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11号移植,加移植日今天是第8

查看: 5912|回复: 19
发表于 2021-5-18 18:01 |举报
591219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11号移植,加移植日今天是第8天 忍耐不住,去抽血了。可惜医生下班了。医生说看我过几天的翻倍如何。看不懂这些值。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8 18:05
好着呢 放宽心 一切听医生的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8 18:15
问问医生看看孕酮低不低!需不需要补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8 18:38
亲你移植的鲜胚还是囊胚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8 18:41
恭喜恭喜接好运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18 18:45
血值这么好。一百个放心。同天移植,血值才7.94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8 19:03
亲你是冻胚还是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8 19:11
挺好的血值.翻倍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全文
Hopejiao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8 19:24
第三天的冻胚,提前一天解冻,在移植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1-5-18 22:55
孕酮补上来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19 20:29 | 来自疯狂造人
姐妹,我也是卵巢早衰,你移植前调理了吗?我上次移植冻胚没着床
点击查看全文
Hopejiao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20 08:05
回复 夏沫1988
姐妹,我也是卵巢早衰,你移植前调理了吗?我上次移植冻胚没着床
有,蛋白粉、Q10、DHEA,鱼胶,移植前做几次针灸
点击查看全文
Hopejiao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20 08:06
回复 夏沫1988
姐妹,我也是卵巢早衰,你移植前调理了吗?我上次移植冻胚没着床
你内膜情况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21 12: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Hopejiao

有,蛋白粉、Q10、DHEA,鱼胶,移植前做几次针灸
4.21号定移内膜10.9AB,4.27号移植当天内膜8.7 C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5-21 21:03
同一天移植………….
点击查看全文
Hopejiao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22 09:31
回复 夏沫1988
4.21号定移内膜10.9AB,4.27号移植当天内膜8.7 C
移植的时候内膜能上10以上是最好的,不过你这个也达标了,那现在是怀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22 14:1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Hopejiao

移植的时候内膜能上10以上是最好的,不过你这个也达标了,那现在是怀了吗?
没着床,唉下次都不知道怎么调理
点击查看全文
Hopejiao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23 13:24
回复 夏沫1988
没着床,唉下次都不知道怎么调理
针灸试一试
点击查看全文
小程序用户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29 17:13
同天移植 现在怎么样了
点击查看全文
Hopejiao (楼主)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31 12:41
回复 双胎宝宝快快来吧
同天移植  现在怎么样了
挺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