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我跟我老婆打算做试管,全部检查

查看: 4192|回复: 13
发表于 2021-6-28 21:34 |举报
41921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跟我老婆打算做试管,全部检查做完了。我老婆没问题可以做试管,我们今天去取报告准备约试管, 但是我看到我的精子碎片高%73。 医生说高也可以做试管。但是人家都说超过20就会很难成功,就算成功也会胎停。不知道是不是。 你们说这样医生说可以做,真的可以做吗。后来我又问是不是有风险有没有流产的风险。医生又说他说做是可以做但是有风险。我一头雾水,好像我是医生一样。让我做决定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28 21:48
什么都有风险。你要做好稳住你老婆的心,给与她信心,因为试管心态很重要。 再一个试管开始,你要多锻炼,少熬夜,试管夫妻一起努力成功率也会高哦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播星人wyq6zw (楼主)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6-28 23:45
回复 努力把宝贝
什么都有风险。你要做好稳住你老婆的心,给与她信心,因为试管心态很重要。
再一个试管开始,你要多锻炼,少熬夜,试管夫妻一起努力成功率也会高哦
你老公的碎片高吗。你们有查这个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29 00:07
医生会有办法的,会给你开一些保健品提高精子质量的。没什么担心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29 07:56
回复 静待那花儿开
医生会有办法的,会给你开一些保健品提高精子质量的。没什么担心的
没有哦,我老公一切正常。活力稍微差一点,做的二代试管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29 07:57
回复 静待那花儿开
医生会有办法的,会给你开一些保健品提高精子质量的。没什么担心的
不好意思我是回复楼主,点错啦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wyq6zw (楼主)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6-29 12:02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成功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5周0天 | 发表于 2021-6-29 23:10
做二代试管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6-30 16:06
先调理三个月看能不能降下来吧,就是采用二代试管也是挑选活动精子,看不出精子DNA是否完整,这个配的情况就看运气,精子DNA碎片率越高 胚胎DNA有问题的几率的确会高一点。但是像严重少弱精的碎片率查都查不了呢,只能听天由命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2 14:26
不要怕,碎片率高了可以做二代试管,我们就是二代,就是要从精囊取精呢!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wyq6zw (楼主)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2 15:19
回复 w1619337726148
不要怕,碎片率高了可以做二代试管,我们就是二代,就是要从精囊取精呢!
你碎片多高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wyq6zw (楼主)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2 15:20
回复 w1619337726148
不要怕,碎片率高了可以做二代试管,我们就是二代,就是要从精囊取精呢!
精囊取的没有碎片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2 15:25
回复 w1619337726148
不要怕,碎片率高了可以做二代试管,我们就是二代,就是要从精囊取精呢!
我们碎片率68,然后医生说不行从精囊取精质量会好!
点击查看全文
播星人wyq6zw (楼主)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w1619337726148
我们碎片率68,然后医生说不行从精囊取精质量会好!
你现在生没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