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来了!全新的试管诊疗模式,助你快速怀孕!

查看: 107395|回复: 50
发表于 2021-7-1 10:53 |举报
10739550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帖最后由 成都西囡妇科医院 于 2021-7-7 11:52 编辑

平时大家来医院会不会觉得,姐姐妹妹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要做试管的姐妹这么多,医生还能精准判断每一个姐妹的情况吗?

悄悄告诉大家,我们之所以试管妊娠率连续多年高于国内平均妊娠率,是因为有高标准的试管诊疗流程化管理。


但是,做到这点还远远不够,我们想要更好地帮助每一位想成为妈妈的小姐妹,让大家能少走弯路,少花时间,以最优的诊疗方式怀上宝宝。


难道还有另一种不一样的姿势?Yes!

请先记住四个字“专病专治”!

不好理解?接下来,就让妮妮给你说道说道。


做试管不是所有姐妹都能一次成功,有些小姐妹也会经历试管失败或反复失败,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也很复杂。

除了与医疗技术、实验室水平等有关,我们自身的身体条件,比如病因、精卵质量、子宫环境等,甚至还有些不可预见或不明原因的因素,都可能影响试管的成功率。

而这些因素的判断,就更依赖于专家的经验。


如何让难以怀孕的家庭成功怀孕,这就是我们「重复+薄性内膜试管婴儿门诊」的专家们持续攻克的难题。

本门诊是由擅长复杂疑难病例的钟菁老师

四川大学和香港大学双硕士的李莹星老师

师从亚洲试管之父的张翊老师和长年专研于复发性流产邱竹老师成立专家团,

一起为这部分姐妹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解决不孕的问题。

在无数反复试管失败的姐妹们心中,
钟老师就是点亮成为妈妈梦想最后的一盏明灯
看到这儿,妮妮必须要官宣一个好消息,


钟菁老师除了7月1日、6日、8日在专家门诊坐诊外,
自7月12日起每周二、周四上午也会出诊,为姐妹们全周期保驾护航。

现在仅可以通过微信号:JXR-65003333进行预约

数量有限,想要看诊的姐妹不要错过!!

不得不承认,年龄是影响女性怀孕的重要因素。比起35岁以下的姐妹,高龄的姐妹更需要与时间赛跑,尽快获得质量好的卵子。哪怕只能获得一颗好的卵子,对于高龄的姐妹来说,都有怀孕的希望!

如何在有限的卵子中,培育并获得高质量卵子
就是我们「高龄试管婴儿门诊」的专家们长期需要攻克的难题了。

本门诊由近20年的辅助生殖经验的王松峰老师

及擅长卵巢功能减退的路遥老师

和欧洲著名生殖中心IVI认证硕士老师成立的专家团,

已帮助无数高龄女性成功怀孕,有这方面需求的姐妹可千万别错过啦~


年龄在35岁以下的姐妹,卵巢功能正常,可能是由于输卵管问题、排卵障碍、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不明原因等情况导致的不孕,这可能是目前大多数姐妹所处的现状。

如何帮助适龄女性在最佳生育期快速怀孕
就是我们「适龄试管婴儿门诊」的专家们主要解决的问题了。
本门诊由近20年辅助生殖经验,负责周期过10000+例的吕兴钰老师

北大博士毕业、近10年临床经验的徐欢老师

及擅长不孕不育诊断的何奇琪老师成立的专家团,

已帮助上万个家庭成功抱娃。



多囊的姐妹们,一群看起来让其他姐妹羡慕的大户人家(卵泡比较多),但是促排卵却是要非常非常谨慎,她们对药物反应很特殊,取卵后很容易发生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所以,用药剂量都需要更加精准的控制。

如何帮助多囊的姐妹们安全地促排卵
就是我们「多囊试管婴儿门诊」的专家们主要解决的问题了。

本门诊由生育力保存专业委员会委员万琪老师

近10年多囊诊治临床经验的于慧君老

及擅长卵巢高反应超促排卵后相关并发症诊治的黄雅玲老师成立的专家团,

已帮助4000+个多囊姐妹成功安全地促排,发生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的概率极低。




在姐妹身体条件较好的情况下,男方有轻、中度少、弱、畸形精子症,这时候通过人工授精的形式也能怀孕。
监测排卵、决定什么时候进行人工授精受孕几率更大,这都需要专家的精准判断。

如何帮助需要人工授精及少数民族的姐妹怀孕

就是我们「试管婴儿+人工授精门诊」的专家们主要解决的问题了。


本门诊由对不孕症与辅助生殖、生殖内分泌有深入研究的胡瑜凌老师

近20年生殖临床经验、超亲和力的孙艳红老师

及中国医科大学毕业的徐海蛟老师成立专家团。

需要人工授精或者少数民族姐妹,别走错啦~






看完这5个试管特色门诊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专病专治”有了更直观清晰地了解了呢?




但还不够!

众所周知,决定试管能否成功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胚胎实验室


咱们西囡的胚胎体外培养实验室拥有5个独立的胚胎层流室,

145台三气培养箱,

7台延时观察系统,

9台显微操作系统、

7套激光破膜系统、

34台百级工作站,

其中的两个大型冷冻保存库,存着约7万枚配子及胚胎。



我们知道,获得卵子、精子后会第一时间移送到实验室,在胚胎师的“神手”下,完成一整套完整的流程,孕育出珍贵的胚胎宝宝。


有人会问,这么多姐妹的配子及胚胎,在复杂的流程下,如何才能不出错、培育出优质的胚胎宝宝呢?

这就需要一个稳定运作、精准操作的实验室

对比全世界的实验室来看,能以高标准做到这两点的实验室少之又少。

(妮妮不得不骄傲地说一句,我们做到了)



早在2015年,我们的实验室就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建立了标准化和特色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与操作流程,确保了每一步操作精准无误。





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脆弱的小生命才能得以好好地被守护,


耐心看完这些,有没有feel到西囡真的很不一样呢? 

在“专病专治”的新诊疗模式下,
医生们能将一件事做到熟练、做到极致,一起解决难以攻克的难题。


在实验室40多名高精尖人才的胚胎师团队的守护下,
脆弱的小生命才能得以好好地成长,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带来希望的曙光。


而我们的小姐妹在怀孕这件事上,闯关的速度也会更快,花费的时间也会更短,性价比也更高!

小伙伴们在助孕路上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加微信JXR-65003333(或保存上图微信扫码识别),咨询我们哦~
我们一直都在!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00:30
[悲伤]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12:08
我就是西囡分院锦江妇幼一次成功。已经验出怀孕了!!开心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8 14:46
回复 w1611740543935
我就是西囡分院锦江妇幼一次成功。已经验出怀孕了!!开心

噢哟~~恭喜恭喜哟~
em67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16:41
已经在三官堂进周促排啦,希望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17:04
回复 成都西囡妇科医院


噢哟~~恭喜恭喜哟~
em67
而且我的还是双侧积水!因为得过疾病。没法结扎!竟然成功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18:18
内膜薄找哪个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8周4天 | 发表于 2021-7-8 18:59
请问下,3天前在西囡测的hcg是350,今天在本地测的是2000,看了一下两家医院项目名称,参考值和单位都是一样。这个2000多我作为能作为参考吗?因为要后天才能回西囡检查,所以就很担心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20:22
回复 萌二爷的希望
请问下,3天前在西囡测的hcg是350,今天在本地测的是2000,看了一下两家医院项目名称,参考值和单位都是一样。这个2000多我作为能作为参考吗?因为要后天才能回西囡检查,所以就很担心
我也是回家了就在当地医院抽血看翻倍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8周4天 | 发表于 2021-7-8 20:28
回复 播星人00l4ko
我也是回家了就在当地医院抽血看翻倍
然后发现有什么好多的βHCG 什么HCG什么稀释剂,然后看了一下,有些单位又不一样,有些参考值又不一样,就有点晕。试管的就玻璃心嘛,很担心。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21:00
回复 萌二爷的希望
然后发现有什么好多的βHCG 什么HCG什么稀释剂,然后看了一下,有些单位又不一样,有些参考值又不一样,就有点晕。试管的就玻璃心嘛,很担心。
我是直接打电话给检验科然后直接给我报HCG的数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8 21: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po5pto

内膜薄找哪个医生????
带组医生是李莹星哦~~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8 22:00
回复 w1611740543935
我就是西囡分院锦江妇幼一次成功。已经验出怀孕了!!开心
他们和西囡新院是一家的是不,三官堂那边实验室技术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9 00:01
回复 播星人7yxmzl
他们和西囡新院是一家的是不,三官堂那边实验室技术怎么样?
肯定一家啊!!!技术我觉得因人而异吧!也不可能百分百成功!我觉得不挤!而且挺温柔的医助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13周1天 | 发表于 2021-7-9 06:37 | 来自疯狂造人
西囡棒棒,我从决定试管从第一次检查开始到移植,再到确定怀孕用了差不多三个多月的时间。感谢西囡,感谢万琪医生。希望后期顺顺利利抱娃在手。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9 08:20 | 来自疯狂造人
医院的大夫都提供了哪些?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9 08:24 | 来自疯狂造人
这种方法真的管用呢?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9 08:31 | 来自疯狂造人
放平心态,相信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9 09: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7yxmzl

他们和西囡新院是一家的是不,三官堂那边实验室技术怎么样?
是一家的哈~~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7-9 13:20 | 来自疯狂造人
目前所有试管都只有百分之六十成功率,运气好遇到不坑的一次能ok,运气不好二次三次四次也成功不了,失败一次费用不说,受罪的是自己,只要双方自身问题不大,放开心情自然能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