天给力起来了呢
点击查看全文
w1610638158991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4 13:38
回复 播星人q5gvn1
翻倍不好怎么办的
我看你的隔天翻倍了呀!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4 17:07
回复 w1521190686128
加油!我也是血值不好,希望我们宝宝能后发制人
我也是翻倍不好,目前在保胎
点击查看全文
w1610638158991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4 18:29
回复 播星人s0y1ap
我也是翻倍不好,目前在保胎
一起加油~ 我不仅翻倍不好还血值低,不放弃,希望后面翻盘。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6 10:24
我也翻倍不好,然后放弃保胎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610638158991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6 11:22
回复 来接宝宝了。
我也翻倍不好,然后放弃保胎了
抱一抱~ 好好调整好心情,宝宝很快就再来找你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