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没地方可以说,也没地方可以诉苦

查看: 8958|回复: 75
发表于 2021-6-15 14:58 |举报
895875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没地方可以说,也没地方可以诉苦,只能在这发自内心的说出来,已经移植4次了(两次没着床,2次生化) 很失望 失落 更伤心.2015年结婚,然后16年宫外孕,切了输卵管,19年开始走上试管这条路,试管也是我最后的一根稻草,可是3年了却还在这路上被受煎熬,打了不知道多少针, 吃了不知道多少药,其实身体的伤可以忍,唯独心里的这份煎熬不好过,老公上班本来工资就不高,还要承担着这一切,有些时候真是觉得对不起他,要不是因为我他估计早些年就当上了爸爸,也不会像现在一样有着经济压力和心里的压力,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本来还以为这次能成功就当着他生日礼物,可是一切都不尽人意,这些年没上班也没了朋友,经常都是一个人,有些人我也不想去打扰,哎希望老天能眷顾下我啊,下次一定要成功也希望正在试管这条路上的姐妹能 如愿以偿!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01
唉,会的,下次一定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八级宝宝 | 孕9周6天 | 发表于 2021-6-15 15:01
每一个走上试管的都不容易!你有一个爱你的老公默默承担,相信宝宝很快会来的,因为你们一定会很爱他/她!保持身心愉快是最重要的,我今天刚刚官方,传你好孕!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09
回复 播星人b202mk
每一个走上试管的都不容易!你有一个爱你的老公默默承担,相信宝宝很快会来的,因为你们一定会很爱他/她!保持身心愉快是最重要的,我今天刚刚官方,传你好孕!加油!
嗯    谢谢  我接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12周1天 | 发表于 2021-6-15 15:09
哎,同病相怜!前天出胎心胎芽,当天大出血,住院两天!今天阴超没发现孕囊!流产了。还要清宫!试管这条路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10
回复 骆熊儿
唉,会的,下次一定好孕
嗯  谢谢你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12
太不容易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13
坚持就是胜利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16
回复 播星人mmfjnm
哎,同病相怜!前天出胎心胎芽,当天大出血,住院两天!今天阴超没发现孕囊!流产了。还要清宫!试管这条路太难了!
怎么会这样啊,移植后担心不着床 ,着床了担心不翻倍,各种担心,要个宝宝真心不容易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19
回复 面朝大海接好孕
坚持就是胜利
嗯   哭过后  还是面对  希望经历的苦都是值得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10周1天 | 发表于 2021-6-15 15:20
特别能理解,我是8年抗战到今天了。如果你老公一直默默的支持你,你们就再坚持一下。试管的路,的确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26
嗯 没办法 在坚持坚持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32
回复 w1574844243280
嗯   哭过后  还是面对  希望经历的苦都是值得的
会的,情绪发泄出来,还得继续,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7周6天 | 发表于 2021-6-15 15:34
坚持就是胜利,这种辛苦的煎熬,真的只有经历了。才能体会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37
回复 播星人mmfjnm
哎,同病相怜!前天出胎心胎芽,当天大出血,住院两天!今天阴超没发现孕囊!流产了。还要清宫!试管这条路太难了!
同病相怜!我这是第五次了!看这次应该又是没着床!上次21天血值二万六!结果25天大出血都流出来了!后期也是做的清宫!之前都是不着床好不容易着床了又流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40
回复 转转和罗罗
坚持就是胜利,这种辛苦的煎熬,真的只有经历了。才能体会
是的  都是经历过才知道这一路的艰辛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43
回复 欢乐喜剧人
特别能理解,我是8年抗战到今天了。如果你老公一直默默的支持你,你们就再坚持一下。试管的路,的确太难了。
你也真的非常勇敢,年纪轻是资本啊!加油啊姐妹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44
回复 播星人mmfjnm
哎,同病相怜!前天出胎心胎芽,当天大出血,住院两天!今天阴超没发现孕囊!流产了。还要清宫!试管这条路太难了!
天了  要了半条命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45
抱抱你!你年纪还小,不要捉急,坚持就是胜利,你再查查老公的精子情况,结合自己的移植经验,找出问题,宝宝总会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w1574844243280 (楼主)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15 15:45
回复 欢乐喜剧人
特别能理解,我是8年抗战到今天了。如果你老公一直默默的支持你,你们就再坚持一下。试管的路,的确太难了。
谢谢姐妹    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