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13号移植囊胚第六天的现在是算

查看: 3794|回复: 28
发表于 5 天前 |举报
379428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13号移植囊胚第六天的 现在是算移植第七天 看来又凉凉了 意念灰都没有 做完这次试管真的不想做了 二移了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内膜炎也治好了息肉也处理了 就是不着床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同天移值,也是白的发亮,哎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小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分钟前
姐妹们,给你们推荐个超好用的试管婴儿App,里面有很多和试管相关的讨论,还有最大最全面的试管百科,有啥不懂的专业名词都能一键搜到。快来点击下载试管婴儿App吧!

广告

小潮人儿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牛年来个牛宝宝
同天移值,也是白的发亮,哎
过几天再试试吧 只是可能性很低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你移植前做了宫腔镜没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小潮人儿
过几天再试试吧 只是可能性很低了
可丽蓝都测不出来,希望真不大了,我的可丽蓝和你一样一样的
点击查看全文
小潮人儿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牛年来个牛宝宝
可丽蓝都测不出来,希望真不大了,我的可丽蓝和你一样一样的
不过刚刚看了小红书很多说可丽蓝没测到 下一次又测到 反正等抽血吧 别想那么多
点击查看全文
小潮人儿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美痞@
你移植前做了宫腔镜没
做了呀 都治好了再移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不要放弃,坚持就有希望
点击查看全文
小潮人儿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w1515900336654
不要放弃,坚持就有希望
反正心情还算平静 没有就没有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小潮人儿
不过刚刚看了小红书很多说可丽蓝没测到 下一次又测到 反正等抽血吧 别想那么多
嗯,等等吧,但愿是着床晚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查一下免疫吧
点击查看全文
小潮人儿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w1588919422902
查一下免疫吧
查了基础的都正常 全套没有查 不过不着床大部分都是子宫问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小潮人儿
查了基础的都正常 全套没有查 不过不着床大部分都是子宫问了
那应该就是母体问题了,加油,我也三移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我二促六移了,还在坚持,要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小潮人儿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播星人etyzoz
我二促六移了,还在坚持,要加油
做试管太难了真的 怀个孩子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播星人etyzoz
我二促六移了,还在坚持,要加油
你查了原因吗?我二促三移,宣告失败……
点击查看全文
小潮人儿 (楼主)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徐二二的快乐生活
你查了原因吗?我二促三移,宣告失败……
反正宫腔镜都查了 也治好了内膜炎和息肉那些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徐二二的快乐生活
你查了原因吗?我二促三移,宣告失败……
我宫腔镜,内膜,胚胎,免疫,激素都没问题,现在第五天了,打了绒促又测不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一样的情况,同一天移植,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做完宫腔镜后,内膜有没有复查?还是吃了药直接移?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